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qo1qdQoXi1qh3bjno1_500.jpg   

北倫敦失守!!!!

 

本場先發(4-2-3-1)

螢幕快照 2011-08-29 下午12.16.38.png  

13#Woj,25#Jenkin,20#Djourou,6#Kos,30#特勞雷,39#Coqueli,16#阿隆,7#羅莎,14#哇靠,23#沙皇,10#佩西(c)

tumblr_lqnonfPb3U1qzaqhvo1_500.jpg  

這會不會是北倫敦俱樂部最黑暗的一天巷子主場曼城踢了個1:5,我們在老特拉福曼聯打了個8:2。也許吧,但絕對不是結束。被踢個8:2是什麼感覺嘛?我覺得就像是送著自己百般呵護的男孩們去上學,結果回家發現他在學校被霸凌一樣的既難過又錯愕吧。

tumblr_lqo6wg2nKE1qkofhgo1_500.jpg     

如果有人不認識39號Coquelin(柯奎林)的朋友,他是我們家一位剛從法國U20回來的YoungGun小槍,這是他的第一次的大賽,同時也是第一次的英超首秀。之前被租借到法甲洛里昂(Lorient),活躍的位子是在右路。

tumblr_lqnbtyQVRT1qi532yo1_500.jpg   

今天能得排出這樣的陣容,真的是人手非常吃緊,先扣掉被禁賽的3人27#阿牛、17#宋和26#蓬蓬外,以及原本就在傷兵名單上的5人19#威脅兒、28#Gibbo、18#死鬼、2#Diaby、40#Eastmond,最後是最近才進入傷兵名單的2人3#Bac感冒一直在發高燒、5#藥水在烏雞戰後有不適的情形,最終還是沒通過體檢。3+5+2=10,一支隊伍有10的球員不能上場,影響有多大?Kos即時回歸,大概是唯一值得欣慰的事,大概吧。

tumblr_lqny7yycsU1qzjrvgo1_500.jpg   

我不曉得如果把阿隆跟羅莎的位子對調讓阿隆靠前一些會不會比較好?我這樣想是因為我真的是對啊隆的防守...(搖頭again),雖然阿隆這場的防守顯然比前幾場進步,也沒什麼掉球的狀況,因為掉球的任務今天都給沙皇撿去了

tumblr_lqnxreH4WT1qcfovio1_500.png   

看著沙皇心裡覺得很難過,我沒有看過沙皇剛來的那季,他到底有多威。就算如此,連我都可以看得出來,光是跟上一季比較沙皇的速度又降了一檔過去他可以做到的事,現在可能都做不到了。跟卡拉(利記的卡拉格)一樣,他知道該怎麼做或怎麼做比較好,但身體的反應卻跟不上腦袋思考的速度。也許,現階段的沙皇對我們來說,做一個替補是好的,但要沙皇整場都罩著,很難。

tumblr_lqnk3tZ4ql1ql92zto1_500.jpg   

沙皇沒有被Webb兩黃一紅的罰下場真的是偷笑了,賽前大家還在說笑說,裁判是Webb看來我們又要來個12打11了真倒楣,但顯然今天還不用請Webb上場,曼聯11人就綽綽有餘了(如果FA看得懂中文,我會被罰嘛?)這場Webb的吹判,在我看來,沒什麼問題,所以也沒什麼好該的,該給的都給了,甚至還放了沙皇一馬讓我們不必提早少打一人

tumblr_lqnk65477T1ql92zto1_500.jpg   

從開季開始的三輪英超,我們都沒有完整11人人踢完比賽過,第一輪是牛,第二輪是蓬蓬,現在第三輪則換成了Jenkin。我們真是太倒楣,應該去安太歲?我想是不用安太歲了,1987的都走了,應該是沒有這個問題了。我們會一直犯規領牌被禁賽,是因為我們現在的陣容實在不怎麼樣。可以看到Jenkin領的兩張黃牌,都是在禁區外直接拽倒對方球員,才吃到的黃牌,因為,如果Jenkin不這樣做,那就被對方直搗禁區了,所以這兩張黃牌,其實是整支球隊在防守失誤上付出的代價我不認為單單是Jenkin的個人錯誤如果我們不試著改善,這樣的事只會一而在再而三的發生,變成一種惡性循環

tumblr_lhakaiCDt21qfqln6o1_500.jpg   

我並沒有因為這場比賽就對Jenkin感到失望,但在右路跟小老虎的防守補位,這個問題得快點解決。說到失望,我對Djourou的失望真的比較多,而且是那種感到很心疼的失望。應該有不少人有打過學生歡樂排球(不是經過訓練的排球校隊或是排球隊)的經驗,Djourou就像是那種,球過來時,大喊:「我來我來我來~」的同學,結果要不是球其實已經出了界,他還去接,結果沒接好,就是在盯著球後退的過程跌倒,就送分了。到底該不該對他生氣,我覺得很無奈

