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ofrdp8wZ21qg2irvo1_500.png  

嘩啦啦,大雨大雨一直下。

螢幕快照 2011-07-17 下午7.20.34.png  

本場先發:

24#曼諾內,3#Bac,18#死鬼,20#Djourou,30#特雷勞,7#羅斯基,8#納納,35#蓬蓬,11#貝拉,10#佩西(c),23#沙皇。

tumblr_lofxz5acqi1qen85yo1_500.jpg  

跟上一場對上大馬的陣容對調,這場由佩西領軍先發。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杭州綠城的主場球衣是草地的綠色,好像整隊都隱身在草皮上一樣。

tumblr_lofy6zFw7K1qdkg7no1_500.jpg  

比賽開始沒多久,我覺得我們家今天的背號怎麼有點不一樣,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簡中名字范佩西阿沙文羅斯基,真是太酷了。賽後佩西也很開心的發了個推和照片說這是我的中文名字!

tumblr_lofrxeYv0r1qhaq5w.jpg  

相較於杭州綠城,我覺得我們踢得不是很好,我一直想說服自己這場比賽是因為我最近破病吃藥所以很想睡,而不是因為比賽沒什麼亮眼讓我很想睡。也許因為這是熱身賽所以大家踢開心踢好玩就好不必太認真,也可能因為亞洲的天氣真的太熱讓槍手們不習慣,whatever,我看到的是:

tumblr_lofr0aZpg91qkel3uo1_500.jpg  

邊鋒跟中鋒的連線不足,常常我們的邊路很快已經殺到了很前面,但中路沒有人接應,進攻的選擇也就減少了,這時球不是丟了就是勉強的調中。但通常也都很快被清出去,不了了之

缺少餌的進攻方式,圍著對方的禁區狂攻,這點我們常做,但為什麼總就是踢不進個一球?我覺得我們在進攻的時候,常常缺少隊友幫忙引開或是轉移對方防守球員的注意力,所以就好像對方的球員就是知道我們的誰就要射門了,防守他就對了,就是差那麼一點,嘿!騙到你了。的這種小伎倆。

tumblr_lofoydxObT1qhaq5w.jpg  

至於什麼定位球高空球防守skip掉吧,大家都很熟的。比較新鮮的是曼諾內的胸口擊球,讓我了一下。

tumblr_lodwiiPQeW1qfj1xoo1_r1_500.gif  

(Rosa: we're going to China!)

擔心之餘還是要說些開心的事,這次亞洲行的場上表現,我會把我的第一名給羅同學吧,他看起來活力十足,不僅在對上大馬的比賽中頂入了一球,這場先發上場也跑動的非常勤快逼搶也很積極。他甚至跑得比佩西還前面(笑)

這場唯一的進球是在上半場補時當中,先由佩西射門被對方門將檔出,第一時間後防球員沒清出去,就讓貝拉叮叮咚咚的補進去的。終於啊—我當時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tumblr_lofi1vjPn81qketdzo1_500拷貝.jpg  

之前一直覺得貝拉長得好像什麼,現在終於知道了。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