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者  

第一支連續四輪逆轉勝的英超隊伍—This is Arsenal.


先發

13#小琴,3#Bac,6#Kos,5#藥水(90+5〞Goal),28#Gibbo,17#宋,8#阿特,7#羅莎(76〞↓),14#哇靠,15#Chambo(68〞↓),10#佩西〔C〕(15〞Goal)

Sub

21#小羊,20#Djourou,11#我回來了Santos,16# me too阿隆(76〞↑),30#永哥,27#牛(68〞↑),29#恰恰

連續四場逆轉勝!!! 

五連勝,四逆轉,三絕殺。雖然在這聯賽5連勝的過程當中,夾著聖西罹難過的4-0,足總盃被黑貓淘汰,Per不幸的提早告別賽季,歐冠總比分最後不敵米蘭慘遭淘汰的苦澀,教授獲得英超二月份最佳教練的驚喜。看起來是這麼的狀況百出,起起伏伏。槍手以打不倒的精神,永不放棄的幹勁與團結一致的表現,告訴大家什麼是兵工廠,什麼是槍手,同時也回應了槍迷的加油與期待。

太可愛了XD    

英超史上第一支連續四輪逆轉勝的隊伍。我到現在都還覺得相當的不可思議,當中甚至還包含了在光明球場,踢踢絕殺了黑貓,在安菲爾德,佩西絕殺了利物浦,與本輪在酋長球場,Verminator終結了Toon,幾乎就在補時的最後一分鐘,真是令人不可置信。

羅莎!!!!  

這場比賽相較於過去幾場可說是相當的樂觀,不僅僅是因為Santos、阿隆與永哥的歸隊,更是因為當天上午就看到官方宣佈與羅莎續約,羅莎啊!!!!(顯示為花枝亂顫)。好了,花撒到一個段落先來看看這場精彩的比賽。

Toons  

我個人覺得雖然在進球數上沒有特別多,但這場比賽相當的精彩。紐卡自從帕杜成為了教練,開始法語化後,有著相當大的改變。賽季初穩固的防守與鄧巴巴效率超高的進球都顯示這支英超列強要回來了。這場比賽帕杜難得的讓本阿法先發,打4411,鄧巴巴單箭頭,另外一位鄧巴暫時安排在替補席上,「絕對絕對要很小心本阿法從邊路的內切」,我在看到紐卡4411的先發名單時,在本阿法旁邊寫下了筆記。

Theo on fire  

比賽一開始哇靠就像是上了火一樣,好像今天不助攻上5個,擔心拿不到業績獎金一般的拚命。佩西則是非常的接近進球,但都差了那麼一點點,整體來說,槍手的狀況相當的好。可還是先球了球,果然是本阿法,接到歐巴但的傳球,在空空的我方左路,打入了這球。看了幾次重播,我得很不甘心的說,這球打得真是漂亮…

Rvp Goal1st Goal  

但其實也沒什麼好惋嘆的,因為下一分鐘佩西馬上就進回來了,大概就在本阿法跟Toon們左右搖擺的慶祝,那開心的節奏還在腦中迴盪的時候。哇靠好快一個邊路助攻,佩西在門前晃了一下,威廉嬸沒有意外的又跌倒了(汗),球就進門了,相隔大概沒有30秒吧。1-1扳平了比分。

Arsenal+v+Newcastle+United+Premier+League+BIPQe-lvPNAl  

這場比賽中,我們的中場保留了上一場對米蘭的那種順暢度,但又不至於打到下半場時就沒電。曾經我們的中場分工相當的不明確,導致一些不必要的失誤,但這幾場下來,中場三人誰應該做什麼分得相當的清楚,就算是要讓宋插上參與進攻也不至於造成後防線的麻煩。

Soooooooong  

羅莎進行快速的推進與組織,就算掉了球,跟阿特兩人在就地反搶的能力上也相當的出色,阿特個人在攻守的平衡上掌握的相當好,調整節奏維持控球率,另外也在宋插上時補上宋留下的空擋,宋則和過去不同,好像上前的相當擔心,深怕插上時發生什麼狀況,現在則是插得很信心,毫無顧忌,我同意這句話看起來相當的奇怪,但近兩場比賽宋的插上的確沒有過去那麼令人擔心,你懂的。

Boss Kos

再加上拉出穩固越位線的Kos+Verma,雖然Kos也沒特別高大,但在身體的對抗上,他可是一點也不吃虧,看看今天鄧巴巴完全沒佔到任何便宜,甚至連幾個鏡頭都沒有就可以知道。同樣後防線上的好夥伴Bac和Gibbo相較於防守,在進攻上今天表現得格外出色。

Arsenal+v+Newcastle+United+Premier+League+dcmoiPULr75l  

Bac和哇靠所組成的右邊路,多麼的火熱,應該不用我再多加贅述。Bac個人有1次的關鍵傳球,1次的個人突破,小老虎則是有3次射門1次射正,5次關鍵傳球與1次助攻,MotM當之無愧。不過在數據上最出色的阿特,111次的處球,高達94%的傳球成功率,有著1次射門,4次關鍵傳球,並貢獻了4次鏟球與3次的攔劫。在攔截上同樣出色的是Kos,有著4次的攔截,好像把自己的預判技能發揮到極致似的。

Verma!!!!  

雖然表現得出色,可是卻錯過了幾個進球的機會,補了個5分鐘,但都到了補時階段還沒有進球,真的讓人很緊張,但我們可沒放棄屈就於拿一分就好,一點都沒有。

Verma Goaltumblr_m0sluq5Fsq1r1fq7do2_500    

再一次來自哇靠右路的傳中,再一次威廉嬸神奇的解圍,球剛好落在猛一個插入禁區的藥水腳前,讓藥水用右腳打入了這球啊!!!!!!幾分鐘了,現在是90+5啊!!!!!!!!!

Arsenal+v+Newcastle+United+Premier+League+A9tj8nID1Wfl    

然後發生了,「看你還敢不敢再拖時間啊~(嘲諷臉)」的事…其實上半場時佩西就一直跟Krul盧來盧去了,我原本以為是看到了同鄉佩西太開心了,但後來想想你想要來個荷語會話的話,你可以回去跟藥水講到你開心為止啊…沒想到是因為佩西覺得Krul一直在拖時間…他羅賓本人老大不爽了。前曼聯球員,現在的文豪兼名嘴大內似乎相當的欣賞佩西的嗆聲。最後以各打50大板,一人一張黃牌收場。

tumblr_m0t6u04dvX1qcxfxbo1_500

我個人相當的喜歡Krul,他在這場比賽中表現得非常出色,兩個丟球也都不是他的責任。但遇上了佩西,你能說什麼呢?He scores when he wants. He troll when he wants. Who is he? He is Robin vanPersie.


本日推特

威脅告訴大家,別惹佩西

Wilshere  

同場加映,藥水進球時的替補席

羅莎XDDDDD  

立馬衝出畫面的羅莎LOLLLLL

教授wwwww  

與開心蹦跳的教授LOL


特別加映,當然會有鏡頭的小琴

一定會有鏡頭的小琴小琴你XDDDD    

明明很大隻卻還是要給Gibbo和Chambo揹揹LOL


以及特別服務讀者的沙必私鏡頭(喂)

KosKos    

與藥水的吐舌慶祝

太可愛了!!!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