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onmy

When people hungry,need a food
When someone sad,need a hug.
And now,we just need a Goal.

本場先發
1#鋁門,3#Bac,18#死鬼,6#Kos,22#克里希,17#宋,19#威脅兒,8#納納兔,14#哇靠,23#沙皇,10#佩西(c)

佩西隊長

好消息是,大本跟佩西從國家隊歸來都沒事,哇靠、法布和宋離開傷病名單,其中哇靠跟宋還是本場先發,法布Sub。
壞消息是,我們這幾場下來跟便秘了沒兩樣,如果上一場我們可以用宋跟法布不在,邊路也沒有小老虎,或是Djourou傷了我們只能無奈派上死鬼搭Kos,後防很遜然後鋁門又常常發神經這些理由,這場應該不能用了。我們表現得很不好,這是真的。

沙皇克本

賽前看到小法fit可以出戰克本的新聞時,原本以為教授會上我們最豪華的前場組合,佩西+納納+哇靠+法布,撘上2011兵工廠黃金後腰宋+威脅兒,至於後防我們實在沒有太多的選擇,所以大概也只會是Bac+死鬼+Kos+克里希了。至於在更後面那個,加油好嗎,放輕鬆點,鋁門你總是太緊張了...每次看到鋁門連我都跟著一起緊張了,好像他在場上就整個人很緊繃似的。結果教授排出來的是沙皇先發,法布板凳

可惜阿哇靠

哇靠跟沙皇可能會是一個不錯的組合,我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沙皇最近傳的球,除非像是哇靠這種快得讓你忍不住哇靠的球員外,應該是沒什麼人可以追得上。只是,就算追上了也不代表就會進就是了,深呼吸,他是哇靠他是哇靠。all right,我們有個快得要命的邊鋒,超酷的就算刺刺有貝爾跟藍儂我們也有哇靠別戳破我是在安慰自己。克本的門將Robinson這場的出擊時機都把握的蠻好的,糾甘心。回頭看鋁門,我只能說好加在沒被進真的是我們運氣好。

宋克本

宋不太像是傷癒歸來的球員,這場比賽當中,如果要問我廠球員誰表現最好,我會選擇。喔對了,有人有發現這場的比賽的裁判是道維嗎?如果你不記得道維是誰的話,容我雞婆的提醒一下,他就是那為我們先前作客聖詹姆士球場,從0:4領先被新城踢到變4:4的那位裁判,我相信你已經想起來了。不過他今天對我們挺好的(?),只給了宋一張黃牌。

法不上沙皇下

在賽後教授說,小法的表現不好是受到傷病的影響,我們都知道教授的換人通常都會在70分鐘才開始,除非非常必要以及一定得這麼做,不然70分鐘前的換人都可以稱上是特殊狀況。所以照教授換人的邏輯來說,在56分時(不曉得有沒有記錯)換上小法,就代表教授認為換上小法足以改變情勢,另外,教授一開始讓小法板凳應該也表示,教授認為小法不宜踢滿整場,但後來卻又換了一個自己認為不能夠踢滿整場的球員上場希望他可以扭轉情勢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奇怪嗎?

課本恰恰佩西

到最後教授打出了佩西+恰恰+大本,這種擺明了不擇手段,無論如何我們就是要把球給撞進球門的組合。但,顯然沒有奏效,大本和恰恰上來上,是有幾波攻勢,但槍手們就是怎麼樣也無法把球弄進球門,有時候如果太常中柱會讓人想,我們真是倒楣,有夠,但這場這個狀況下來,我覺得是,我們漏掉了太多機會,沒有緊緊的抓住這些可能可以進球的機會

真不敢相信威脅兒沒進

所以像是威脅兒這個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沒射進的表情,這場在槍手們身上已經出現N次了。我不曉得都叫了多少次Come on, what's going on甚至開始擔心大半夜鬼叫鬼叫的會吵醒別人。不過這場比賽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我們還算表現的不錯,但後來就越來越...普通了普通就意味著,我們不怎麼樣。

納納治療

納納也在爭點的時候撞了一個大包,那包真的是...有一個高爾夫球大,真的不誇張。(BTW,這個隊醫好可愛)好久沒有看到納納進球了:(

Kos被踩

之後還發生了,克本球員N'Zonzi踩到Kos,吃了紅牌被罰下場的情況,其實說真的,我們踢得這麼便秘我都差點忘了我們後來是多踢一人...不過N'Zonzi的犯規應該不是惡意的,只是真的挺危險的就是了,道維今天真的對我們很好吧(?)。是不是值得慶祝一下?

球迷教授

槍手們一直沒辦法贏球,教授太固執的批評聲浪四起,有人說自從我們輸掉了對伯明罕的聯賽杯後就被詛咒了真的嗎?老話一句,No matter what love you , Gunners .Arsenal is the best football club in the world.Gooner 4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