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ners

聯賽六連勝,三分入手與Clean sheet達成,超過那個什麼刺,積分榜的第三位,全都是我們的!

 

先發

13#小琴,3#Super Bac,6#Boss Kos,5#Verma the killer(8〞Goal),28#Gibbo,17#宋迪尼奧,8#阿特,7#羅莎(88〞↓),14#哇靠(79〞↓),16#阿隆,10#佩西〔C〕

Sub

21#小羊,11#Santos,20#Djourou(88〞↑),15#Chambo,30#永哥,27#牛(79〞↑),29#恰恰

 

原來槍手會防守!

Arteta  

常常被詬病槍手就是那條防線破得可憐,所以後面的門將要不是練等練得特別快,就是被逼到變神經質。在槍手的戰術體系當中,習慣讓兩名中衛的壓得靠前,並重視邊後衛的插上助攻的能力,但更重要的是,如果要這麼玩,除了拉出穩固的越位線外,中場的控球能力絕對是必要的條件。不然就會像大家吐嘲的那樣,槍手的防線像是不會防守一般,一打就穿,一射就進。

Gibbo  

由Bac、Kos、Verma、Gibbo所組成的防線4人,尤其是Kos和Verma拉出了穩固的越位線,多次化解了Jelavic和Fellaini的威脅。中場在阿特、宋與羅莎三人的分工下,顯得非常有秩序,看阿特與羅莎的攔截反搶與導腳,真的是非常的賞心悅目。此外全隊,包括鋒線上的球員,都得共同承擔防守的責任,可以取得Clean sheet不僅僅是防線上球員的功勞,是場上所有槍手共同努力的成果。

airwon  

以及上賽季中,被嫌到發酸的禁區高空球防守,這個賽季也明顯的改善了,高空球的爭搶更是達到了埃佛頓31%,兵工廠69%,哇,原來槍手也會防守,而且還做得挺不錯的!讓人民軍在上半場僅有一次的射門,沒有射正。


原來槍手的角球有威脅!

vermaallblue  

咕嚕咕嚕—拿角球如喝水一般的容易,但槍手的角球毫無威脅性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可也懶得戳破的事,所以角球就給你們槍手慢慢玩吧,反正也進不了。這個賽季,如果誰還這樣認為,那你就等著藥水磨刀吧。全場拿到的第二個角球,就攻入了進球,證明槍手的角球變得有威脅性。


原來槍手的後衛是前鋒!

coververma  

「我不曉得買了藥水是要來補圖雷的缺還是阿德巴約的位子」。槍手不是只有鋒線上的球員和那個當他想要就能進球的佩西能進球,連後衛都是威脅性十足的攻擊點,藥水兩場各進一球是最好的證明。連身為搭擋的Kos都在比賽中上演連過三人企圖殺入禁區的精彩表現,一個中衛一場比賽有三次的成功過人,分明就是掛羊頭賣狗肉,欺騙社會,根本就是包著後衛皮的前鋒,難怪大家老嫌棄教授不懂得買好中衛。


原來槍手偶爾也打省電!

ArtetaFellaini    

大概只有英超會安排這種莫名其妙的賽程,68小時後我們又得在主場迎戰阿斯頓維拉,如果在凌晨五點你仍相當的清醒,會發現,下半場情勢和上半場不太一樣,人民軍開始有了攻勢。比照上半場埃佛頓有1次射門,沒有射正,而我們有9次的射門,3次的射正,5次被檔出,下半場人民軍熱了起來,有6次的射門,1次的射正,2次被檔出,當然我們也不遑多讓,雖然火力稍減,仍有5次射門,1次射正和1次的中柱(想當然爾,這次的中柱是佩西)。   

Bac

也許有人會覺得槍手打起來很抖,的確沒有如定心丸的第二個進球讓人挺不安的,可是槍手在防守上仍然做得相當的出色。接著,教授的換人也說明了這是怎麼一回事,為兩天後的比賽省點力吧,教授不是沒有從上個賽季學到教訓的。雖然選擇讓阿隆先發,卻還是維持和前幾場相同的羅莎中路,讓阿隆拉邊,同樣的,教授可不是沒看見羅莎最近有多火熱的。相信教授,然後也給阿隆一點時間吧。


原來槍手也有運氣?

drenthe  

對於Drenthe那個被邊審吹掉的無效進球,引用一下教授的話,從教練席那很難看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但我聽大家說那應該是個進球,是的,我們的確有點走運。

 

隨書附贈:你最喜歡的守門員什琴斯尼

bighug  

過來給我抱抱,雖然你們兩個讓我今天有點沒事做lol

RosaSzczRosaSzcz

到底小琴對羅莎說了什麼下流話,讓羅莎起腳踢他?


 

God bless Muamba.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