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png

bcuz wut?

兵工廠先發
53#小琴,3#Bac,20#九若,6#Kos,22#克里希,2#迪亞比,19#威脅兒,4#小法(C),8#納納兔,7#羅斯基,10#佩西

傻隊先發

傻隊先發
1#VV,2#阿爾維斯,22#阿比達爾,16#小布,21#阿德,14#小馬,6#黑維(C),8#小白,17#佩刀,10#梅西,7#B亞

註※宋和普隊有傷,皮克禁賽。

  兵工廠        傻隊

   53         1

3 20 6 22    2 22 18 19
 
 2 4 19      8 14 6

8     23    17 10 7
  10(52)

這是我賽前猜的先發,看到佩西被帶到諾坎普,大本馬上就被我放進板凳了。置於傻隊的部份,我猜的是G米會上來,結果是小布,瓜帥的確還是用人唯親,然後咖啡坐板凳,上的是阿德。(其實大概也只有這兩隊我能猜先發而已,就是,好玩而已)關於佩西的神奇復出,有些人說希望佩西不要勉強,教授不要賭博,但我想如果他不是真的fit,也無法上場吧,因為佩西如此玻璃...應該是無法做那種帶傷上場的事。看到官網說佩西歸隊的時候我有多高興簡直難以形容,但是我差點睡不著覺是真的。

小琴下場

比賽開始沒多久,就發生了...小琴不曉得怎麼了但似乎受傷被換下去的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也許我等等應該去看看有沒有新聞或是官網有沒有說些什麼。換上鋁門第一個換人名額用掉Gooner應該心理有底,接下來兩個換人名額就是強運本跟沙皇了

這兩人槓上了

我想這兩人今天擺明是槓上了。跟R1在酋長球場比起來,很明顯教授這場下達的戰略以守為主,也許這樣說有點奇怪...但其實我蠻感動的,因為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守得這麼好。有些球是以往我覺得大概沒救我們就要被進了的球都解圍了,雖然沒有射門,但我並不覺得比賽就不精彩,但是在傻隊高控球率下,其實還是相當吃力,只要有一點小失誤,就會被抓住

誰關心一下威脅兒

Gooner最近一直在murmur的應該就是關於REF的話題了。因為威脅兒被鏟了這麼一下,佩西火大,還被阿比達爾勒了一下,然後沒幾秒鐘,佩西就因為一個也許可能動作較大的過人動作被吹了黃牌。(打個岔,誰先去關心一下在地上的威脅兒好嘛...我沒有想戰為什麼阿比達爾勒了佩西為什麼沒吃牌,但是佩西卻吃了第一張黃牌,我的解讀是,佩西之所以吃第一張黃牌是因為REF覺得這是個報復性的動作,所以給了牌,但是,注意!!

佩西紅牌

如果大家還記得在R1的時候,宋因為吃了一張黃牌後來踢得綁手綁腳,那麼,佩西的情況也是如此。因為第一張黃牌,他其實已經進入了REF心中的黑名單,吃上第二張黃牌應該只是遲早的事,不過宋會因為害怕第二張黃牌所以膽怯,可是Gooner都知道佩西的個性,他不會因此而踢得保守,所以,第二張黃牌我認為是早晚的問題,REF需要找到一個好時間點給佩西牌。

在佩西吃了第一張牌後,我期望教授可以換下佩西,換上大本,如果需要保守一點,就換上恰恰,至少可以確保我們有11人在場上,講難聽點,就算是10個角錐怎麼樣都勝過9個吧?換上大本應該是現在不換等等也會換,佩西在REF眼中已經徹底黑掉了,如果懂得看REF臉色就會知道佩西這場大概是沒機會了。

我為什麼說保守一點換恰恰是因為大本有時候會出現好像神經斷掉的傳球,但同樣的,大本不照牌理出牌,也可能陰錯陽差的造福槍手

恭喜傻隊

恭喜傻隊晉級
如果只是氣頭上或是開玩笑傻隊收買REF或是老是有REF關照,這我勉強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因為輸了,就一定ㄧ定要牽拖到這上面,這有必要嘛?換個角度想,如果今天傻隊說我們收買REF,我們會怎麼想?根本就是輸不起阿,會贏是因為有實力。同樣的,難道沒有人認為傻隊是值得敬佩的對手,他們晉級是因為實力嗎?

