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佈雷!!!!

不是人人都可以直呼法佈雷大人的名諱阿!!!!!!!!!!!!!!!!
雖然今天可能還沒到法佈雷大人的境界,但明顯不是小法,是法布偏法佈雷大人一點XD

贏球真的讓我有點語無倫次什麼的(笑)
標題原本想打爽阿!!!!!!!!!!!!!
或是要登基拉!!!!!!!!!!!!!!
以及哇靠!!!!!!!!!!!!!!!!

但都覺得這樣好像都無法表達XDDDDDD
就覺得這場贏了我的感想就是超級無敵開心而已,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很關鍵,對車車也是。

先發名單:
兵工廠:
21小羊,3Sagna,6科科尼,20九若,22克里希,19威脅兒,17宋,4法布©,14哇靠,8小兔,10RVP
Sub:53小琴,2迪亞比,23沙皇,52大本,29恰恰,18死鬼,7羅斯基

車車:
切赫,費雷拉,伊萬,特裡,A扣,挨辛,米克爾,法蘭奇,可魯,馬盧達,獸巴
Sub:
特恩布爾,博辛瓦,布魯馬,范安霍特爾,麥凱克倫,拉米雷斯,卡庫塔


賽前,教授竟然出來說了「這是一場關鍵的比賽,很重要」,這還挺驚人的。通常我記得教授會說「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當然這不可否任,因為比的是積分),或是「我們會全力引赴」之類的。不過在教授前,我覺得比較讓我在意的是,小法的一篇訪談。他提到,槍手在面對強強賽的時候,常常贏不了,因為槍手們太怕輸球。這點我真的要誇獎紅魔曼聯,我們在心態上就輸了。可能有些人會說這是藉口,瞧瞧槍的後防,沒有國家級的門將配上有點殘破的法國長城,但英超中不就是,當防守上的失誤出現時,如果被對方把握住,就是進球或是壓制對方的機會嗎?(請回想一下我們踢紅魔的時候)我的意思不是說我們的後防很棒,但看一下每隊,並不是像是西超一樣,傻隊跟皇馬有著絕對優勢,而且因為風格兇猛(?),每隊都有每隊的傷病和煩惱。所以這時候對贏球的信心與積極度,造成極大的不同。

好啦,我要說得就是,與其說我們會輸球是因為後防很差,不如說是整支球隊的心態有問題。希望這場對車車的勝利,可以幫助槍手們克服這個障礙。

然後來談談比賽吧

首先對於今天的先發,當我看到法布搭RVP還配一個哇靠的時候,是相當高興的,我多久沒看到他們同時先發在場上,另外是,我認為法布搭RVP的效果好像大過於搭恰恰,羅斯基跟恰恰好像比較搭一點?(繼續觀察中)所以在這裡我要假裝一下是教授,我們可以有一套是法布搭RVP然後沙皇跟哇靠二選一上場,或是羅斯基搭恰恰然後一樣是沙皇哇靠二選一,至於大本...我不曉得,其實從我開始看槍手比賽開始,實在沒看過幾次大本XDDDDDDD(雖然也沒看過幾次RVP,但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RVP跟法布間的默契與連線是很好的)總之對於我廠的板凳深度相當的滿意XDDDD至少在我廠不會因為有人受傷,有人要被派去打不習慣的位子,或是當替補上來時,球迷們心理想著「啥…這誰...這是誰阿...而且你換他上來是什麼意思」,基於這點,身為一個槍迷是幸福的LOLLLL(自己說)

107790897.jpg

車車的陣容,首先法蘭奇(蘭帕德)終于歸隊首發上場了,但是...可能跟他的國家隊好友兼前隊友小喬一樣...誤穿隱形斗篷了,除了開角球跟拿卡外,實在沒有太多法蘭奇的鏡頭。要等法蘭奇找回狀態,可能還要一段時間?今天的切赫依然螢光,超。可。愛 w 不過我看到可魯跟費雷拉先發,好像已經可以想像車迷的不滿意了?(汗)

