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k_cover.jpg  

125週年的特別訪談,讓槍迷們請問槍手,由佩西、哇靠和納納來回答。

註:這篇訪談請不要轉載至他處,因為下面這些截圖的英文字幕是國外槍迷ivyarchive打上去的,我有請問他我可不可以用這些截圖,然後進行翻譯,他說可以,但尊重他的辛苦,如果有要使用這些圖片,請在twitter(@ivyarchive )上先行請問一下他。謝謝大家囉:)

Part1Part2


Q: Which of your team mates has the worst taste in clothes?

槍迷:隊中誰的品味最糟?

the worst taste_10.jpg    

佩西:我得說,宇宙宋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但我並不覺得他看起來很糟啦,我挺喜歡的,你知道的,我個人非常喜歡。

the worst taste_8.jpg   

納納:我會說,羅賓范佩西,因為他根本就不在意他自己穿了什麼。

Ya:當我看到納納的答案時,我就決定要翻譯這篇訪談,沒錯XDDDD雖然大家都說是宋,但很糟的是佩西,在佩西還沒結婚前穿的衣服簡直可怕,就像納納說得,他根本就不在意自己穿了什麼,我嚴重懷疑現在佩西穿得很正常都是老婆打點好的。納納我給你10個讚。

the worst taste_14.jpg  

哇靠:有兩個,首先是大本,但有時他又挺好的,為了公平起見,第二個我會說是宋,但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唸過他了。


Q: Do you think the unbeaten season will ever be repeated?

槍迷:你認為不敗賽季有可能重現嗎?

unbeaten season_10.jpg    

佩西:會阿,為什麼不?我想幾年前,我們將近有20多,我想是28還是29場不敗的紀錄吧。這真的非常的難,因為在那年當中,有幾場我們輸了,有幾場真的是硬戰,但我們回來得很及時。我們需要些運氣,但是當然,這是可能的。 

unbeaten season_8.jpg  

納納:當然,我認為。如果開季時我們表現得很好,並贏得比賽,這時球隊會越來越有自信,此時我們就會覺得,沒錯,我們可以做到。

unbeaten season_14.jpg  

哇靠:我總是相信我們可以贏下每場比賽,在每一週。這就是我所相信的,但要超越不敗賽季非常的難,當時球隊的陣容都是萬中選一的人中之龍阿。我當然想要拿下英超冠軍,但當我們輸掉幾場,踢平了幾場時,這不打緊的,但我不認為我們可以超越不敗賽季。

unbeaten season.gif  

Q: Who is the best player you've ever played with?

槍迷:誰是你共事過最棒的球員?

 best player you've ever played with_10.jpg   

佩西:肯定是冰王子博格坎普,踢踢亨利和…老皮。我曾從維埃拉身上學到許多。但就我個人而言,法布雷加斯ed則是另外一種,他可以看到傳球的空擋,那是非常特別的才華,然後他可以做到他心裡所想的,那真的很特別,在我看來,世界上只有少數的球員有這樣的能力,可能是三位,最多不超過四位吧。小法ed絕對是他們當中的一位。

best player you've ever played with_8.jpg   

納納:刀疤里貝里。如果是在兵工廠當中,我會說是法布雷加斯ed。

best player you've ever played with_14.jpg  

哇靠:最棒的球員阿…我想肯定是小法ed和羅賓二選一了。每個禮拜和小法ed以及羅賓一起踢球,讓我的工作變得容易些。


Q: What is your favorite song that the fans sing?

槍迷:槍迷唱的歌當中,你最喜歡哪首?

favorite song _10.jpg   

佩西:就是那首「羅賓范佩西~羅賓范佩西~」的簡單歌曲,但當槍迷大聲的唱出我的名字時,我真的感覺很棒。

favorite song _8.gif   

納納:我的歌。我想你知道的,這非常的有趣,因為納納歌是改編自一首舊歌,我真的,真的非常的喜歡他。

favorite song _8_1.gif   

納納:小老虎哇靠告訴我說,他很希望他能有納納歌。恩,所以,球迷們,如果你們能替小老虎來一首,那會很棒的。

favorite song _14.jpg   

哇靠:納納歌,我愛納斯里的歌。真的,我很喜歡。我想要首像那樣的好歌給自己,我想,我真的很喜歡納納歌。

Ya:我感覺到你真的很喜歡納納歌了XDDDD


Q: What is the best goal you've scored for Arsenal?

