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v+Tottenham+Hotspur+Premier+League+XlGLmKYRSfjl

40〞Bacary Sagna(1-2)

43〞Robin v.Persie(2-2)

51〞Tomas Rosicky(3-2)

65〞68〞Theo Walcott(4-2)(5-2)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哇靠再加送兩粒。


先發

13#小琴,3#今天的我是前鋒Bac,6#Kos,5#藥水,28#Gibbo,17#宋,8#阿特,7#羅莎,14#哇靠,30#永哥,10#佩西(c)

Sub

21#小羊,25#Jenko,27#牛,29#恰恰,49#米奎,15#Chambo,9#Park

Arsenal+v+Tottenham+Hotspur+Premier+League+ZjXeXPaCdStl

現在的槍手被各方評為15年來最差的陣容,至於是哪位名宿說的就讓他隨風而去吧。不僅在歐冠輸了個4-0,又在上一場足總盃的比賽遭到黑貓淘汰,然後看看這可憐兮兮的陣容,賽前我們有11名傷兵,所幸Kos、Gibbo和恰恰在最後階段通過了體檢。反觀熱刺的狀況,被評為近50年來最棒的熱刺,近五場比賽,贏了三場,平了兩場。陣容方面,在上週時,還是莫德里奇有病(感冒),VDV有傷,阿德巴約在訓練中受傷,阿蘇動了個小手術還不一定,但德比前每個都回來了,又是一隻完整的公雞了。

Mike_Dean

然後是麥克迪恩,在上週我得知這輪英超各場的執法裁判,在北倫敦德比看到麥克迪恩的名字時,我看起來大概就是個結屎臉。至於為什麼,讓大家看一下這精美的數據。在這場比賽前,迪恩執法過我們的比賽,最後一次我們贏的時候是在2008年11月30號,對上切爾西,我們以1-2(佩西x2)取勝。過去迪恩有過三次的北倫敦德比經驗,而我們一次都沒有贏過,分別是:2-1(11/12),0-0(08/09),2-2(06-07)。我曾覺得怪罪裁判就像是抱怨自己生在哪個家庭一樣的莫名其妙,直到我看到這篇文章(另外這篇看看要不要搭配服用),裁判偶爾會偏心是真的,因為他們不是機器,但心偏得很準,倒楣的還都是同一隊,這到底是?

Arsenal+v+Tottenham+Hotspur+Premier+League+i87j9-9HMGol

綜合以上幾點,在被進了兩個球前,我真的是緊張到一個不行,不要說槍手在幹麻我不曉得,我自己在幹麻我都不清楚了。但丟了兩球後,這樣的緊張感消失了,我很同意教授在賽後說得,熱刺的開局打得不錯,而我們太緊張。看看第一個丟球,在阿蘇於左路拿到球後,槍手就死盯著那球,當球越靠近我們時,槍手更是全神貫注的看著接過球的阿德巴約,整個注意力都被吸引到我方的右路,然後禁區邊就出現了空擋,待阿德巴約把球塞出,撒哈就在這空擋舒服的跑了,當然槍手回頭就已經來不急了。我們太在意對方要做些什麼,我們太緊張他們會出什麼招,而忘記了我們是什麼樣子。

Arsenal+v+Tottenham+Hotspur+Premier+League+vT8oaIyQA6Jl

以及貝爾疑似在禁區被放倒,小琴送的點球,由壽星阿德巴約打入。有一部分的人質疑貝爾那是個假摔,我不是要來做鍵盤分析員來評斷那是否是個點球或是否是個插水,而是,管他的!!!!!要是我們被進了個2球,那我們就進3球,如果被進了3球,那就進他個4球啊!!!!!!怎麼可以輸給熱刺!!!壓上去打了啊!!!!才這麼一想,Bac就有求必應了。

bac1-1bac1-2

在佩西無奈的中柱後,球彈出來,但Gibbo繼續讓球保持在角球區邊,在把球給了在大禁區邊角的阿特,隨後阿特起腳傳中,忽然就插上了無人盯守的Bac啊!!!!!!Friedel你擋了一次羅莎了頭球,可擋不了第二次Bac的頭球阿!!!!!!1-2,追回了一分,我們總算像我們自己了。

rvp2-1rvp2-2

接著不到五分鐘,我們的攻勢不斷,宋先起了腳傳中,但威脅不算大,因為落點已給阿蘇佔去了,就在阿蘇要把球清出自家禁區時,不料沒把球踢遠就算了,還讓球掉到了佩西的腳下,在佩西左右晃了一下,拉出點空間後,馬上起腳打了記你看得到卻撲不到的弧線球。2-2!!!!扳平了比分!!!

