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Looks like someone drop something :s

看來有人掉了什麼:s

 

lineups:

1#Szczesny, 3#Sagna , 4#Per , 6#Kos, 28#Gibbo, 8#Arteta (c) , 16#Ramsey(78"↓), 7#Rock Rosa (62"↓), 19#Cazorla, 14#Walcott (2"Goal) , 9#Podolski(71"↓)

subs:

24#Mannone, 5#Verma, 25#Jenko, 15#Oxlade-Chamberlain(78"↑), 17#Monreal, 27#Gervinho(71"↑), 10#Wilshere(62"↑)

ArsenalvManchesterUnited
賽前有球迷朋友和我聊天時問了我,要列隊歡迎這件事我怎麼看,我說:「是怎麼樣就怎麼樣吧,如果我們得為了一個范佩西改變這個一直以來的習慣,我得先大笑三聲,哈哈哈,他還不夠格。」曼聯是本季的聯賽冠軍,該列隊歡迎就列隊歡迎,拿下冠軍的是Manchester United,又不是van Persie United,而且這是槍迷與范佩西的事,無關乎曼聯。

shackhand
當然如果您的槍迷腦袋夠清醒,應該足夠理解,真正的癥結點並不是列不列隊歡迎曼聯,而是在范佩西噁心了槍手/迷一把後,還不曉得從那懷了一個曼聯小男孩,並時不時的噴噴槍手不夠霸氣,沒冠軍的底氣,反觀曼聯好、曼聯棒、曼聯呱呱叫,男孩我本人是要來拿20冠的之類種種的巴啦巴啦。槍手就這樣足足被噁心了一個賽季,甚至噁心到藥水錯亂得在老特拉福給佩西助攻,至今仍然心神未定。不過...槍迷都挺清楚的,槍手常常顧自己都來不及了,正所謂先安內後攘外,雖然被噁心了,但死不了人先等等再說吧,但當我們回過神來的時候,佩西就已經舉盃了,我們要用什麼樣心情面對這個人?

wonderfulAgger
打爆他吧,我覺得在這場比賽打爆佩西是最好的回答。但在這之前,我們得先想想在吉魯因為滑倒吃了紅牌被禁賽,中鋒的人選到底要讓誰出任,哇靠?絕命牛?波弟?我想依波弟的超人氣,他應該是槍迷的首選,但依我對教授的了解,我沒憑沒據的假設會是絕命牛,死馬當活馬醫就是這麼用的,至於哇靠,我一直都不認為他不能打中鋒,只是他打中鋒到底誰要給他餵球我真的無解,因為你不可能自己給自己助攻,所以,我想還是在波弟和絕命牛間選一個吧。

walcottGoal
整場比賽下來,槍手一共有過19次的射門,6次的射正,曼聯則有12次的射門4次的射正,在持球率上為槍手52%,曼聯48%,活動區分別為,槍手半場22%,中場44%,曼聯半場35%,在雙方的數據上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差距,但有用您雪亮的雙目看比賽的人,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在上半場是槍手確確實實的控制著比賽。甚至讓曼聯有點措手不及,會在上半場密集的領到這麼多張黃牌不是沒有原因的。

aaron
如果對手不是曼聯還好說,但面對曼聯就算你打了個80%比20%的持球比,也不代表我們打得比較好,挺多就是打得比較舒服罷了,尤其是沒能守住以1球領先的情況,進入中場實在是千不該萬不該。『薩尼亞你怎麼了,我只是想這麼問問法國人』,那個猶豫不決的回傳讓佩西有了一次打門的機會,不過當時什琴斯尼與莫特薩克都已經把射門的角度封得差不多了,雖然荷蘭人以小角度打門一絕,但就連數學被當掉很多次的我可以直覺的判斷,讓他打小角度射門進球的機率是小過於讓他射12碼球的。

thatCUNT 

薩尼亞在禁區放倒佩西的那鏟,我浪漫的腦補成是法國邊衛想為自己的失誤做點補償,所以我並不覺得要多麼的苛責他。不過在下半場時,薩尼亞又再一次對埃夫拉進行了一次莫名其妙的滑鏟時,我就醒了。薩尼亞你這個笨蛋!你到底在想什麼。如果你無法判斷小角度射門與12碼球的進球機率,至少你知道你現在身上有一張黃牌吧,那你更應該知道這一鏟可能會讓你拿到兩黃換一紅被罰下場,導致槍手少打1人,薩尼亞你到底把你的腦袋扔去那了!!!!快給我檢回來!!!!立馬!!!!

podolski
我很悲傷的得面對這個真相:今天選擇波弟打中鋒,不甚理想。我不認為這全然是德國人的問題,因為波弟不是吉魯,如果我們沒有稍微調整一下,還希望波弟可以像吉魯一樣在前場當個支點,這是沒辦法的,更何況面對費迪南跟埃文斯,這種比大小(?)的狀況我也看不到波弟可以佔到任何的便宜。此外,我覺得比較莫名的是,為何這場比賽當中,阿佐與波弟兩人那種來電100的拉風跑位與撞牆配合全沒了,甚至波弟在本場比賽當中的觸球數僅有36次,是首發球員當中最低的,只比替補上來的威脅、張伯倫與絕命牛高,我感到悲傷。

happytheo   

總的來說,我認為我們打了一場相當不錯的比賽,不論是牢牢的把佩西收在口袋裡的柯斯切爾尼,或是用臉檔下一球的什琴斯尼,以及滿場飛奔的拉姆齊與創造性十足的羅斯基都表現得可圈可點,不過曼聯也不愧本季的冠軍,對於機會的把握度相當的足夠,緊緊的槍手逮住了槍手的失誤,創造出了進球的機會。在中場過後也立刻上緊發條,打出了幾波攻勢,威脅著槍手的大門。

  

 

同場加映

ouch
在我看到什琴斯尼用臉檔下佩西這球時,我很想說太帥了,但實在是說不出口,因為好痛....

OMGArteta

以及百年難得一見,頭髮亂掉的阿特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