切赫

除了A扣回到娘家兵工廠外,踢踢亨利也有回來看球(天阿好感動,終於有一次是踢踢回來的時候我們贏球了,而且還是車車!!!)我之前都沒有注意到,這場才發現,每當A扣拿到球的時候,球場的噓聲超大嗚!!!!!!!!!!!!!!!!!!!!!!!!!!!!!!!!!!!!!!!的無敵大聲,我都要聽不清楚俊哥在說什麼了。而且這種嗚的感覺是,今天有A跟B去看球,可能看球的過程,B的朋友傳了一封簡訊來,然後B正在回簡訊,這時,A扣拿到球了,然後A就會戳戳身旁的B提醒他說該噓了。真的,這噓聲的節奏之一至,真是我聽過的最高XDDDDDD(A扣你也是某個程度上的了不起阿)但今天A扣除了檔下小法的一個起腳射門外,好像沒有太多亮眼的表現。



比賽剛開始的時候,哇靠好像顯得有點不太靈光讓人有點擔心,但是打到上半場快結束的時候,忽然間又給車車很大的威脅。所以哇靠你是...年紀輕輕就慢熱嗎?在下半場的兩個進球都跟哇靠有關,他的速度真的是太要命了,如果對方在中場丟球讓哇靠拿到,根本就沒人可以跟得上他,一定是單刀的。但哇靠也不是貪功的好孩子,有一球傳給了位子更好的法布讓法布射門。至於本場的第三球,就是標準的哇靠球,生吃伊萬阿XD(後來慶祝的時候可能是被壓載地上時抹到邊線的那個白粉墨,頭上跟臉上都白白的XD)

107790227.jpg

不過同樣很關鍵的是,我們進的第二球,如果沒有RVP在中場已經倒了還在地上努力的掙扎(?),那球就不會有機會了。我自己覺得雖然這場RVP沒有進球,但是對進攻上的幫助是絕對有的,開出來的角球跟FK質量也都不錯。同樣這場我同也覺得可惜的是,小兔沒有進球。小兔原本一直有機會的,但只能說,切赫太強了,怪不得小兔。

贏了

不過本場的第一個進球其實是宋的進球,禁區混戰,切赫應該是被看起來要射但是卻給費雷拉放倒的法布給騙了出來,誰知道還插出個宋,射門,就進了。後來看了重播,如果那球沒進的話,應該我們可會拿到個點球,不過…射門進球跟點球進球的爽度是不一樣的XDDDD(但是看到宋前插有時候真的讓人很擔心XD不過這場宋除了前插外,在防守上好像也沒有什麼失誤,跟威脅兒的默契好像越來越好了),同樣的,慶祝動作沒做完,就被壓倒了XDDDDD

慶祝不完

我們也丟了一個球,這球獸巴開出來的落點真是太好了。奇怪的是,小羊好像原本要衝出來把球打出去,但在跑了兩三布後卻又突然煞車,就在一個很尷尬的位子迎接了這球。如果小羊不跑向前的話,也許會有機會把球從右側打出去,但因為他往前跑,球一碰到伊萬時,就直接越過小羊了(汗)這好像就是傳中說的小羊毛病之莫名其妙的出擊時機,以及猶疑不定的判斷。

107790380.jpg

喔…本場最驚悚還有一件事是,上半場有一球,科科尼自己帶球前插,結果竟然掉了,馬上被打反擊,幸好沒進...不然就毀了…科科尼...不是人人都可以前插的...不然你也煉一下再前插阿…囧。相較之下特裡真是沒什麼好挑剔的,很多球的搶斷都非常的乾淨果斷(不愧是老經驗阿),不過感覺得出來今天特裡似乎打得相當無奈,想到之前耳聞車車內鬨,馬盧達噴車車後防太爛我就覺得...(但第三個進球就是馬盧達的大失誤阿...不曉得他是走神了還是怎樣...)當然沒多久就被換下去了,只是換上來的人好像也...車車的板凳深度真的...阿布,買島之餘想一下車車吧(遠目)

最後,本場高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