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Goal:7”Verma,15”(P)44”Poldi,63”Gervinho



1st line up:24#Vito,4#Per,5#Verma (c),28#Gibbo,32#Nico,15#Chambo,22#Coq,30#Cazorla,9#,Poldi12#,Oli14#Walcott
 
2nd line up:1#Szcz,25#Jemillion,20#Djourou,6#Lolo,11#Santos,17#Songo,2#Diaby,23#Arshavin,33#Gnabry(69”↓),9#Poldi(69”↓),27#Gervinho,10#vanPersie (c)(69”↑),29#Chamakh(69”↑)

佐
在季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教授讓三位新援:波弟、吉魯和卡佐拉都先發上場,三位新同學表現得都相當的出色,可以明顯看出他們為槍手帶來了許多新的元素,灌入了一股新的力量。在Chambo、Coq與卡佐拉所組成的中場當中,西班牙人負責進攻的要職,雖然僅打了上半場,但阿佐看起來非常得融入槍手,不太像是個剛到不滿一個禮拜的新援。看著他進行各種長短傳只有賞‧心‧悅‧目四個字可以形容。回顧一下這幾場熱身賽的人員配置,Chambo在這一季很可能會更常被安排在中路,而非同上賽季,被安排在邊路倚賴速度進行衝擊。光是想像一下Chambo這季可能的成長,就是一件讓人非常期待又興奮的事。

FirstGoal  
第一個進球來自於西班牙人所開的角球,將球踢往近門柱由高點Per襯了一下,往後擺渡至門前的空檔,最後由副隊長藥水輕鬆的頂入。我差點以為我們才是穿紅色的那隊...見縫插針,藥水一看到球來了,就往門前的空檔跑,誰料到也無人看防,進得更是輕鬆自在,毫不費功夫。我想以後我們會有更多來自於角球的攻勢,這絕對是Bould加入後,非常明顯易見的正面影響。

Oli  
Oli(吉魯)雖未在這場比賽當中獲得進球,但有幾次相當出色的射門。個人覺得,不好說法國前鋒是射差了或是沒將機會把握住,而是那幾個球,Horn這位19歲的德國門將守得相當得好。攻勢總是如潮水一波波的來,在我們的幾波進攻後,換成地主科隆的反擊,前幾次的射門,可說是有驚無險(這是熱身賽,我選擇性的遺忘那些槍手很莫名傳掉的球),Vito也做出了幾次相當出色的撲救(這是熱身賽,我決定選擇性的忽略那些看起來夠要命的回傳球),僅有一次的射門正好打在Vito的頭頂上,義大利人企圖將球托出了球門外,但如果擋得好也就算了...球變相的擊中了門樑才彈出底線,我說Vito你每次都這樣製造緊張讓人好不淡定阿。
 
波    
 第二個進球是個點球,來自於將球帶往底線時,在禁區內被弄倒的Chambo。非常戲劇性的由轉會後身批槍手球衣,第一場比賽就對上老東家的科隆王子波弟。這球踢得既漂亮又瀟灑,瀟灑之餘,我思考了一下為什麼會是波弟來罰這個點球,但想想我們隊上那些踢點球的人,舉凡:佩西、阿隆、阿特等等好像都不在場上...如果不選卡佐拉,好像也是波弟來點了。不過在我心中真正的疑問是:是否有人回娘家踢得特別的用力,簡直殺紅了眼?
 
波  
 第三個進球雖然不是這場最漂亮的一個進球,但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進球。先由藥水將球帶至半場給了波弟,德國人帶了幾腳後分給了左路插上的吉寶,這時科隆的後衛們的注意力隨著球的動線,被來去一陣風的吉寶吸引住了,待吉寶將球帶至底線,再來個倒三角回傳,將球給了門前的波弟,蹦!球就進了。沒多久裁判就吹起上半場的哨聲了,我總覺得裁判早吹了大概30-40秒,會有裁判的錶比較快這回事嗎?
 
gnabry  
 友誼賽嘛...大家都懂的─就是下半場就會玩大風吹,下半場換上來的球員當中,大家有可能比較陌生的是身批33號球衣的Gnabry(譯:根納比or葛納柏雷。我應該沒看錯球衣號碼,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這位去年夏天從 VfB Stuttgart加入的小槍在今年7月14號剛滿17歲,並於7月底時剛與槍手簽下了職業合同。Gnabry也具有科特迪瓦的國籍,但在青年隊階段,他選擇了替德國U16(App:5/Goals:1),U17(App:12/Goals:3)出賽,德國小槍司職右邊鋒,也可以勝任攻擊中場與右中場的位子,是這幾年來槍手青訓頗受注目的潛力新星之一。

Songo  
不過這次的大風吹不曉得是吹得太用力,還是友誼賽就不要這麼計較了,在比賽的46分鐘至69分鐘間,與其說我是在看球賽,還不如說我在找袖標...下半場剛開始時,我以為藥水還在場上,那隊長當然就是比利時人了。可我看到Djourou和Kos,那這樣副隊長應該是被換下場了,又想想,那袖標應該是在宋手上吧?但好幾個鏡頭掃過也沒看到在宋身上...直到佩西替補上場,袖標直接就戴在他的手臂上,謎底才揭曉。

牛goal4    
第四個進球,也是這場比賽最後一個進球,應該無疑的是這場比賽的最佳進球,由牛一人在左路千里走單騎,在底線邊晃過了兩名科隆的球員後,打近門柱與門將間的空檔,採取了一次小角度的攻門。我記得去年牛打季前賽的時候也是嚇嚇叫,是否有專打季前賽的球員的八卦?在非洲盃回來後,經過了幾個月的調整,希望Gervinho在這個賽季可以有更出色的表現。(天阿...我又想起等到了明年2013的時候,又要有非洲盃了...)

Miki  
阿特並沒有進入到這場比賽的大名單當中,據傳是因為在訓練時被踢到了,所以暫時不將他放入大名單當中。另外Chambo和Kos在周中的國家比賽也沒被招進國家隊中,說是熱身賽的時候受傷了,在這種時候說受傷,科科你們懂得(眨眼)。

Robin  
至於佩西嘛...毫無回應,就只是個佩西。

比賽高光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