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沒想到竟然沒有辦法一篇把所有人介紹完要拆開來。

本篇是Part2!!!

『28』Kieran Gibbs
AKA:Gibbo,吉寶
28.jpg  


生吃CR(喂)

槍就是大家要輪流上場然後有好多小將,就像是幼稚園一樣(何?)

最近吉寶有時候會先發,都表現得還不錯,期待期待w
而且吉寶,威脅兒與哇靠可是被稱為英格蘭三小獅的說XD



英格蘭U21的表現。

『30』Armand Traore
AKA:特勞雷
ArmandTraore.JPG  


之前夏轉的時候,傳出尤文對特勞雷有興趣,但我現在完全不想相信尤文,因為尤文把波森洗給了利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啦這又是另外一件事了)Gigi我還是喜歡你的。


也順便看一下什麼叫做獸巴的無視後衛在踢球。
可憐的特勞雷啊—
最近獸巴更有無視GK的趨勢了(喂)

中場

『2』Abou Diaby
AKA:迪亞比
2.jpg  


最近傷了啦(淚)


sry佩佩...


以前發生過這種事的(汗)

期待快點歸隊。

『4』Cesc Fabregas ©
AKA:小法,法布
Cesc-Fabregas2.jpg  

廠長其實一個人就可以寫一篇了吧(喂)
不過一開始注意到兵工廠的確是因為廠長,但現在覺得每個槍手們都好棒。
雖然我看到佩佩跟切赫的時候就會回頭看看自家鋁門,但我要相信教授跟廠長說的,鋁門很棒,鋁門超棒的!!!!


小法實在是太可愛了(難怪皮克這麼愛他哈哈)


節能廣告,一開始給卡西一個抱抱太可愛了www


法佈雷加斯show,完全不懂為何要這樣搞XDDDD

有時候會覺得法布很窘或是做些很白痴的事,但毫無疑問的在場上的法布就是廠長,就是法佈雷大人,真是帥氣到沒話講。

但也常會有這種廣告




請大家好好的愛小法,愛廠長XD

『7』Tomas Rosicky
AKA:羅莎,小莫札特
7.jpg  

羅莎從我第一次看他上場我就很喜歡他了,雖然現在很多人在吵說應該要把他賣掉,早就該賣了(因為跟Sunderland的比賽,在替補上來後大家覺得他表現不好),但因為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用腦又有創意的中場球員,所以,請大家相信羅莎!!



之前因為受傷的關係,很久都沒有上場了,希望這個賽季可以看到羅莎精彩的表現w


一直給大家灌洗腦影片XD





但可以請你講話不要糊在一起嘛XDDDD而且還越講越小聲。




『8』Samir Nasri
AKA:納納斯
samir_nasri_1.jpg  

納斯里,大概是外表看起來繼沙皇后第二個傻氣的球員了(喂)
膝蓋的傷剛好剛歸隊。



納斯里也是那種你看到他在場上很快就會注意到他的球員。


這影片的標題充分說明了我對納斯里的感覺XD

雖然也有不少時候是納斯里盤帶然後好不容易待到禁區後球掉了,但如果每次都要因為這種事情噴球員,那生活不也過得太辛苦了。而且看納斯里盤帶還蠻享受的XD

『15』Denilson
AKA:D15,德尼爾
denilson.jpg  

德尼爾,我只知道最近巴西流行暴力射門(喂)



『16』Aaron Ramsey
AKA:阿隆,Rambo (藍波)
16.jpg  

拉姆齊啊(淚目)上賽季被踢斷腿,現在還在復健。


光看這個不覺得拉姆齊就非常的讓人期待嘛!!(錯





總之期待你快點歸隊(他自己之前也說覺得無聊了希望快點歸隊XD)

請接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