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打開live後才發現這可是一個「盃賽」阿(有點像我們的酋長盃,但是一場決勝負)

先發Cast

13#性格搞笑諧星CCC你

3#沈默的笑匠薩尼亞

5#氣質男星費爾馬倫

20#網路人氣短片主角朱魯

28#竄紅新秀吉布斯

16#新生代少女偶像拉姆齊

17#少女偶像的好朋友宋

22#當紅實力派新星絕命牛

7#回歸影壇羅斯基

23#俄羅斯性格男星阿沙文

10#超人氣票房巨星范佩西(主角)

 

前情提要

季前三部曲當中,首部曲酋長盃:神祕的魔法牛,兵工廠藉著魔法牛出色的魔法以及少女偶像拉姆齊的魅力攻破了對方的球門兩次,但可惜之後後繼無力最後被博卡青年扳平了比分,二部曲酋長盃:王者歸來,我們熱烈的歡迎我們的大帝亨利回到酋長球場,甚至以1:0領先了比賽,但真是樂極生悲,馬上就自擺烏龍,和酋長盃說掰掰,最後在尤西比奧盃:中元普渡當中,沒想到…

 

 

---- TBC...? ----

 

 

好啦,不鬧了,很心酸還要這樣自己娛樂自己。

賽後很苦悶,這場比賽的照片也少。槍迷好像已經盪到一個低谷,處處都是「為什麼我對這樣的結果感到不意外呢?」,其實想想如果習慣輸球那真的太可怕了

 

說真的我不是喜歡拿特定球員當出氣筒的人,我承認我嘴巴很壞,但也只會唱唱對穿腸或是皺皺眉而已。為什麼我先說了這個,因為,看完這場比賽,我的第一個念頭是:死鬼,為什麼又是你?每次的進球,我總是在慢動作重播中看到你,常速播放的時候你就已經很慢了,慢動作重播看起來就好像死鬼你根本就沒有想防守一樣

 

我以為我不會用到這張圖的

死鬼跟本不在意那個球.jpg  

 

其他不想說了,像是什麼佩西的腳踝或是Gibbo的傷和藥水的背。

這場當中還是有讓我很開心的事,像是蘭斯布里替補上場。

蘭斯本菲卡.png  

 

 

Keep the faith n'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