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給大家介紹的是槍手們,如果對我廠的隊史或是球員個人等相關資料有興趣的話,wiki,以及官網,或是PTT的槍板上都有詳細的資料,又,如果你是希望看到球評般專業的見解與深入的分析,那,不好意思了。本篇有的是『  』的我流式介紹。

PS.這是親民的介紹,大人小孩叔叔伯伯阿姨姑姑都可以看得懂唷w歡迎大家一起愛槍手www

因為我好像不太可能一次把他完成,所以要分幾次更新上來。

我想了到底是要依照號碼順序來介紹呢,還是位置來介紹,猶豫了一下決定用位子,不然這樣跑來跑去的陣形都站不好了。




門將

『1』Manuel Almunia
AKA:鋁門
1.jpg  
槍的第一門將,但最近都不把頭髮染金了,然後越來越House化XD(大家可以比較一下鋁門現在的照片跟House MD的House真的頗像)

來看看鋁門的精彩表現。

鋁門在萊曼傷後漸漸成為槍的第一門將,但之前夏季轉會時一直傳出教授說要買門將,然後鋁門要掰的事...當然最後沒有買任何的門將,教授&小法都說:鋁門很棒,給他一個機會。其實鋁門這個GK還蠻…神奇的。常常很威的球他都可以擋下來,但鳥鳥的球就進了… 正符合我廠的風格啊...驚喜得分,傻眼失分…

據傳,鋁門是個去踢客場比賽都會要求住單人房的人,所以堪稱為,不陪睡的男人(喂)
但不曉得是不是真的XD

『21』Lukasz Fabianski
AKA:法比,小羊
21.jpg  
我成為Gooner後,只看過法比上場過一次,是酋長杯對AC米那場。
所以法比究竟如何,我還不知道。




後衛

『3』Bacary Sagna
AKA:Bac
3.jpg  
槍的右後衛,看到又後衛是珊亞我就覺得蠻安心的XD突破跟傳球的能力也不錯。





另外可以看看這隻廣告,珊亞司機非常帥XD

『5』Thomas Vermaelen
AKA:藥水
5.jpg  
看到藥水的進球數很難想像他是CB(中後衛),所以帶刀後衛不是浪得虛名的。

趕快來看一下藥水的進球ww
但說到藥水...我一定要貼一下這個,我說官方你們是在整他吧!!!哪張照片不選選這張啊XDDDDD


平反一下。

『6』Laurent Koscielny
AKA:Kos
6.jpg  

先來看看歡迎科科尼來到槍的影片。

現在都很流行新同學吃牌,所以英超第一輪對上利記的時候,科科尼就吃了兩黃換一紅了XD

但科科尼同學在上場比賽也進了一球,雖然後來也有不少失誤…
我自己覺得科科尼在搶斷上還不錯,但有時候會有很要命的回傳球,然後就傻眼失分了…
(所以不能都怪鋁門啦),希望科科尼越來越進步w

進球後科科尼的慶祝動作是比愛心XD(死鬼還很開心跑上前來給他擁抱)

『18』Sebastien Squillaci
AKA:死鬼
18.jpg  
也是我廠的新同學,死鬼同學,先說明一下為什麼稱Squillaci叫死鬼好了,首先因為Squillaci唸起來是斯奎拉齊,然後死鬼是在農曆七月的時候加入我廠的,所以就得到了死鬼這個綽號。



死鬼是一比非教授式的轉會,不過在這個非常時期,真的需要補強一下後防,我們的法國長城(笑)



現在才看過兩場死鬼在槍的比賽,希望他可以表現得越來越好。

『20』Johan Djourou
AKA:蒟蒻

20.jpg



其實我跟九若還不是那麼熟XDDD
我只知到他為芒果而瘋狂XD喜歡Body Shop的芒果身體乳液,然後喜歡吃瑞士糖(正確應該來說是水國糖)。似乎是個可靠的瑞士人?

『22』Gael Clichy
AKA:克里希
22.jpg  

隊上的老人之一(笑),因為槍手們真的都太年輕了,所以23歲在廠中就算是年紀頗大的了,現在在廠中年紀最大的應該是鋁門(33)的樣子,再來應該就是死鬼了。



雖然之前在法國隊被批得亂七八糟的,但在我廠比賽時,我還是非常的期待看到克里希的>"<



跟RVP一起玩飛鏢。

請接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