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u02siJBAt1r4gjpgo1_500.jpg     

就差那麼一點…但差一點就差很多啊…

 

本場先發

Arsenal+FC+v+Olympique+de+Marseille+UEFA+Champions+jIoxEKEjd0Sl.jpg  

13#小琴,25#Jenkinson,4#Per,5#藥水(c),11#Santos,17#宋,8#Arteta,16#阿隆,14#哇靠,9#Park,27#牛

Sub

21#小羊,20#Djourou,6#Kos,7#羅莎,23#沙皇,30#永哥,10#佩西


Arsenal+FC+v+Olympique+de+Marseille+UEFA+Champions+tqEwIehvTuyl.jpg   

先發公佈前時,我原本想應該可以在試試看上週中聯賽盃對保頓的沙皇Park連線,總覺得這兩人的默契還算不錯。結果先發上的變動只有Jenkinson和藥水而已。原想教授可以做更多的輪換先發上沙皇、羅莎,讓部份的球員休息一下。不上主力先發並不是因為我認為馬賽好踢(這都已經是歐冠了…怎麼會好踢勒…),或是這是我們主場,有心理優勢。雖然我們上週末有個AR53NAL,但馬賽也保持著3連勝,狀況絕對不比我們差。

tumblr_lu0dsufbvT1qi532yo1_500.jpg  

還在想這些有的沒的時,馬賽的球員就已經殺到我們的禁區。雖然這場沒有向上次作客馬賽時打得那麼快,但上半場剛開始時,槍手們除了Per、藥水和小琴3人以外,好像沒有人醒一樣,拿不住站不穩,頻頻掉球。我現在都用槍手就是走這種防線走鋼絲的風格安慰自己說:雖然看起來很危險,但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尤其是看到藥水的鏟斷跟協防,真的覺得藥水太可靠了,而且每次藥水清球時,都讓人再次感受到,藥水真是太有價值了。

tumblr_lu0v00Eno31qcxfxbo1_400.gif  

試想一下藥水+Kos的組合,然後兩個人都朝你衝過來的時候…前鋒都腿軟了吧…

Arsenal+FC+v+Olympique+de+Marseille+UEFA+Champions+WPEmzMDw3cdl.jpg  

Per也許是因為對上的不是英超的球隊,不太會有人衝撞他,所以在高空球的防守上很到位以前看到對方把球吊進禁區時,我就開始覺得胃痛了,現在有了Per我連胃藥都不用吃了。我想以後的心得裡面應該會有一段是專門用來唸Santos的…你又給我手球!!!!幸好沒造成什麼傷害,不然你真的是…這幾場看下來,我不認為Santos是攻強守弱的球員,看他的攔截跟鏟斷都做得很乾淨,一出腳就把球拿走了,非常精確。所以我倒覺得Santos是個能攻能守的球員,但好像就是有點懶惰,只是看他要不要做而已。

Arsenal+FC+v+Olympique+de+Marseille+UEFA+Champions+3EZgmhrzDl7l.jpg  

至於Jenkinson他很努力了,請大家請給他一點時間,想想當初教授從法乙買來Kos時,大家也不太看好他,且Kos在第一場英超比賽就吃了紅牌,但現在卻進步神速的變成很適合我們的球員教授都這麼精了怎麼可能會花錢買一個沒有投資價值的球員。雖然我看到Jenkinson猛一下把球傳給馬賽的球員時,我還是…

兔美眼神.gif  你剛剛是把球傳給了對方的球員嘛…

tumblr_lu05tdt7sQ1qen85yo1_500.jpg  

因為佩西坐板凳,今天就輪到阿隆爆發他的小宇宙了,多次跟牛的配合打得非常的有聲有色,但就是差…那麼一點,要不是牛的位子被卡住了,就是阿隆打歪。但最詭異的就是那次阿隆跟牛要球,阿隆可以直接起腳打門的機會,阿隆卻在拿到球後,沒在第一時間起腳射門,機會就這樣溜走了。阿隆…你怎麼了…你猶豫是因為不希望明天的報紙又出人命嘛…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其他的理由了啊why?

