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曼叔阿

從沒想過還有機會看到萊曼叔先發太。酷。了。


本場先發
13#萊曼叔,27#大師,18#死鬼,6#Kos,22#克里希,2#迪亞比,19#威脅兒,4#天魔法布(c),8#納納兔,23#沙皇,10#佩西

萊曼叔綁鞋帶

成為槍迷的第一個賽季,真的怎麼也想不到教授會回簽萊曼叔,甚至,當接上live的那一刻還發現萊曼叔先發了!(據傳是鋁門在熱身時受傷了?)今天的主角鐵定是萊曼叔鋁門等我們有空的時候再關心他吧。不負眾望,萊曼叔就是特別有梗特別有戲,就是要在對方開角球的時候示意:「等等我綁個鞋帶。」我當時真的是,會心一笑啊,哎唷喂呀。

給迪亞比抱抱
(迪亞比好貼心還彎腰給法布hug)

讓人笑得肚子很痛以及讓人差點掉淚的時刻都有,迪亞比打進第一球時,我差點沒哭出來(好啦我知道很蠢...)。如果我沒記錯,本季我們首先主場迎戰黑池的時候,是5:0大勝,但這場剛開始時,我們的持球率較低,也幾乎貼著我們的半場打,整廠看起來除了萊曼叔都一附昨天熬夜打FIFA11然後又暈車今天精神不濟的樣子,不是又便秘了吧...幸好是我們今天似乎是慢熱,後來感覺就比較起來了。

大師抽射

在打入第一球後,沒多久大師竟來個怒射,進得時後我整個傻眼,連眼淚都忘了流當然也忘了歡呼

大師給球迷抱抱

之後還有這種超溫馨的場面。我們有這樣的球員,是一件很棒的事,我打從心理感到高興。前幾天也不斷有曼城對威脅兒開價的傳聞,後來威脅兒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po了一張自己親吻Arsenal隊徽的比賽照,表示自己不會在做了親吻隊徽這樣的舉動後,還接受曼城的出價,他不是那樣的球員。除了揪甘心還是揪甘心,我不曉得還能多要求什麼,也許我該向聖誕老人許願槍手奪冠,然後偷偷用掉生日願望的其中一個希望威脅兒不要換背號(單純很喜歡他穿19號)

小兔起腳

雖然這場比賽我們最後是全取三分積分,但其實說不上表現得好。佩西跟迪亞比多次都不能把握破門的機會,然後威脅兒還一直被翻倒...今天滾躺在地上少說也有3次了。

萊曼叔腿檔

這球真是,最後被萊曼叔的常腿一檔,停在球門線外,給法布清出去了。好萊曼啊!!往往都只能講好切赫

哇靠佩西小兔法

Theo Van Nasregas我最喜歡的前場組合,看到他們四個都在場上,就是特別的讓人感到開心。小老虎哇靠助攻給佩西的那球,是不是似層相似?法布跟佩西的搭配實在是太...我很想用鬼扯來形容,好幾球我只顧著看法布起腳傳球,等球到了佩西腳上時,都想佩西你真的沒有越位嘛?真的沒有,佩西啟動的時間太完美了,小法的傳球也恰到好處,這種流暢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相信教授

我怕每次都用打得太膩,這次還找了圖來表示。
always love you , Gunners.

P.S這篇圖字的部份篇少...因為我這幾天一直在電腦前畫圖,手臂的舊傷復發讓我不是很舒服,所以雖然有很多有的沒的想打,但卻不太方便...健康最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