槍迷:你在兵工廠打入最棒的進球是哪個?

best goal _10.jpg    

佩西:我想當你談到自己最棒的進球時,每樣因素都是缺一不可的,聰明的跑位,好的對手,比賽的氣氛,考慮了以上的條件,我選出了進球是與巴薩的比賽當中的進球,因為這個進球包含了以上所有的一切。

best goal _10-1.gif    

VV:我沒想到他會射門。

best goal _8.jpg    

納納:我不曉得…我在Porto和Fulham的兩個進球當中猶豫著。對Fulham的第一球是比較自由的,你知道那是快攻,而第二球則比較困難,因為我得晃過兩個防守球員,然後再呼隆一下守門員,最後才是轉身射門。

best goal _8-1.gif   

best goal _8-2.gif   

best goal _8-3.gif  

best goal _14.jpg    

哇靠:我喜歡那個我在歐冠上對上黃色潛艇的進球,那是我的最愛之一。

best goal _14-1.gif  

Q: How important are the Arsenal fans to you, on a match day?

槍迷:在比賽日,槍迷對你來說有多重要?

Arsenal fans to you_10.jpg    

佩西:他們就像是第12個球員那樣的重要。對我們來說,有槍迷在我們身後支持著我們真的很重要,他們會唱歌,做任何他們認為是在替我們加油的事。當我們在球場上聽到槍迷的歌聲時,大部份的時候,就像是有股力量湧入了我們心中,激勵著我們。

Arsenal fans to you_8.jpg   

納納:對我來說,這真的非常重要,因為當你在球場上時,有沒有球迷支持著自己是有影響的。

Arsenal fans to you_14.jpg  

哇靠:當然,槍迷們非常重要。他們每個禮拜都展現出他們對我們的愛,我知道我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舉過任何的獎盃,但槍迷們仍然在那,支持著我們,他們希望我們可以越來越好,因為槍迷相信著我們,我們現在也應該盡全力的回報槍迷了。如果槍迷一直抱著希望鼓勵著我們,我們可以為了他們奪冠的,因為他們等了這麼久,像兵工廠這樣的俱樂部,我們想要為球迷拿下冠軍。


Q: What rule change would you bring into football?

槍迷:如果你能,你會改變什麼足球規則?

rule change_8.jpg   

納納:錄影吧,我想那可以幫助裁判…因為只要是人總會犯錯,但錄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我們可以看到網球就有使用這樣的技術,只要花上10秒鐘,你就可以知道對或錯,這真的會帶來很大的改變。 

rule change_14.jpg  

哇靠:我不喜歡當球員脫衣慶祝卻要吃牌這規則,我並不覺得這會影響什麼。我知道當你進球後,很興奮的跑進球迷當中時,因為太嗨了,的確可能有人會受傷。但是脫衣服?我是不會這樣做,但我看到有球員這麼慶祝卻被罰下了場。


Q: Who is the best player you ever swapped shirts with?  

槍迷:誰是你交換球衣當中最好的球員?

RVP_Q1.jpg    

佩西:很有趣的問題,因為我們最近在整理房子,準備搬家,然後我在打包我交換來的球衣,我必須從中選出九件球衣,給他們在我的房子中找個新位子。uhm…我想最棒的應該是我在Feyenoord時,對上國際隊,那真是太誇張的驚人了,就像是美夢成真一般。我那時才18歲,在歐冠的半決賽上,作客國際隊。然後我和大羅交換了球衣,所有的隊友都想要跟大羅交換球衣,但大羅獨獨把他那天穿的,原汁原味的球衣給了我,其他人則是拿到備用的球衣,恩…你知道的,不是他真正穿的那件,你懂嗎?

Ya:我覺得佩西好像開心到語無倫次了XDDDDD

RVP_Q2.gif   

佩西:大羅大概準備了5到6件球衣,但他看起來就像是,來吧,一件給你,這件給你,那件給你…但我有的那件是他穿上場的那件,你懂嗎?所以我到現在都還保存著這件球衣,他肯定會在我家有個特別的位子。

Nana_Q.jpg  

納納:梅西。

Theo_Q.jpg  

哇靠:卡卡,沒錯是卡卡,那是一件連我女朋友都想要的球衣,但我想留給我自己。


Q: What makes Arsenal the best club in the Premier League?

槍迷:是什麼讓兵工廠成為英超最棒的俱樂部?

Arsenal the best club_10.jpg   

佩西:我們的風格很獨特,如果你有看其他的球隊,你就會發現我們的足球跟其他的對手們都不一樣。我們有自己的風格,我們喜歡傳球,這很棒。 

Arsenal the best club_8.jpg  

納納:因為兵工廠是一個大家庭,更衣室的氣氛好到你不敢相信,但在其他的球隊,你知道的,有時候,有些驕傲的球員可能會是個大問題。但在兵工廠,我們是一隻隊伍,一個大家庭。整個俱樂部,包括了行政人員,所有的一切,都讓兵工廠變得與其他俱樂部不同。 

Ya:我喜歡納納說兵工廠是個大家庭w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