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若QQ

我想,這兩個禮拜對所有的槍迷來說,都很不好過?: (
連自信破表的大本都說這兩個禮拜是他足球生涯中最糟的兩個禮拜了...

本場先發
兵工廠
1#鋁門,3#Bac,20#Djourou,6#Kos,28#Gibbo,15#德尼爾,19#威脅兒,2#迪亞比,8#納納兔,23#沙皇,10#佩西(c)

曼聯
van der Sar,Brown,Smalling,Vidic(c),Evra,Rafael,O'Shea,Gibson,Fabio,Rooney,Chicharito

光是看到阿Sir排出這陣容,就覺得...什麼...這是什麼狀況,雙胞胎竟然同時上場了...以前有過這種事嗎...?也許我們會比較希望看到曼聯的發言人卡里克上場才是。

所謂的D

看看我廠的先發陣容,『雙D』先發,這個組合在這個賽季目前沒有太好的表現。我原以為是威脅兒向前推,然後雙D打雙後腰,但其實是迪亞比前推,威脅兒和德尼爾打雙後腰。效果如何?我自己覺得迪亞比比較適合打後腰。不過說真的,本季如果不是打宋+威脅兒,任哪個槍迷都覺得不安心吧。

沙皇不是很給力

與巴薩的第一腿中,沙皇打入了致勝的一球,被問及這是不是就是沙皇所說的2月的special?沙皇說不是。所以有如等待聖誕老人禮物的我,每場都期待的沙皇可以帶給大家什麼驚喜,我真等不及要拆禮物,晚一點也沒關係

小豌豆第一球

被打入的第一球,Kos漏了Fabio,被捕刀。被捕了這麼一下,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們都沒有這種補刀球呢?不曉得有沒有人記得利記v曼聯中,Kuyt的帽子戲法,除了納尼助攻的那球不算,其他兩球都是Kuyt非常努力的補進去的。我只是在想,如果我們多抓住一些這樣的機會,是不是情況會不一樣?

不kos沒進

不曉得是不是想將功贖罪,Kos有一次自己帶球然後前插的進攻,但...VDS太神了還是無法攻破曼聯的大門。這就是我很喜歡Kos的地方(笑)以後衛的類型來說啦。不過接連下來的大賽先發,我想真的太累了,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上的,我們的後防線都是,真的...很吃緊阿。我自己對教授在冬轉的時候沒有買CB這件事其實沒什麼怨言,沒為什麼,只是,這不就是教授的style嗎?當然如果教授今天吃錯藥給我們買了個David Luiz,我也是舉雙手雙腳贊成的(喂)。而且天知道賽季出我們有充足的門將,結果沒多久鋁門傷,補上小羊,小羊傷,補上小琴,現在換小琴傷,鋁門回歸。遇到這種事情發生的機率很大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當然我承認買人可以在結果上的舒緩這個問題,但我想如果我門能找出為什麼槍手們總是會傷成這樣一狗票的原因,也許幫助更大?

VDS超給力

VDS害我跺腳了好幾次,像是佩西的遠射,納納兔的偷射(?),Kos的前插和恰恰的頭球。就是...進不了...能怨什麼...?VDS強到我都想替他拍手了。但下個賽季就看不到他了,想想真有點難過。

可愛拉姆齊

也是有讓人很開心的事的,Azza is BACK!!!!拉姆齊阿!!!!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上場,好開心w

恰恰和瓦倫

同樣也替傷後復出的瓦倫西亞感到開心。恰恰在很長的休息後,最近似乎又比較有起色了?在前場的陣容是小老虎、納納兔、法布和佩西的時候,讓佩西打中鋒極有效率,一是法布太懂得怎麼傳球給佩西,二是納納兔和小老虎和佩西三人的靈活跑位和配合很好。但是如果不是這樣的陣容又讓佩西打單箭頭中鋒的時候,就變成佩西要自己一直回撤拿球不然就是頂得不夠前,這時配上一個大本或是恰恰跟佩西雙前鋒或是直接讓佩西打影鋒,會順很多吧我想。(可惡我又更加想唸法布和小老虎了

as i said before,不管是對槍手還是槍迷來說,這兩個禮拜都很不好過。除了從四線作戰到現在僅存一線外,我們的病號也急增,拿這場來說,沒能晉級夏一輪的足總盃是一回事,但我們沒晉級還傷了Djouror這到底該怎麼辦?我想著,情況還可以更遭嗎?從一次失誤丟掉了聯賽盃,一張紅牌終止了歐冠夢,一個VDS阻擋了足總盃?然後我們現在要面對的是大量的傷病與聯賽,不曉得,我覺得很難過,但難過的絕對不是因為丟掉了獎盃,我難過是因為看到槍手們這麼的努力,但是卻得到這樣的結果。我知道我不是等了六年的槍迷,也許有人會說你懂個屁,但我想,對於獎盃,槍迷可以等,但是槍手不能,他們需要獎盃,一個球員的職業生涯有多久?我不敢去算。


老話一句,Keep in Faith,no matter what,love you,Guu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