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heredesch.png  

Dench adj. 用來形容一切美好正面的事物。

 

上週聯賽盃後,Dench好像忽然紅了起來,甚至還被英足總警告了一下。另,媒體有一方說法是Dench是蓬蓬用來暗示Nasri是個Bench的嘲諷用語,但,我得說,多想了…沒有那麼多陰謀論啦Dench出現的原因遠比大家想的還要傻氣

蓬蓬說,我有一個朋友 Lethal Bizzle(aka Lethal B,迦納籍英國饒舌歌手),有一天他來我家,我們在打電動,玩一玩,他忽然就說了Dench!不久後我也開始跟著說,我知道這很瘋,接著我們就一直不停的說,然後我也開始在Twitter上這樣講,然後槍迷也開始這樣講了

denchcolors.png

但當然不只這樣,後來蓬蓬和Lethal B還拍了一段影片希望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Dench一下,以宣傳他們的Dench Tishirt沒錯…他們還作了T-shirt…想看看有什麼Dench商品的人,可以到Denchwear去看看,到底有哪些Dench的衣服

你想深刻的瞭解什麼是Dench,蓬蓬說,你得看這個!

 

如果你還是沒辦法意會到底什麼是Dench,以下有幾個例子:

i.e.1 日常招呼

A:你今天過得如何?

B:很好,Deeeeench!!!!

 

i.e.2 共鳴

A:Deeech!!

B:Deeeeeeeeench!!!!!

 

i.e.3 讚美

A:你看到阿特對上維岡打入了那個世界波沒?

B:當然,真是太Dench了!!!!!

 

當然也有不Dench的時候:(   

像是,買了Dench T-shirt但遲遲一直不送來

螢幕快照 2011-12-06 下午3.31.08.png 

或是,隊長開了小朋友的慶生party,卻沒有邀請我

螢幕快照 2011-12-06 下午3.33.27.png 

和被隊長愚弄的時候 

螢幕快照 2011-12-06 下午4.25.35.png   

Dench即生活,Dench是要融入生活的,不然就不Dench了,當然蓬蓬身體力行,以下為蓬蓬的Dench事蹟。

denchsnickers.jpg   

Dench改圖 

denchpad.jpg  

Dench iPad


judi-dench.jpg  

如果有人真的去Google什麼是Dench的話,應該大部份是搜到朱蒂丹契(Judi Dench),也因此有人說,蓬蓬和 Lethal B是借用朱蒂丹契彷彿貴如英國國寶一般,什麼都能演,非常的厲害之意味,所以一直說Dench。但無論原由是哪一個,總之Dench,大概就是用來形容很酷、很棒、厲害、美好的事情用的。


update:

現在除了在蓬蓬的denchwear可以買得到dench T外,槍官網也可以買得到囉

http://denchwear.bigcartel.com/

http://arsenaldirect.arsenal.com/invt/A9181/


這樣不曉得大家是不是瞭解,什麼是Dench了呢?

以上是今日的槍手一字,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耶?)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