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亞都中柱
(我沒有放錯圖,只是把中門柱大師David Villa請出來而已XD)

能說什麼呢?我們壓著曼城打,甚至打到了控球比是70:30,但我們仍然進不了一球。
是不是我們很差?不是。
是不是對方太強?不是。
只是我們太背。


本場先發(4-3-3)
21小羊,3Sagna,6科科尼,20九若,22克里希,19威脅兒,4法布(c),17宋,14哇靠,10RVP,8小兔。

Sub:
53小琴,15德尼爾森,23沙皇,52大本,29恰恰,18死鬼,7羅斯基。

小法帶球

我們從開賽以來,就不斷有機會攻門並全部壓著曼城打,但就是...我真的只能用太背來形容,或是我以為我在看世界盃世界盃名產,最佳門將是門柱及門樑)。小法踢了一球打到左邊門柱的內側(而且這球踢到的時候,喬哈特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然後球彈到右邊,哇靠又捕了一腳,但這次打到右邊門柱,我的媽呀...打彈珠檯都沒有這麼神準....OTZ

也不是RVP沒有把握機會的問題了,雖然開了一個不曉得在開什麼的FK,這之外,RVP也嘗試很多次的大腳射門,可惜角度都太正(雖然力道十足),給喬哈特沒收去了。

Tevez也很悶

感覺上今天Tevez也很悶,曼奇尼本場給球員的目標應該是平局吧,到下半場幾乎是整隊撤到自家半場防守了,喬哈特開個球也慢慢開,從沒看過Tevez後撤這麼深過。所以可惡,竟然稱了對方的意,踢了個平局,真的很讓人沮喪,如果我們可以贏的話,那不但積分可以贏過曼城排在第二位,還有少踢一輪的優勢,至少也緊追著曼聯的後面。可是沒有阿沒有阿!!!!!!!我們踢平了!!!!!!!!!!!唉…難過是因為我們不是踢不好贏不了球,而就是真的…太背了…

兩人都紅牌

不但沒有拿到三分的積分,我們還吃了一張紅牌,Sngna在跟對方搶球的時候,情緒好像來了,倆個人就吵了起來,後來各吃了一張紅牌罰下。我覺得挺擔心的,但教授的說法是『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我想教授應該會派大師上來打右後衛吧,但不是Sagna我就覺得很不安心阿…但Sagna也真的很久沒輪休了…另外,沙皇跟恰恰最近都沒有先發,沙皇我倒是沒怎麼擔心,這場他被替補上來的時候站的是右邊,感覺起來好像不是打得很習慣。倒是恰恰,比起賽季一開始的表現,現在的狀況真是越來越下滑,然後也一直沒有先發...恰恰呀~~~~~~。後來教授連大本都換上來了...但強運本依然…沒能給我們帶來好運(不過大本上場後被擺的位子好奇怪)

小羊

大大地誇獎小羊,雖然曼城沒什麼要進攻的意思導致小羊沒受到什麼考驗。不過小羊在這場出擊的時機都把握的相當好,替後防減輕了不少壓力。加油小羊!!加油小羊!!(圖不是這場的,小羊這場穿灰色的,但因為這場實在沒多少小羊的鏡頭所以就找不到圖了XD)



另外邪門的是,因為這場比賽ESPN有轉播,但同時隔壁衛視體育台在播狼跟車車的比賽,中場休息的時候,我轉過去隔壁台看了一下比數…wut…狼1:0車車搞什麼...剛好重播了一下進球...看完我就想幫切赫哭哭了…接著ESPN也播報了一下同時在進行的比賽,中場的比分為何,新城3:0西漢姆(好耶!!最後是5:0)以及…wut…克本2:0利記...唬我的吧…(最後是3:1)結果這輪...又只有曼聯爽到了…可惡...

尋找安得列

最後輕鬆一下來玩一下『尋找安德列』的遊戲吧,快點找找沙皇在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