死鬼跟本不在意那個球.jpg   

相較於Djourou,死鬼則是那種,球過來了,莫名其妙就被打點了,你會覺得很不高興,問死鬼說:「那是你的球,你幹麻不接?」,死鬼則一付死樣子的回你:「我不曉得那是我的球」,這種同學就很明顯,飆下去就對了。今天丟的幾球,Djourou也犯了不少累犯的錯誤,我也不忍心再說什麼了,因為整支球隊都有問題

tumblr_lqnjzhXG261qgwesbo1_500.jpg   

如果我問,那比較沒問題的球員是誰呢?我想10個人,9個會說是Woj吧。什麼?你說我們一直在迫害Woj?,不不不,這你就錯了,我們沒有在迫害他,他根本就是被凌虐了,快幫我報警吧,老天保佑。同樣的,我會想替Coquelin拍拍手我覺得他做得相當的好了。張伯倫這場有替補上場,只是我還沒看出來我到底該不該拍手。然後是特勞雷,我有點...(皺眉),大概就是跑得很用力,但煞車有待加強吧,還是先恭喜你傷癒歸隊

tumblr_lqnbu8QWL21qekrcno1_500.jpg   

關於那個佩西踢丟的點球我不會說是德赫亞撲得好,而是因為佩西踢得太差。但我看到佩西那樣踢,我真的感到非常心痛,不是因為點球沒了,而是因為這不是我認識的范佩西。如果今天佩西這一點把他踢上3樓看台,我都覺得好很多,佩西隊長太害怕犯錯,太害怕踢不好,太害怕踢不進。這大概就是我們跟曼聯最大的不同吧,我們不是不想贏,也不缺乏想贏的慾望,但是我們太怕犯錯

It was an honest result. It sounds crazy, but they were much better than us. It's simply not good enough. The fans were great.」

Robin van Persie 

佩西:「這是一個非常誠實的結果,雖然聽起來很瘋狂,可是曼聯真的比我們好,我們顯然不夠好,但球迷們很好。」

tumblr_lqnak5ESnk1qekrcno1_500.jpg
 

如果我是賽後訪談的記者,我的問題是:「請問老特拉福的草地是很滑嗎?」佩西、阿隆、Jenkin都滑倒,這到底是?我還記得上季我們作客老特拉福的時候,教授批過草地狀況很差,那時我還少數對教授感到火大,因為就算草地狀況真的差,那曼聯的球員也同樣在這塊草地上踢,那我們該什麼該,又不是曼聯的球員踢好草皮,我們踢爛的。

tumblr_lqngryVvwD1qen85yo1_500.jpg   

BTW,我差點就加入傷兵名單中,在上半場捕時階段小老虎打入一個進球時,我開心得從沙發上跳起來,興奮的朝空中揮了一拳,差點拉傷了我的左肩…然後要恭喜我們的女子隊,奪下了冠軍,so proud of you girls<3抱歉我沒有提阿楊兩個漂亮的射門,跟魯尼美妙的定位球還戴了帽,我很想說這幾球真的是很棒,但我最多只能這樣說了,我們會記得這天的。

Arsene-Wenger-and-Sir-Alex-Ferguson.jpg   

I think it is unfair to criticise him [Arsene Wenger]. The job hes done for Arsenal and the philosophy he has - he has given Arsenal some very entertaining players. Hes also sold well and looked after the Arsenal coffers. People forget these things. Its a cynical world now and when you lose a few games the judges come out.」—Sir Alex Ferguson

弗格森:「我覺得這樣的批評對溫格來說是不公平的,他對兵工廠所作的一切以及他所抱持的理念,他帶給兵工廠非常棒的球員,然後他也賣得很聰明,把兵工廠照顧得很好,但大家都忘了這些事。這是一個憤世嫉俗的世界,當你輸了幾場比賽時,大家就開始瘋狂的批評你。」

tumblr_lqnh5onM5k1qjlnano1_400.jpg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