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默哀

看這場比賽大概是我近來唯一的休閒活動,原本想看MotoGP卡達站的live,但在凌晨三點,太要命。

從四線作戰轉變到一線,回想前幾個月,週中跟週末都有比賽的緊湊感,現在只有週末有比賽,接下來國家週也休將近兩週,不知是福是禍?


本場先發
1#鋁門,3#Bac,18#死鬼,6#Kos,22#克里希,15#德尼爾,19#威脅兒,16#Azza,8#納納兔,23#沙皇,10#佩西(c)

不難想像最近槍迷都很不好過,除了傷兵名單驟增外,原本應該要歸隊的藥水也宣佈本季掰掰,唯一可以稱上好消息的大概是Djourou原本被教授說是本季報銷,但現在變成是休六週。我還是覺得很鬱悶:(

被進的第一球

在比賽剛開始時,不曉得是因為我自己很鬱悶的關係,還是槍手們的氣勢真的相當低靡,看沒多久,看到我們送了一個角球時,我都開始想,哇...又是我們最不擅長的禁區高空球防守了...大概凶多吉少,然後就...被進了...其實我還來不及替我們落後一分感到不安或是難過,看到鋁門的樣子我就...老實說我覺得鋁門是一個很倒楣的人。對於作客諾坎普時鋁門的表現,我是給予很高的評價。我欣賞他的專業,沒有因為自己有可能在夏季轉會被清洗之類的,就不好好打,非常專注於比賽,無論鋁門是不是真的表現得很好,我喜歡他這樣的態度。也許你會說,他既然跟俱樂部有約在身,他也是個職業球員,本來就應該如此阿,是,沒錯,但是我們不也看到很多鬧不出場的、罷賽的、在場上散步的。

至於我為什麼說鋁門很倒楣,我的看法是這樣的,槍迷或者不是槍迷應該都已經知道。當我們的中衛組合是死鬼+Kos的時候,我們失球的機率最大,那如果我沒記錯,賽季初的時候門將都是鋁門,然後教授也一直先發死鬼+Kos。後來鋁門受傷,遞補上小羊後,我們還有一段時間繼續死鬼+Kos先發,後來才換成Djourou+死鬼或是Djourou+Kos。那以這樣來說,鋁門是不是真的有點倒楣?我不會說鋁門自己就沒有失誤,我想這賽季這樣下來鋁門,小羊,小琴,他們擅長的跟防守的方式都不太一樣,至少我覺得在諾坎普時,如果我們的門將不是鋁門,其實應該會丟更多分,因為鋁門常會上前用身體去阻擋射門,但也因為這樣,當鋁門判斷錯誤時,被騙出來後,對方就可以輕鬆打空門了,不是嗎?

格鬥kos

如果你要問我這場比賽,被進的第二球到底是死鬼的問題還是鋁門的問題,我還真的答不出來,但我只知道,當死鬼+Kos的時候,總有新鮮事。我是不是在苦中作樂?可能吧

我不會覺得死鬼是一筆很差的買賣或是死鬼是個不好的球員,因為我認為我們確實需要富有經驗的球員,所以死鬼在速度、體格上也許真的完全不能講,可是如果你有注意到,死鬼是會指揮隊友的,至少在這場他就對德尼爾這麼做了。

以及講到德尼爾,有球員可以越踢越退步,這也相當的了不起了吧?因為也不是因為年紀的增長導致身體狀態的下滑,除非有人要踢暴說德尼爾虛報年紀。在中場時換人對教授來說是相當少見的,看來德尼爾的額度可能快用完了,老實說我對德尼爾本身沒有什麼偏見,只是,到底為什麼有個球員可以是一直沒有他的鏡頭,直到他領了一張莫名其妙的黃牌時就有特寫,然後沒多久就被換下去。這季德尼爾不都走這個模式?另外是,當德尼爾在場上時,把球往後或是橫送的次數絕對超過往前送的次數,不然做個轉移也比往回送好吧?好啦,我只能說,希望你能越來越好。

沙皇噓

這下終於一掃我這幾個禮拜以來的鬱悶了,就算還落後一球我也覺得好過多了。輸球是一回事,但是一個進球都沒有真讓人很鬱悶,應該有人同意吧?更何況我們又不打防守足球,槍手們也瞬間是活起來了。

沙皇進球

看看恰恰這助攻與沙皇的進球,我都可以吃下三條土司了。恰恰最近的狀況又越來越好了,真開心。

Azzaaaaaa.jpg

我竟然差點忘了提這件事,Azza先發!!!!!
不過好像比賽剛開始時踢得有點懶散,然後接到了佩西藉由門楣的助攻,有個可惜沒進的補射。後來就被大本給替補下去了。好希望可以看到火力全開的Azza。

打後腰的小兔

在換下德尼爾和Azza後,變成了,納納兔打後腰,我一開始還以為我看錯,但想想前面頂著佩西、恰恰、大本,總也不是讓沙皇打後腰,好像也只有納納來打最適合了,雖然我自己最喜歡納納打邊鋒。

喔,對了,有人跟我一樣每次看西部朗的比賽,就會忍不注很想撥電話嗎?看看他們那棟可愛的小房屋贊助。(所以那個漢堡王贊助是真的會越看越餓的

佩西補漏刀
進了!!!!!!!!!!!
佩西補進

我們進了這種補漏刀的球!我在前幾個禮拜才在想,如果我們能多多把握這種機會,是不是贏球的機會會多點?進了,我們真的進了,太令人開心了。

你們兩個在演哪齣

可以當作我們丟了兩分(積分)而感到難過,同樣也可以想成追回了一分而感到開心,我不曉得哪個看法會比較恰當。但至少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我看到我們從2:0追回到2:2,我看到我們無所不用其極的就是想進球,希望槍手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自已踢得好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