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P帥惹

Clean Sheet!!!!!!!!!
Happy Birthday to Jack Wilshere!!!!!!19!!!!!!!


RVP真的要回來了。好開心。

這是我第二次因為體力不支看比賽看到睡著,所以後來又在看了錄像確定自己沒錯過什麼,所以這篇孵了很久。不然clean sheet怎麼能不趕快寫呢?我們多久沒有零失球了。

小法糾結

不過這場比賽,真的相當的…痛阿...,看看我實在不曉得為什麼法布可以踢球踢成這樣,如此的糾結(?)我都已經算不清處到底法布被放倒了幾次,他倒到背上都只剩下GAS(汽油),前面都給泥土蓋住了。每次看到他被鏟倒,都很擔心他是不是受傷了。

小兔與RVP

一定要說的是,本場最閃就是RVP-法布-小兔三人的連線,不管是小兔還是法布,都給RVP製造了很多個機會,如果RVP全都進的話,早就戴帽了(可惜呀XD),但現在RVP一場狀況比一場好,沒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了(ㄜ…有,如果告訴我藥水可以歸隊先發了,一定是另外一件很棒的事)

小兔RVP跟威脅兒慶祝

搏命漢…不對,是伯明罕,其實似乎是來踢人不是踢球的,我想這是英超,觀眾是可以接受比較強硬跟兇猛的拼搶,但是擺明是來踢人的,這就...說不太過去了。前面提到的,不曉得被放倒幾次的法布,連爭頂的時候都給黑了一腳的哇靠,以及最莫名其妙,在Sagna無球的情況下,被踩了一下大腿(當然最後對方在賽後被追加紅牌了),這些似乎是要惡意傷人的行為實在是…

另外可惜的是,威脅兒弄丟他的生日禮物了(笑)我記得有一次威脅兒有個很棒的射門機會,可惜搞丟了。不過可以在生日當天clean sheet的贏球,也是不錯的生日禮物吧。

fifa-2010-street-fighter-dejong-xabi-alonso.png
也許我們在這款遊戲裡面可以選到伯明罕隊?

另外在我清醒後看了小兔的第二個進球真是,太。美。妙。了
小兔射門

前面檔了一個防守球員,以及守門員,可以踢的角度其實不大,大概也只有101種選擇,但小兔就這麼神準的踢了個漂亮的弧度就Goalllllllll拉,天阿,小兔我真是太愛你了(我已經燙了一件客場小兔了),然後我瞬間很想唱這個

這是Gooner給小兔編的歌,雖然很簡單,但是非常的歡樂,其實仔細聽,這場比賽常常Gooner在場邊不是唱Arsenal的歌就是唱這首,歌詞大概就是nanana~Samir Nasri~nananan~Samir~Nasri~(其實仔細一察槍裡面很多人都有歌,像是RVP,法布,大師,克里希等等等,但小兔最近實在是太受歡迎了XD)進後,其實法布比小兔顯得還更興奮,最後小兔做出了全壘打的慶祝動作。

對方OG

第三個進球雖然很可惜是對方的OG,但是這球在法布射門前,打得配合真是,光看都是一種享受。法佈雷大人就算不進也要讓你OG進球阿!!!!!!!總之這球如果真的讓法布進了,無疑是這場最棒的一球。而且這場法布踢滿了90分鐘,真是超滿足的w



小兔怪表情

小兔又當選12月最受歡迎槍手了w三度當選耶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