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sethree

Wenger: 'I don't think we deserved more.'

 

 

lineups:

1#Szczesny, 3#Sagna, 6#Kos, 5#Verma (c), 28#Gibbo, 8#Arteta, 10#Wilshere, 19#Cazorla(74"↓), 15#Chambo(74"↓), 9#Podolski (58"↓), 14#Theo.

subs:

36#Martinez, 4#Per, 7#Rosa, 12#Giroud(58"↑), 16#Ramsey(74"↑), 22#Coq, 27#Gervinho(74"↑)

 

逼就對了,不會吃虧的

JackBoy

大家都很熟悉了這招,如果去壓迫槍手的中場,出現掉球的機會很高,所以try一下吧,沒魚蝦也好,說不定會有不錯的收穫。但今天面對南安城,嚴格來說並不是這種狀況,聖徒的中場球員並不算是非常有侵略性的壓迫槍手的中場,只是節奏從比賽一開始便打得很快,相當舒適自在的踢著聖徒風格的球,而槍手方面,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哨聲響起時就被對方領著節奏走,掉了拍後完全不知道現在唱到哪了,顯然完全找不到場上傳球的感覺,當然更別說是找隊友了。雖然在掉球後槍手有打算反搶回來的企圖,不能說槍手毫無鬥志,但當球掉得太頻繁的時候,到底是企圖還是糊塗我都分不清楚了。 

Arteta2

真的讓我感到人神共憤的是,如果是在可以理解的原因的情況下傳丟的球,舉凡對手干擾得很煩、防守的很兇、壓迫得很緊、髮膠塗太多、汗味太濃厚,反正至少是可以讓你有點藉口可以找的那種傳球失誤,偶有個幾次,我相信是在容忍的誤差值範圍內的。但這場比賽到底是在傳什麼,我說真的,這是在傳什麼?是!在!傳!什!麼!在球場上要往有空間的地方傳,找個機會打點,這個觀念是對的沒錯,但也不是往那個根本沒有隊友的區塊傳,難不成有槍手在場上看到了第12名所有槍迷都看不到隊友?大半夜的,我真的是到70分鐘的時候,看著比賽,忍不住murmur了「這傳給誰阿...?」,至於前70分鐘為何我沒murmur,我只能說地上有很多水瓶。

那個沒在狀態內倒楣鬼薩尼亞

Bac_QQ

我到現在仍然不敢相信在這場比賽當中打槍手右後衛的那名球員是薩尼亞,那是披著薩尼亞人皮的外星人吧?拜託告訴我那是外星人,真正的薩尼亞被綁架了。從上一場比賽開始法國邊後衛就開始有走神的現象,三個失球多多少少都和他有所關聯。我很意外這場比賽薩尼亞依然如此,因為對我來說,薩尼亞=穩定,這幾乎劃上了等號。

Sagna_QQ

我真的得很痛心的說,這場比賽,應該是我看過最糟糕的一次薩尼亞,真的不能再更遭了,因為連其他的槍手都在害他。我並不是有被害妄想症才這麼說的,雖然我很希望外星人真的綁走了薩尼亞。這場比賽當中好幾次,不論你是配戴眼鏡前或後,擁有1.0良好視力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來,很多情況下,球都不應該傳給薩尼亞,法國人可能處在位子不好、周圍空間太小或是他根本跑不到等種種狀況,但槍手卻無視任何一種窘況,徹底的執行了「今天走右路,球給薩尼亞就對了!」這個一點也不科學的戰術。

Arteta

薩尼亞在本場比賽的觸球有114次,是全場最多次,是的,包括對面的聖徒們。從這個賽季的比賽至今,其實從觸球數方面,可以稍微看出一點端倪,當槍手的比賽打得順暢的時候,觸球數最多的通常會是阿特塔,因為這代表著我們發牌順暢,也能有效的將球控在腳下,而當比賽打得很悶時,觸球數最多的便會是莫特薩克,因為槍手一直在自己的半場回傳導球,找不到個機會向前攻。而當今天的薩尼亞是個災難,而他的觸球數又是最多的時候,這到底意味著什麼?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會比較好。

左邊!!!!左邊!!!!!!!

Chambo

到底今天為什麼槍手這麼堅持要走右邊我真的是一點都無法理解,如果說上半場都走右路,但是努力了整個上半場都沒有點起色,下半場再改打左路,這都還可以理解,畢竟有些事情偶爾是要堅持(固執)一下的,但90分鐘都打右路而且還根本打不起來這到底是哪招?張伯倫跟薩尼亞間根本沒有火花可言,這對右邊路搭擋沒有愛的程度,已經到了讓我開始懷疑小張根本就是想扶正自己的好換帖詹卡爾,故意去弄薩尼亞的 (誤)。雖然一直走右路或多或少跟張伯倫今天要球異常的多有關,但真的沒人看到左路的波弟和吉寶都快要坐下來泡咖啡了嗎?

 

拿破崙說:「我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又一次,槍手搞砸了自己的比賽。

 

Happy birthday Arsenal #10 Jack Wilshere.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