果然在三天內踢兩場球賽,教授就排了兩套不同的組合上場,跟踢車車時,都先發上場的只有Sagna和小羊。
能排出兩套不同的組合,然後板凳上的替補也不是些不認得的人,這點怎麼說,廠子就是棒(自己講)哈。

(最近賽程很密集,我差點忘了我還沒寫這場…)
這樣說來好像還有一場是刺刺VS新城的,但想到Colo我就….


本場先發:
維根(來源:槍官網)
哈布西,斯塔姆(菲格羅亞),卡德維爾,阿爾卡拉茨,戈烏里/托馬斯,迪亞梅(麥克阿瑟),克萊維利,沃特森,恩佐比亞,羅達列加。

兵工廠(4231)
21小羊,3Sagna,18死鬼,6科科尼,27大師,2迪亞比(19威脅兒,14哇靠),15德尼爾,7羅斯基(c),52大本,23沙皇,29恰恰。

之前我們客場連勝的時候,穿上這可愛的香蕉裝,就覺得很放心,但上次輸給曼聯後就...(遠目)

好啦,本場的陣容除了德尼爾有會讓人怕怕的,以及…雖然大師事我廠的萬金油,但是讓他打左後衛真的好嗎…這兩點...但開始踢沒多久候,就覺得有點火大…因為對方的戰術相當的簡單,就是拿到球後馬上往前送,所以有好幾次要不是對方越位,就是單刀了,當然也有被單刀,然後每次都是後防就只剩下死鬼跟科科尼,然後這兩個一老一少可說是我們默契最差的中衛組合阿...(不是都是法國人嘛...)總之如果看到先發是死鬼搭科科尼,當開FK或是角球的時候,大概就可以知道,會丟球了。現在最好的組合,似乎是科科尼加九若吧。

好啦,總之直到沙皇倒掛踢進那球前,我想槍迷都覺得很抖吧…雖然沒有到『你們是在踢三毀!!!』的程度,但也到了『什麼...醒醒阿!!』的感覺了。當沙皇踢進那個倒掛後,在客場的槍迷唱起了歌,我差點沒哭出來。我前幾天才跟友人各(Kop)閒聊說,其實這種地獄賽程,不只球員很累...球迷很也累阿…當隔天要上班上課,然後凌晨為了一場球賽爬起來,如果贏了就算了,可以很爽的去上班上課,但如果輸球了,還輸得很難看或是不應該輸...真的是在看球的時候心理有時候都會想『拜託!!!!冷的半死的凌晨爬起來不是為了要看你們輸球的啊!!!!!』歪題了。

沙皇的那球是給球隊打了鼓氣,接下來我們整個士氣都來了,倒是之前維岡那種快速反擊,好像前場的球員體力已經消耗比較多了,就沒有打得那麼起來,接下來的一球更讓人感動,沙皇傳給大本,在倆個球員夾擊的防守下,大本突破就Goallllllllll拉!!!!在我們的三個前(中)鋒,RVP,大本,恰恰當中,這種事只有大本做得到阿!!!!!!!不愧是自信帝強壯肉體本阿!!!!!!(封號越來越長了)因為如果是恰恰的話早就倒了,如果是RVP的話也倒了…

至於我們被判的那個點球,有人說是對方前鋒明顯就是要騙點球,但我是覺得,如果照我們開賽那時後那種樣子打,就算沒辦判點球點進了,我們也遲早會丟上一球的...那球小羊撲對邊了,但差一點,不夠長阿…

以及我們被踢平的第二個球…其實是…死鬼的OG阿!!!!!!!!!!!但是看到死鬼這麼自責的樣子,好像又不好責怪他什麼但就是...這樣積分就從三分變成剩一分...覺得很不爽。那球對方開個角球,進來後部曉得是不是因為落點不是在球門正前方,所以死鬼就鬆懈了,但落點在球門的右方,對方的球員又頂了一下,球這樣就落到球門正前方了,當然對方球員就猛衝上來要碰一下求就可以進了,死鬼去防守對方,但好死不死跳起來時壓在對方身上,球就這樣給死鬼碰進了…

覺得生氣是因為,我們這場應該拿下三分的,我們不是贏不了。似乎小法也很失望。(小法集滿5張黃牌,所以這場禁賽)結果也只能默默的又縮回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