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underland (18).jpg  

Again again and again.


先發

13#小琴,3#Bac,4#Per,6#Kos,5#藥水,17#宋,7#羅莎,8#阿特,14#哇靠,15#Chambo,10#佩西(C)

Sub

21#小羊,28#Gibbo,39#Coq,16#阿隆,23#沙皇,30#永哥,12#踢踢

vSun (12).jpg   

直播一開始,我心想:「太好了沒下雪!」,但開始踢個10幾分鐘我又想:「這草地是是因為最近天候惡劣所以狀況這麼差嗎…?這真的是光明球場嘛…?教授你是不是該在賽後碎碎唸一下草皮的狀況不理想之類的」,為此我還學到了一個對我來說的新字眼『菜地』。接下來…

 

20分鐘過去了…

30分鐘過去了…

vSunderland (8).jpg   

40分鐘過去了…恩…上半場就要結束了,果然是艱辛的東北戰,馬丁奧尼奧不簡單,最近黑貓的狀況也挺好的。但該不會和曼聯與利物浦的上半場一樣,激烈有餘,精彩不足(詹俊,2012)吧?教授,快點在更衣室威脅槍手說:「如果不贏球就全都不准推特!」

vSunderland (14).jpg   

下半場開始,雙方沒有任何的換人動作,仍處於一個僵局的狀況,不好說主動換人或是什麼積極的大動作。直到了65分鐘,小朋友休息的時間到了,換下Chambo,換上踢踢,這是個計劃中的換人。確保家裡的小朋友有受到妥善的保護與足夠的休息。賽前教授開出的支票可是目標客場0-1,全取三分回家,開心的飛往聖西羅的,現在這情況可不好。

vSunderland (23).jpg   

來到了70分鐘,我看著Per把位子卡得好好的,McClean看來是沒機會了,這球不會是什麼威脅,回給小琴也許還可以馬上打個反擊,然後突然,Per倒下了,痛得在地上打滾,這不是滑倒,比那不尋常多了,肯定非常不尋常,是不是有我看不見的第三隻手在Per的背後推了他一把或是偷踩了他一下。好,然後我們丟了球,是很不幸,但此刻對我來說我想知道Per怎麼了,因為我看到了那個一看就知道裝不下Per這XL號szie的擔架上來了,Per被抬了下去,阿隆替補上場。

vSun (4).jpg   

在我還處於「誰告訴我Per怎麼了,就算是主播你瞎猜Per可能怎樣了也好,別告訴我是因為這草地的狀況太差害Per受傷…」的震驚當中時,阿隆就去打彈珠台

1_1.gif1_2.gif    

抬腳一射打中了左門柱內側又彈到右門柱再應聲入網!打得米格魯只能看著球卻不知所措。阿隆啊!!!!果然沒有白疼你。這個進球也讓我把Per的事暫時擱在一邊,比賽還沒結束,專心專心(拍臉)。

vSun (13).jpg   

今天的防線,我想已經快要接近是完全體了,就差藥水還是個打工仔,不過藥水也可以算是半個LB了吧,我想。之前在阿賈的時候也常需要客串打這個位子,不能完全說他不熟悉,雖然他自己表明了還是喜歡打中衛的位子。有點要命的是,藥水在對方打反擊時,有時會因為太認真防守、太用力回防,看起似乎是把Per和Kos做出來的越位線拋在腦後,眼裡只有球,破壞了越位陷阱,使得防線出現漏洞。

chambooo.jpg   

在進攻上,藥水跟Chambo今天感覺上有點各打各的,不太有默契,連結性也不甚理想,反觀另一側,Bac和哇靠的配搭就做得比較好,在數據上我們今天的攻勢有45%由右路推進,32%走中路,23%來自左路。整場下來合計有14腳射門,4次射正,4次偏離目標,6次被擋出,57%的大禁區外遠射進攻,36%的大禁區射門和最後的7%小禁區攻勢。攻勢不是沒有,但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andrei_arshavinc.jpg

沙皇雖僅有4次的觸球,但就貢獻了2次的關鍵傳球和1次的助攻。

差的那一點來了。87分鐘,教授將哇靠換下,補上沙皇。槍手再度加強攻勢,今天我們不拿三分不會罷休,平局是不能滿足我們的。也不曉得為什麼,這時我想,我記得上次阿隆絕殺馬賽的時候我們也是穿客場,那今天何不也來個絕殺呢?

2_1.gif2_2.gif    

馬上,沙皇就來了球好傳中,踢踢隨即插上一躍而起的踹進了這球!沙皇是有求必應的小精靈!!!踢踢是我們的王啊!!!

vSunderland (1).jpg

我想,任何一個槍迷,如果和我一樣,錯過了海布里時代的大帝,這次,請把握機會,不要再錯過了,這絕對是一個可以感動所有槍迷的進球。寫好的劇本可能都沒有這麼完美,足總盃對上利茲聯,在我們僅需要一個進球時,亨利打進了夢一般的進球,幫助我們晉級至第四輪。租借期間的最後一場主場比賽,錦上添花的為大勝加上一筆,好和酋長球場說再見。道別前的最後一場聯賽,照亮光明球場的那道光芒,是大帝的進球,不僅僅幫助我們拿回了三分,更如教授說的「亨利完成了這個傳奇」﹝Thierry finished the story of a legend﹞,如果你問我什麼是兵工廠的法式浪漫,我想這就是了

cel.jpg

但等等,亨利還沒有要說再見啦,還有一場對米蘭的歐冠。教授表示,今天亨利在聯賽上為故事畫上個句點,如果在作客聖西羅時也能加入點什麼那真是太棒了。談到為什麼不乾脆把亨利買回來呢,既然大帝這麼喜歡這裡,我們也這麼愛踢踢。教授說:「下個賽季我們就會知道了,但也許他﹝亨利﹞會想,在某個階段停止了也不一定。」對於回家這檔事,亨利則是說:「永遠不要說不可能,不是嗎?但你得問問Boss,我不曉得,就像我一直以來所說的,我很難說『不』,如果有一天槍手需要幫助了,我就會出現。」

Per.jpg   

我沒有忘記Per,而且賽後我一直在等賽後訪談就是在等Per的消息。在賽後訪談中,談到Per的狀況,教授表示大家都很擔心他的腳踝,當下Per覺得腳踝猛然痛了一下,就倒地了,接著他感到無法再移動自己的腳踝,賽後則是柱者拐杖回家了,在週日會對他的腳踝進行進一步的檢查,目前還不清楚詳細的狀況,可能腳踝的韌帶有受傷的情形,希望不會太嚴重,但肯定的是,他不會被列入週三的大名單當中。Per get well soooooon!!!!

Percl.jpg

說到Per,我之前一直覺得要求中衛進球是一件有些過度要求的事,但看著藥水,看著Kos,想想上季我們家的中衛人人有球進,再偷瞄一下利記的阿格和斯克特和我每次看市民比賽時就會把球撞進球門的萊斯克特,我變得越來越期待Per打入第一個兵工廠進球的那一天,每次的角球,參與的進攻,我都在期待,有幾次真的非常的接近進球。在爭點上Per從一開始的只是高放在那邊不會搶點也沒什麼威脅性,到現在對在英超的比賽當中爭點越來越上手的Per,我覺得那天越來越近了。

 

BTW小亮在保頓初登場了:)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