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6cover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4月28日(週六)晚間10點(STAR + ESPN HD live)

裁判:Chris Foy 邊審:John Flynn Darren Cann 第四官員:Andre Marriner

StokevArsenal  

上賽季,我們也是在36輪的時候作客布列顛尼亞球場,至於結果,還是莫再提吧。陶工最近的狀況不算好,但也說不上差,就是一隻很硬的球隊。對上積分榜前半段的球隊,除了檔不住狀況挺好的喜鵲外,與熱刺及曼城都戰成了1-1平手。尤其在曼城的那場比賽,克勞奇還打入了一球超級世界波。槍手最近則是輸了一場平了一場,急需贏下一場來改善氣氛,並穩固第三。週中的歐冠已有了結果,決賽將由拜仁在主場迎戰切爾西,在比賽前,誰也說不準冠軍是誰,但可以確定的是,拿下第三名才能確定拿到歐冠門票。

下表是斯托克城與兵工廠近六場的聯賽狀況:

Stoke (14th)

Arsenal (3rd)

DDLWDL

WLWWLD

Tottenham 1-1 Stoke

Arsenal 3-0 Aston Villa

Stoke 1-1 Man City

QPR 2-1 Arsenal

Wigan 2-0 Stoke

Arsenal 1-0 Man City

Stoke 2-1 Wolves

Wolves 0-3 Arsenal

Aston Villa 1-1 Stoke

Arsenal 1-2 Wigna

 NewCastle 3-0 Stoke

Arsenal 0-0 Chelsea

 

與斯托克城主場近六輪與兵工廠客場近六輪的狀況:

Stoke Home

Arsenal Away

LLWWDW

DWWWLW

Stoke 1-2 W.Bromwich

Bolton 0-0 Arsenal

Stoke 0-1 Sunderland

Sunderland 1-2 Arsenal

Stoke 2-0 Swansea

Liverpool 1-2 Arsenal

Stoke 1-0 Norwich

Everton 0-1 Arsenal

Stoke 1-1 Man City

QPR 2-1 Arsenal

Stoke 2-1 Wolves

Wolves 0-3 Arsenal

 

stoke

pic from : http://www.pinmedia.co.uk/

陶工最近的一場主場與槍手最近的一場客場,對手都是狼隊,雙方也毫不客氣的在狼隊上各榨了3分,這賽季狼隊已確定降級至英冠。斯托克城本季當中出現過幾次大比分的比賽,有4次出現在客場,分別是黑貓4-0、保頓5-0、曼城3-0與喜鵲3-0,主場的大比分比賽是1-3喜鵲、2-3QPR與唯一一場大比分勝利的比賽3-1布萊克本。相較於槍手在客場丟得多也進得多,斯托克城在主場的進球雖然不多,但丟球也少。

以及雙方於近20輪的主客場比賽狀況:

 

Stoke Home

Arsenal Away

Wins

9

8

Draws

6

3

Losses

5

9

Goals Scored

28

35

Goal Conceded

19

36   


在聯賽的交手紀錄上,一共有過97次的比賽,其中兵工廠贏下了46次,輸掉了26次,打平了25次,在陶工主場所進行的比賽一共有40場,槍手贏下了10場,打平了13場,輸掉了17場,總共有過96個進球,其中槍手打進了43顆,丟了53顆。

League

Stoke win

Draw

Arsenal win

26

25

46

League Match at Stoke

Stoke win

Draw

Arsenal win

17

13

10

Goals

Stoke

 

Arsenal

53

 

43


Gervinho   

近六次的交手,兵工廠贏下了4場,丟了2場。在本季上半程交手時,槍手是在主場以3-1擊敗了陶工。近來槍手在布列顛尼亞球場的成績還是略遜於陶工,但在防線完整的情況下,要在客場擊敗斯托克城,對槍手來說並非難事,尤其陶工們並不擅長中場的控制。但現在槍手陣容可能要擔心的是進攻不順,在缺少阿特的情況下,怎麼有效的控制比賽節奏,另外,右路也缺少了小老虎的衝刺,且絕命牛跟張伯倫最近的狀況也稱不上是好,所幸永哥回到了隊中。以下是槍手與陶工近六次的交手紀錄:

EPL 23. Oct. 2011 Arsenal 3-1 Stoke 牛一球,佩西兩球

EPL 08. May. 2011 Stoke 3-1 Arsenal點我回憶一下

EPL 23. Feb. 2011 Arsenal 1-0 Stoke 死鬼開張啦!(你沒看錯)

EPL 27. Feb. 2010 Stoke 1-3 Arsenal 大本、法布(P)、藥水各一球

Fa Cup 24. Jan. 2010 Stoke 3-1 Arsenal 德尼爾森

EPL 05. Dec. 2009 Arsenal 2-0 Stoke 沙皇、阿隆各一球


Rosa    

在陣容的部份,上禮拜羅莎其實是帶病上場,但他現在已經好了,所以小莫札特沒問題的。而上一場拉傷腿筋的哇靠,這場與下一場對上諾維奇的比賽是確定不能上場了,也許有很微眇的機會可以在最後一輪對上西布朗時歸隊。我們不能再更玻璃的Diaby又生病了,他不會先發,但沒有意外的話,他還是會被納入替補當中。教授表示,陣容基本上會和上一場比賽相同,除了永哥之外。另外,好消息是,Per已經開始進行有球訓練,接下來的兩週俱樂部將會評估他的狀況,照現在看來他回復的狀況相當的良好,要去踢歐洲盃,大丈夫!陶工方面,前鋒Sidibe、中場Diao與邊後衛Wilkingon傷停,其他球員似乎沒什麼狀況。

Foy  

本輪的裁判是本季暴紅的弗伊,但翻了一下紀錄才發現,槍手本季的比賽他才吹罰過一次而已,是我們作客銳步球場時的比賽。

EPL 11.Feb.2012 Bolton 0-0 Arsenal(2 yellow)

Fulham:Steinsson

Arsenal:Vermaelen

往回翻了上賽季的弗伊吹罰槍手的比賽,一共有四場(3勝1負),這四場比賽,很驚人的,弗伊竟然沒有向任何一名槍手掏牌。本賽季到目前為止,弗伊一共執法了31場比賽,一共出示過75張黃牌與8張紅牌,平均每場比賽會出示2.4張黃牌。



PS.肖克羅斯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捏爛杯子  

 

加映

wilsh14Benny13

威脅(14)與阿弗貝(13)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