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奎大本羅同學封面

最近...很流行重賽吧(遠目)恰恰阿!!!!!!

本場先發

1鋁門(c),3Bac,18死鬼,48米奎,28吉博士,17宋,15德尼爾,7羅斯基,52大本,29恰恰,23沙皇

米奎首發

接下來槍手的賽程非常非常的密集,達到了11天4場的境界。所以當然不能一直是同一批人一直踢,不然真是太要命。所以這是我們輪替的陣容,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米奎(18歲的中衛小將)的一隊初秀w(其實我偷偷覺得米奎大概是這場那個最努力的球員之一,他的判點卡位做得還不錯耶)

抖抖大本

難得先發的大本,但是卻...很窘,我覺得大本這場踢起來給人的感覺很魯莽,不論是傳球給他,他自己帶然後球就掉了,或是,傳給他,然後他也傳了個很窘的球給隊友...大本你今天怎麼了...很窘阿...但我想你自己應該覺得不是你的問題囧。(但真的是你的問題阿這次!!)

恰恰

因為佩西最近像上帝一般的威還可以在水上行走,因此被壓在板凳上的恰恰先發了(恰恰阿~~~~)但是...恰恰...拿不住球...怎麼辦恰恰拿不住球阿,沒辦法finish外,帶到前場也常掉。恰恰自己也回撤的挺後面的我覺得。恰恰加油!!!!休息夠了就要快點回來!!!加油阿!!!

胖胖沙皇

肉肉的沙皇,我覺得與其說他今天是在踢球,在玩的感覺比較多,但因為很想噓所以超期待沙皇進球的,可惜有一腳中柱,不然就可以大聲噓了。

隊長鋁門

喔,可別忘了這兩人,要不是死鬼恰巧用臉檔下了一球就危險了,以及好久沒上場而且今天還是隊長的鋁門。(我忘了想說今天隊長應該是羅同學,但後來想到鋁門在場上所以應該是鋁門隊長XDDD)



暌違了一年多羅同學進球了,真開心。雖然最後平手還要重賽,光想就讓人覺得好累。不過好消息是拉姆齊應該會在重賽的時候上場。總之恭喜米奎小朋友完成一隊首秀。(期待你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