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R33cover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4月12日(週四)凌晨2點45分(無電視轉播)

 

裁判:Neil Swarbrick 邊審:A Garratt M Mullarkey 第四官員: M Jones

本輪的裁判是斯瓦布里克(Swarbrick),不認得他或是沒有印象是很正常的,因為斯瓦布里克之前吹罰英冠等級別的比賽較多,這賽季才開始有執法英超賽事。

QPRs-Joey-Barton-is-shown  

如果真的有人想回憶一下這位裁判是誰,他就是在今年年初,在QPR主場迎戰金絲雀時,在36分時,把Barton紅牌罰下得那位裁判。當時在無球的情況下,Johnson和Barton有了爭執,後來Barton頂撞了Johnson,在徵詢了邊審之後,斯瓦布理克隨即將Barton罰下。

而本賽季斯瓦布里克曾有一次吹罰槍手比賽的經驗,那就是2月時,作客光明菜地的比賽:

EPL 11. Feb. 2012 Sunderland 1-2 Arsenal(3 yellow)

Sunderland:Richardson、Sessegnon

Arsenal:Rosicky

此外斯瓦布里克本賽季到目前為止,一共執法了27場比賽,一共出示過98張黃牌與6張紅牌,平均每場比賽會出示3.6張黃牌。

TConnor  

狼隊自從2月底火掉了麥卡錫,由Terry Connor接任後,至今打了7場比賽,打平了1場,輸掉了6場,從當時的16位掉落到了現在的20位,遲遲無法擺脫降級區,狀況不是很理想。但面對客場作戰保級球隊,仍然不能掉以輕心。

下表是狼隊與兵工廠近六場的聯賽狀況:

Wolves (20th)

Arsenal (3rd)

LLLLLL

WWWWLW

Fulham 5-0 Wolves

Liverpool 1-2 Arsenal

Wolves 0-2 Blackburn

Arsenal 2-1 Newcastle

Wolves 0-5 Man Utd

Everton 0-1 Arsenal

Norwich 2-1 Wolves

Arsenal 3-0 Aston Villa

Wolves 2-3 Bolton

QPR 2-1 Arsenal

Stoke 2-1 Wolves

Arsenal 1-0 Man City

 

與狼隊主場近六輪與兵工廠客場近六輪的狀況:

Wolves Home

Arsenal Away

LLLLLL

LDWWWL

Wolves 2-3  Aston Villa

Swansea 3-2 Arsenal

Wolves 0-3 Liverpool

Bolton 0-0 Arsenal

Wolves 1-5 West Bromwich

Sunderland 1-2 Arsenal

Wolves 0-2 Blackburn

Liverpool 1-2 Arsenal

Wolves 0-5 Man Utd

Everton 0-1 Arsenal

Wolves 2-3 Bolton

QPR 2-1 Arsenal

 

槍手在31輪比賽作客QPR時,連勝被終止,且相較於主場的成績,槍手上季雖有客場王的美稱,但在這個賽季中,兵工廠的客場成績並不是太理想,尤其是丟球過多的狀況。

以及雙方於近20輪的主客場比賽狀況:

 

Wolves Home

Arsenal Away

Wins

4

7

Draws

3

4

Losses

13

9

Goals Scored

25

35

Goal Conceded

46

39

 

Vrema lolllll  

在聯賽的交手紀錄上,一共有過97次的比賽,其中兵工廠贏下了46次,輸掉了26次,打平了25次,在狼隊主場所進行的比賽一共有48場,槍手贏下了19場,打平了11場,輸掉了18場,總共有過159個進球,其中槍手打進了76顆,丟了83顆。

League

Wolves win

Draw

Arsenal win

26

25

46

League Match at Wolves

Wolves win

Draw

Arsenal win

18

11

19

Goals

Wolves

 

Arsenal

83

 

76

 

Wolves v Arsenal  

近六次的交手,兵工廠贏下了5場,打平了1場。不論是就狼隊近來的比賽狀況,以及近來雙方交手的成績來看,均顯示是對槍手較有利的。雖然在本賽季的初次交手,在酋長球場打了個尷尬的平局,這輪又是客場比賽,槍手這季的客場成績不甚理想,但相信槍手打出應有的水準,要拿下這場比賽並非是太困難的挑戰。

EPL 27. Dec. 2011 Arsenal 1-1 Wolves

EPL 12. Feb. 2011 Arsenal 2-0 Wolves

EPL 10. Nov. 2010 Wolves 0-2 Arsenal

EPL 03. Apr. 2010 Arsenal 1-0 Wolves

EPL 07. Nov. 2009 Wolves 1-4 Arsenal

Fa Cup 29. Jan. 2005 Arsenal 2-0 Wolves


3point!3rd place!!!   

在陣容的部份,槍手方面Kos在四月大赦前集滿了10張黃牌,特獲禁賽2場,得要等到主場迎戰切爾西時才能上場。在上一輪比賽當中,被換下場的Gibbo,有腹股溝疲累的現象,但教授強調這是短期的狀況,讓Gibbo休息就沒事了,總比受傷來得好多了,而且Santos也歸隊了,並不用擔心左後衛的狀況。而上一輪連大名單都沒有進入的絕命牛,有腳踝的問題,和Gibbo一樣,也是短期的,且將會有個測試,但牛這輪是不會進入大名單了。最近Per在他的Facebook上有提到他開始進行跑動,記者也有向教授問到這點,Per是不是要回覆訓練了?教授表示,沒有沒有,Per現在人還在德國進行復健,他的確開始進行一些跑動,這都是在醫生的指示下,但他還沒到要歸隊回覆訓練的程度,可是一切都非常的好。狼隊在陣容上沒有變化,就是Hunt、Graddock和O'Hara這三位歸期未定的傷兵無法上場外,其他應該都沒有大礙。


本次加映

請問最受歡迎的守門員什琴斯尼啊,為什麼你沒有在Facebook上啊?

lollll  

小琴:因為他們認為我假裝我是什琴斯尼,所以砍了我的帳號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