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皇goallllllllllll

錯過了一場聯賽盃跟足總盃:P

本場先發:

兵工廠
52小琴,3Sagna,20九若,6科科尼,22克里希,17宋,19威脅兒,4法布(c),7羅斯基,14哇靠,10佩西。

Sub
28吉博士,52大本,27大師,23沙皇,2迪亞比,29恰恰,1鋁門。

太妃糖
24#Howard,18#Neville(c),5#Heitinga,15#Distin,3#Baines,23#Coleman,10#Arteta,26#Rodwell ,25#Fellaini,7#Bilyaletdinov,8#Saha。

Sub
28#Anichebe,16#Beckford,21#Osman,6#Jagielka,19#Gueye,37#Baxter,1#Mucha

超大隻麥克風

本場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挺讓人擔心的,整體的進攻感覺上不是很順,尤其是在中場的時候,常常給對方的Fellaini(麥克風頭)擠一下就掉了。說到這個麥克風頭我實在是想murmur一下,我記得這賽季初的時候,對Fellaini沒什麼印象,還是因為太妃糖我就只注意阿特?(我運氣還蠻好的,只要我有看得太妃糖比賽,阿特都有先發),太妃糖跟車車對戰前一場,我開始注意到他,那麼大隻又頂著那個頭要不注意到他也很難,不過重點是,我一開始以為麥克風頭是後衛,但沒想到他是中場,但是後衛其實也沒幾個人擠得贏他了...連獸巴都給Fellaini給撂倒了…真是…

威脅兒弄倒阿特

好,拉回來。總之我們一開始就是打得不怎麼順,球就算傳到前面了,也沒有好好把握機會。而且不曉得為什麼,就像是這張照片,這場常常有,哎唷我絆到你瞭然後就吃牌的狀況。如果我沒記錯,這場我們總共拿了三張牌,分別是威脅兒,佩西和羅斯基。(而且為什麼阿特每次都要用那種無辜的要死的眼神看著對方阿XDDDD)

佩西扶阿特

而且還發生了一件事是,佩西帶球時貼著阿特轉了一圈,然後手到了阿特,然後阿特就倒了,就這樣活生生的趴在地上。佩西應該是很急想要比賽趕快進行(那時後我們好像是1:1?還是0:1?)於是就伸手要把阿特拉起來。

扶起阿特

誰知道不拉還好,這一拉反而…

阿特生氣了

阿特生氣了!!!!!甩開佩西的手!!!!!!!!

架開佩西

兩人還被架開來XD然後佩西好像也有點火了,murmur了,然後就吃牌了。(佩西的表情好錯愕lolllll

隊長抱怨越位

上半場是在兩方隊長跟裁判“約談”下結束的。我實在超.級.喜.歡看法布上前去跟裁判討價還價或是打法蘭奇或芭樂(錯?),真是太帥惹。(但吵架是不好的,小朋友不要學喔,法佈雷哥哥有練過的。)

科科尼進球

科科尼的進球我又看了highlight還是覺得太舒服了,佩西角球一開,位子之好,然後科科尼完全沒有人防守,科科尼就非常舒服的頂進了這球。這球堪稱爽度很高,但是沙皇進的第一球才是讓我感動到不行,那些噓沙皇的人,你們現在更可以用力噓了,沙皇進球拉!!!!!快噓!!!!!!!我當時因為太感動而忘記噓了XDDD現在趕快再噓一次,沙皇Goallllllllll!!!!!!!!!噓!!!!!!!!!!!!!!!!!!!!阿!!!!!!!!!!!

科科尼慶祝

再回到科科尼的進球,科科尼開心的躺在草地上,緊接著九若和迪亞比跑來跟著趴下,接著就變成↓

慶祝疊疊樂

慶祝疊疊樂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