tumblr_lu16iwoRQ41qa4g9j.giftumblr_lu16k711VJ1qa4g9j.gif    

今天的阿隆什麼都好,就是運氣不夠似的,之後也被教授換下場了。

tumblr_lu0iah2Eoi1r15v2do1_500.jpg

也許這場Park表現不是很理想,但是Park絕對不是一位很差的球員。他表現不好是因為他沒有融入球隊當中,仔細看Park在場上的動作,很多次他都不曉得牛跟老虎到底去哪了找不到人不曉得要怎麼跟在前場的隊友們配合。我相信幾場比賽後,Park就會懂的,他可是用腦袋踢球的球員。

tumblr_lu0cpoUSYK1qh44nuo2_500.jpg  

ooops—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說,范大將軍最近這麼神勇,何不讓他先發,上什麼小兵Park啊。我記得這支球隊我記得好像是叫Arsenal Fc而不是v.Persie Fc的樣子?球員再厲害,也是人不要說電玩中無雙都是有時間限制的,就算鋼鐵擂台中的拳王宙斯是鐵打的,過度使用也會造成系統當機的所以當然有機會就要儘可能的讓球員做適度的休息

Arsenal+FC+v+Olympique+de+Marseille+UEFA+Champions+CnQ8Uw5Kctil.jpg

另外我覺得在這場比賽當中最可惜的大概是哇靠,他今天的跑位跟感覺似乎都不錯但球隊就呈現阿隆跟牛玩,Santos跟前插無上限的宋玩,只有默契不佳的Jenkinson偶爾會跟哇靠玩一下這場比賽並不是哇靠開隱形,而是哇靠很多次都被隊友忽略了,明明也沒人盯著他,但就沒人要把球給他。比賽中有一次帶球後跌倒,我還以為他又要進球了。

tumblr_lu04l51D7W1qiezmno1_500.jpg  

近期的幾場比賽當中,小琴少數讓我感到表現不如以往的球員,在出擊的時間判斷出現多次的失誤。以及有些應該要撲救的球,雖然最後沒有進,但讓人分不清楚小琴到底是撲晚了點,還是他非常有自信那不會進,就做做樣子就好了幸好在出擊上這場有明顯的改善了

tumblr_lu0r9r6Pou1r4gjpgo1_250.gif  

還在自家禁區秀腳法好像怕比賽不夠精彩似的。

tumblr_lu0c3aBklE1qcxfxbo1_500.jpg  

這場比賽最後以零比零平手收場各拿一分我們仍然位居F小組榜首,馬賽以一分之差緊追在後。我不會說這是最好的結果因為教授在60分鐘就換上佩西,表示我們是打算拿3分的,上場後佩西有次好機會,可惜沒有挑過門將,打入一球。但我很開心我們clean sheet了,看看藥水怎麼說。

1.gif  

Of course it was hard work today. I think they are a good side. They have some good football players on the pitch and we had to work hard to get this point. I think, second half, we had moments when we dominated the game and unfortunately we couldn't score.

關於與馬賽的比賽
藥水:「這當然是場硬戰,他們踢得很好,馬賽有許多很磅的球員,所以我們得很努力才能維持場面。我想,在下半場中,我們是有亮點的,我們控制了比賽但很可惜我們並沒有進球。」

2.gif  

I think it was OK.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was we didn't concede a goal. That is what we have to do, that is our job. It is good for the team that we had a clean sheet today.

關於和Per的默契
藥水:「我覺得我們做得挺不錯的。最重要的是我們並沒有讓對方進球,這是我們應該要做到的,這是我們的責任。很高興今天clean sheet,這對球隊來說是好的。」

 

目前F小組戰況

螢幕快照 2011-11-03 上午3.04.56.png   


最後,如果你覺得上週末的比賽官網只做了一張桌布,不夠過癮的話,我有個小禮物要送給大家,我做了三款桌布供大家下載(請點尺寸下載原圖)hope you like it ;)

AR53NAL_1280x800.jpg    

AR53NAL:1280x8001980x1020

the king of london_1280X800.jpg  

London is Red:1280x8001980x1020

loveRVP_1280x800.jpg  

Keep Calm and Love v.Persie:1280x8001980x1020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