rosa3-1rosa3-2rosa3-3rosa3-4

第三個進球我想絕對是非常的槍手,也可以稱上是羅莎這季的代表作了我想。經過中場的拼搶,在宋把球拿到後,透過幾個短傳(宋-Gibbo-宋-佩西),佩西看到了羅莎身前的空擋,把球給了羅莎,後者把球帶往中路將熱刺的防線向內吸引後,再將球傳給右邊跟上的Bac,自己則向前插上去接應Bac傳過來的傳中球,蹦!在已經沒有多少角度的空間中,球就這樣打進了門將和門柱間的空擋。

Arsenal+v+Tottenham+Hotspur+Premier+League+c39sh8BJpkBl

羅莎啊!!多久沒進球了,上次進球是2011年的2月20啊,說是等得花都謝了都不為過阿,我要哭了!!!!3-2,這就叫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阿!!!

theo4-1theo4-2

在第四個進球前,大家應該記得我們有次的機會是哇靠太早把球給佩西,結果就錯過了打反擊的機會吧。佩西隊長親身示範教你怎麼給球,在中路偏左的位子拿到了球,佩西一個人把球往前帶,扛住了金和卡布爾,直到看到哇靠,佩西再將球給到小老虎的前方,祕訣就是讓哇靠跑,這時雖然Friedel已經出擊,就算帕克及時的回防,也有點晚了,你知道的,畢竟小老虎什麼沒有,就是速度要命得快,再技巧性的將球挑過門將,就這樣進了。4-2,哇靠小老虎在酋長球場開張啦!!!!

Arsenal+v+Tottenham+Hotspur+Premier+League+eLOv30VhRyBl

佩西:「如果談到我的好麻吉,哇靠,我想真的有點奇妙因為他得到了那麼多的批評,他給了我那麼多的助攻,我知道,你知道,大家都知道的,那當中有許多球是他可以自己進的,所以他今天就進給你看了。而且我幾個禮拜前就說過的,相信他,他以後一季可以進個20球的。」

theo5-1theo5-2

不僅如此,一個用來慶祝阿德巴約的生日還不夠,還多送了一個。宋的一腳往前,直接找到了小老虎,卡布爾稍微靠後的位子,破壞了熱刺的越位線,就這樣讓哇靠輕鬆的打入了第二顆進球,我們的第五顆進球。5-2!!!!!

tumblr_m00rywshtg1qioxq6o1_r1_500tumblr_m00rywshtg1qioxq6o2_500

教授在賽後也承認,哇靠在上半場表現一般般,場內的觀眾都吵著該把他換下去,但教授認為哇靠身上擁有我們需要的特質,所以還是沒將他換下,果然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這就進兩個給大家看!!!!!(我不得不承認我想用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這個梗很久了,終於可以用了),教授的賽後訪談點我

這場比賽的MotM是佩西(一個進球、一次助攻、一腳中柱)在佩西與哇靠賽後訪談時,記者跟哇靠說,現在你可以把香檳頒給佩西了,佩西卻說:留著吧,是你的。小老虎則說:這是給全隊的。嗚哇!!!你們是要感人到什麼時候!!!順帶一題,槍官網票選的MotM由羅莎遙遙領先的拿下了。

Arsenal+v+Tottenham+Hotspur+Premier+League+QBxA_OrTBozl

這場比賽大家可能比較注意到的是進球的四位球員與宋,但我得說,今天的槍手真是太棒了,無論是哪一位。


本日推特 #5PUR2

love  

趁亂告白的威脅,但我想你可能要去領號碼牌

bobby   

tumblr_m00jg0H2PK1r7iohbo3_500  

tumblr_m00jg0H2PK1r7iohbo1_1280  

tumblr_m00jg0H2PK1r7iohbo4_1280  

同場加映一下在門前有點寂寞但又很想慶祝的小琴

4th   

當哇靠打入第四球時,失控得上下顛倒的倒立

tumblr_m00v15uYzh1qcxfxbo2_1280   

當哇靠打入第五球時,無法自己得抱住了球僮

tumblr_m01m1kMkpU1qzj3d5o1_500   

這是當佩西打入第二球時,板凳上的情況(笑)


 

North London is Red.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photo from: zimbio and tumblr.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