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r  

教授在賽後說,的確我們在這場比賽當中缺少了某些東西,所以我們輸球了,這跟那草皮怎麼樣沒有關係,從五點來看看我們到底少了什麼。


 

先發

13#小琴,3#Bac,6#Kos,5#藥水,28#吉寶(81〞↓),17#宋,8#阿特(81〞↓),7#羅莎,14#哇靠(37〞Goal),16#阿隆(70〞↓),10#佩西〔C〕

Sub

21#法比羊,27#絕命牛(70〞↑),11#Santos,15#錢寶(81〞↑),30#永哥,29#恰恰(81〞↑),20#Djourou

 

那個在邊路上的阿隆

azza  

在羅莎這季打出狀況前,如果看到中場是羅莎、阿隆、阿特、宋首發,大家都有默契的,被推去邊路的那位一定是羅莎,阿隆穩穩的會被擺在中路突前。但最近羅莎的狀況頂好,如果還有人會想將羅莎拉邊,我說客官啊,如果你還沒去醫院掛號,我先幫你掛吧,免得等等看醫生還要等很久呢。所以在中場這樣的組合下,把阿隆拉邊怎麼樣也好過把羅莎拉邊。但問題出在哪?當板凳上有尚青的錢寶與好端端的絕命牛,這兩位可以當作是專職邊路的球員時,為什麼先發的會是阿隆呢?怪哉怪哉。


那個先發的拉姆齊

Rambo

在兵工廠的邊鋒,或者我們稱之為邊路球員也許比較恰當,在進攻上,拉出陣形的寬度並用速度去突破對方的防守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沒辦法做到,那跟斷了一邊翅膀,自廢武功差不多了。拉姆齊在速度和技巧上並不會吃虧,過往的比賽也不是沒看過他嘗試突破,但在這場比賽當中,他沒有進行任何一次的突破。反觀在81分鐘才替補上場的錢寶,短短的15分鐘內,就有2次的突破的業績,衝擊著QPR的防線。拉姆齊啊拉姆齊,錢寶的業績獎金就從你的薪水裡扣。


那個往中路走的藍波

aaron

在本質上,藍波還是個中路球員,所以拿到球後會下意識的往中路靠,甚至在站位上也站得比較靠內。這對我們有什麼影響?在防守端上,如果左路安排的槍手是牛+吉寶,或是錢寶+吉寶,任誰都會覺得安啦!為什麼?因為他們會很老實的待在邊路上,並適時的給予吉寶幫助,參與協防,不是吉寶守不來好,但他需要有人幫他,保護左路。偏中的藍波讓吉寶身前的左路出現了令人髮指的自由空間,那已經不是漏洞或是空擋這種小家子氣的字眼可以形容的。QPR看準了這片(注意,不是點)打,瞧瞧Mackie、Barton、Onuoha和Derry在這空地上多麼的自在,就算四人有一人得去關照一下吉寶,其他三人還是可以快樂得踢個叮咚響,QPR有41%走右路的攻勢,打得藥水都腿軟滑倒


那個替補也許更佳的拉姆塞

AzzaKos

我很高興教授第一個就換下了拉姆塞,因為拉姆塞今天有點狀況外,雖然他很努力,但他沒有去做那些,他被放在邊路上應該做的事。至於為什麼我會說,也許讓拉姆塞替補也許更好,並不是因為我認為他打不上主力,他當然是我們的主力。拉姆塞讀比賽的能力很好,如果你記得,過去他替補上場的比賽都表現得不錯,威脅性十足,這正所謂旁觀者清。讓他替補也許累了的羅莎是一種,如果讓他替補上場拉邊,我相信他也懂得自己應該做什麼。


還有某個滑倒的藥水

Verma

藥水的滑倒可說是我們在左路失守上的縮影,怪罪草皮或是責備藥水?輸球是整支球隊的事。也許你可以說,如果藥水在那時沒錯腳錯失了卡住位子的機會,或是藥水當時沒滑倒,那麼那兩個球就不會丟了。但我沒這樣想是因為這是有連帶關係的,不過我想藥水很得槍迷的心,大家都寵他,所以其實也沒必要太擔心。但偶爾吐嘲他也蠻有意思的