高興的瓜帥

可惜瓜帥腰痛不能跳
我知道可能會有人想婊我說那是因為英超你喜歡的是兵工廠西甲喜歡的是傻隊,就算兵工廠輸了,在歐冠你還是可以繼續支持傻隊阿,對你來說又沒什麼。但如果當兩隊對打我支持哪隊,我120%支持槍手。(好啦,如果你只是想點進來看照片或是瞭解一下比賽的狀況其實根本不關心我怎麼想的人,抱歉浪費你的時間了我只是太氣我們老是有一堆藉口,如果有人想知道,我想可以開上一篇專門寫槍手的藉口大全 in this book,you can find anything you want,just follow the tip and you can deal all the situation.

失望的大本

我邊看比賽心理邊想著該換沙皇了該換沙皇了,可終於讓我等到了,以及後來換下法布換上大本,就算要輸,我想我們也應該把手上的牌都打出去,至少不要發生『早知道就』。換下法布這點,我就很盲目,我自己太喜歡法布,雖然我感覺到了今天是小法而不是法佈雷大人,但我沒有想過應該換下法布。當然我也看到小法那個腳後跟短傳或者應該說是助攻...

關於法布的表現,賽後法布說
Cesc: "I enjoyed the first 15 minutes but then felt a slight pain in the back of my leg and carried on for as long as I could." 
該死的,法布阿,痛就要說出來阿,請你好好休息。

威脅語法布

Cesc:"I'm proud of the team, we stood up to them and defended well when we were supposed to."

講了這麼多,酸的部份我也酸了,我可能被婊的部份也被發現了,到底為什麼我認為槍迷還是應該以槍手為榮。我們老是說我們總是遇上中下游球隊的GK會暴氣,難道沒人覺得這場鋁門表現得好嗎?他該被誇獎的。我們老是被詬病的中衛,這場Kos和九若難道表現得不好嗎?沒人覺得他們這場防守專注得嚇人,補位什麼的都很到位應該被誇獎嗎?我知道有人不高興Kos送了一個點球,但是Kos敢鏟敢搶敢拚不也就是我們喜歡他的地方嗎?他如果沒被吹點球大家就給正評說他很努力,如果被吹了就說爛爆了我只是單純的高興Kos似乎是個粗神經的人,沒有在伯明罕那個要命的失誤後一覺不振如果不認同我說的,那法布說的可以接受吧?

tumblr_lhshkwNil61qgrxdwo1_500.jpg

對了我差點忘了我們有一個客場進球,雖然是小布的OG,不過就是因為他是OG,進得時候我根本就還沒反應過來就錯過那個慶祝的timing了。我就是看得很清楚明明迪亞比就是什麼都沒頂到,但是為什麼球進了?WHY?WHY?所幸有貼心的重播,我看到小布的OG了...嘛...頂得可真漂亮...講到進攻,最後大本有次機會可以捅射可惜被小馬很即時的破壞了,小馬真的是盡忠職守,讚。真的有那麼幾次,在打防反的時候,我無敵的想念哇靠,覺得,這時候要是有哇靠我們就可以有一次射門了(雖然不一定能射陣)。天不從人願,我想。小老虎請好好養傷快點歸隊吧。我開始想念8-10-14-4的前場換位連線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在我家的衣櫥裡聽到我那件皮克傻隊主場對小法吧。

3/9 23:13補充
我知道這篇很難過,所有的槍迷都很難過,只是我不想老是抱怨裁判什麼的,然後就一直沈浸在輸球的低迷當中,承認輸球然後再繼續往前走更重要不是嘛?無論如何,愛你們,槍手。
因為看這場只睡了兩個小時,然後又折騰了一天,雖然辛苦但是看槍手比賽我很開心,我想一直看著你們。
但這樣一整天下來,寫出來的東西可能也有些神經神經或瘋癲了,也歡迎留言討論或是指教,但是如果是要筆戰的就謝謝不送了,我這個人好懶惰不喜歡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