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主場勝利阿,之前在主場連輸了兩場,害得現在槍迷看到主場比賽都會有點緊張吧…
(還是只有我緊張?)不,不可以這樣,我相信槍手們!!!!!!
I believe Gunners!!!!GOGO Arsenal!!!!!


先看今天先發陣容:
F21小羊,S3薩妮亞,S18死鬼,K6科科尼,C22克里希
N8小兔,S17宋,W19威脅兒,R7阿基師(C),C29恰恰,A23沙皇


本場的兩個進球都是小兔納斯里的進球,而且是,超.級.帥的進球。

第一球是由沙皇傳給小兔,小兔在過了過方兩名防守球員後,在配著吃施瓦澤跟對方一名防守球員才進的。
好像球門前是小兔他加前院一樣,要射又不射要射又不射,真是太精彩了。
第二球由沙皇傳給RVP然後RVP一個擺渡給小兔,小兔又有漂亮的突破,但眼看都要沒有角度可以射,小兔也快跑出底線了,小兔最後竟來個轉身射門。我當時整個傻了,進了嗎?真的進了嗎?還是只打在邊網上?一看重播。

不,他真的進了!!!!!!天阿,小兔你告訴我們,怎麼能不愛你?

但是...有點問題了,小兔射完這球後,好像有點跛...但是教授已經用來換人名額了。

說到換人名額。
我們被進了一球,那球首先是在爭頂的時候,科科尼跟死鬼兩個人猛互撞了一下,落地後科科尼好像整個都茫了,但是還是繼續防守,但當然茫了反應也就不對了,後來漏人要給進了。科科尼就給擔架抬走下場了…what...(看了重播,死鬼跟科科尼撞的那下...有夠大力…科科尼...可能阿格<註>了...)
註:就是腦震盪,超茫,可能伴隨短期失憶的意思,詳見利記5號球員阿格。

所以科科尼就給換下了,九若上(說九若手上那傷...到底是怎麼了,很久了耶…)
另外兩個換人名額是,R7下RVP上,威脅兒下哇靠上。
不過看到RVP(似乎是被肘擊?)倒下,我超怕的...拜託給我健康的RVP,我不想看他受傷。
結果好像是撞到鼻子什麼的而已。(我沒看過RVP之前到底有多威,但我想槍迷們會寵他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從我認識RVP開始...他就一直在受傷…)
不過現在RVP在廠子的感覺,好像是大家的爸爸的感覺哈哈XD

自從教授讓沙皇輪休後,顯然沙皇的狀態變得不錯,今天很想射喔阿沙XD
但今天沙皇也常跌倒,不曉得為什麼看沙皇跌倒總是...相當的有喜感(喂)

今天宋沒有前插的很頻繁,但是出現了幾次的傳球失誤,把球直接傳給對方或是不曉得是要傳給誰。
而且防守上,似乎也是...還是漏人,今天好像一整個狀況外。

除了進兩球的小兔外,我覺得今天克里希的表現也挺不錯的,如果能有幾個漂亮的傳中球就更棒了XD

至於小羊,除了有一球主動出擊,但完全不對(時間也沒抓好,高度也沒抓好)外,
今天依然努力,會越來越好的,小羊。單刀也接下來,連越位的球也不給進。
加油!!小羊加油!!!!!>"<

恰恰雖然是個無私的球員,但這好像也是缺點。另外就是,恰恰太瘦弱跟霸氣不足。
感覺上有很多球,恰恰其實可以嘗試自己射,但是常常有時候恰恰拿到單刀的時候,
要不是被弄倒噴了,就是恰恰就不射了。好像是如果沒人在恰恰身邊,他就會很緊張的那種感覺。

今天來到場觀賽的有大帝Titi,卡佩羅,小法跟羅斯(Philippe Senderos)這兩人感情真的很好。

其實想想有時候是不是因為是自己喜歡的球隊,然後就覺得OKOK,
我知道我們的防線有問題,而且是從中場的防線就有問題了,但很多時候,
就是覺得要一直酸或是念自己家球員很…捨不得OTZ
像是對於今天的宋,我也頂多會說是很狀況外而已...好啦,加油拉大家!!
今天是主場勝利耶wwwwwwwwww

我終於有一次趕在比賽結束就把心得生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