Ramsey  

我不曉得我寫出了這五點四點都和阿隆有關,是否阿隆就黑掉了,我希望不會。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是可以寫這件事的時候,我想現在就是了。關於阿隆的,個人意見。

evertonAzza2  

在埃佛頓的比賽後,除了對穩固防守與流暢的中場的討論外,還有一件讓我覺得很不愉快的話題被討論著:槍迷希不希望夏天將阿隆清洗掉呢?我真的差點沒吐血,不過看了這篇文章的作者的論述,讓我覺得稍微好點,是,我也不同意應該清洗。

evertonAzza

我知道阿隆在埃佛頓的比賽當中踢丟了幾次機會,甚至有人認為那應該要是進球,他怎麼可以打噴了那樣的機會。只是因為比賽也贏下了,有部分的人就想算了,不太想計較,也有部分的人就是不肯放過阿隆,有機會可以鞭他,何樂而不為?我實在對這件事感到非常不解,我不懂為何有些人就是對阿隆感到不滿,那麼的針對他,為什麼只有阿隆不可以犯錯。﹝有人能相信阿隆因為表現不好收到球迷發給他的死亡威脅嗎?這到底是什麼樣莫名其妙的事﹞。

ramsey2

有想過為什麼阿隆可以有機會踢飛那些球嗎?那些球並不是無緣無故就出現在阿隆腳下,然後阿隆就隨便起腳踢飛的。那些球大多都是因為阿隆的良好跑位,所以當球來時,阿隆才出現在那裡的。不是誰都可以有機會踢飛那些球的,而且finish不好可以練,阿隆也不是不肯練,所以阿隆也不是不會進步,這麼好的跑位意識,為何不可以花點時間等待,如果我們都可以等宋,等小老虎了?

Rambo2

而且嚴格來說,這個賽季才是阿隆第一個完整的賽季﹝所以到底是在急什麼﹞,我真心的認為阿隆是個很有天分,學得很快,質量也好的球員。他是,這次並不是我相信他是,而是他真的是,光拿防守來說,可以拿出賽季初或是季前賽和現在的比賽相比,阿隆的防守已經進步的非常多,雖然他仍有待加強。但他不是不願意努力或是死不悔改,身為球迷你知道你的球員很努力,每天想要進步,這難道不可貴嗎?

ramseywilshere

他將來一定會成為我們很重要的一員,就像是威脅、Chambo和宋一樣。而且是重要到你會希望他在我們家掛靴的那種,所以我個人私心的希望他能待在我們家越久越好。也許我不是個名宿或是有說服力的誰,但阿隆當初是爵爺也搶著簽的潛力股,最後讓教授簽下了,如果我的話很鬼扯不能信,爵爺和教授總可以證明阿隆絕對是可以令人期待的吧?

AaronGoal

我並非認為不能夠批評阿隆或是說他不好,而是我不懂為什麼對於阿隆的批評都是那樣的不講道理,莫名其妙。就像是藥水的頭球解圍失誤和滑倒造成了失球,大家可以接受那個失誤,認為這不影響他的好,可身為人難免有失誤嘛。但是為什麼阿隆的失誤就被當成他好像從來沒有好過,他除了擁有這些失誤外沒其他的一樣?用爛透了,我不想再看到他先發,來指責他。

AR

我相信阿隆會和羅莎,Kos,佩西任何一名我們給予過時間與信任的槍手一樣,用他的表現來回應我們的支持。所以,請給他一點時間,然後相信他,阿隆絕對不會讓槍迷失望的。

1916

如果你看到這,我很謝謝你。也許你會有疑問,既然我還要幫阿隆說話何必寫那四點都是他,這Yaya根本就有病吧。比賽歸比賽,我總不能把黑的寫成白的,要是我還硬要在這場比賽的心得告訴你,教授讓阿隆先發真是太棒太正確了!如果我不恥媒體有時候亂寫東西,然後我自己還亂寫,說真的那我乾脆別寫了。再者,當然我可以在阿隆表現好的時候把他捧上天,然後順便數落那些當初不看好他的人,但我也不想這樣的馬後砲,取笑或是責備誰,作為一名槍迷,我的快樂是來自於球隊的表現與精神,而不是責備球員或是其他的球迷。


雖然囉哩八嗦了一堆,還是要加映

Titi  

讓出一條路來,國王踢踢要過了

 

踢踢剛在紐約紅牛戴帽囉,這是在紅牛的第一頂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