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hgrxtjqtT1qgrxdwo1_1280.jpg

恭喜自信帝戴帽,以及恰恰從11月以來的第一個進球,和克里希超~級難得的進球!!!!

本場先發
1鋁門(c),27大師,18死鬼,48米奎,28小吉,2迪亞比,15德尼爾,7羅斯基,52大本,29恰恰,44韓德森

其實這場比賽我徹徹底底的睡過頭沒看到,虧我前一天還想說,那不要起來看車車打鬼鬼好了,這樣明天比較有精神看這場重賽,結果...我根本就睡過頭了!!!!!!!心中有無現的可惜...但大概就是...人的身體累到一個程度的時候,身體會逼你休息這是沒有辦法的...所以也怪不了誰了。(不過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車車打贏了,還是Luiz的進球阿!!!!!!!太開心了wwww)加油!!對黑貓要全取三分!!!!

原本是想說沒有看live的比賽就不要寫什麼好了(其實我知道佩西戴帽那場我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寫...你問我為什麼,我只能跟你說,因為台北的天氣太冷我實在冷得凍僵了所以就沒寫...),以及賽季初的時候我也是寫得很隨興,但現在想說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儘可能的每場紀錄一下吧

先發中出現了第一次首發上場的小將韓德森,多練練小將好,角球和定位球韓德森都有開,雖然今天沒有特別亮眼的表現,但應該也是很值得期待的小將。

恰恰的第一個進球,我實在太喜歡羅同學的傳球了。後來羅同學到底為什麼是被撞到還是發生了什麼事?被拉到場邊去治療,後來就被納納兔換下去了,不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希望他沒事。看起來病懨懨的樣子...

大本的三個進球,還真像是你自己說的阿大本,「我是全方面的前鋒」,所以頭頂腳踢加點球都進了一個。我自己最喜歡第一個頭頂,因為我想那球在我廠中,除了大本也沒第二個人可以做到了,頂出一個很漂亮的弧線。當然第二個進球也在在顯示出大本是個身體素質非常好的前鋒吧,只是...下半場大本傳了一個讓主播直呼terrible也讓我傻眼的底線回傳球...大本你是哪根經不對勁了...幸好那球沒被對方抓住...不然就釀大禍了。看大本罰進點球後,忽然覺得大本今天該不會就是篤定我上場就是要戴帽的吧,夠自信

說到回傳球...死鬼你又是怎麼來了個要命的回傳球...你都來多久了...相較之下兩次的米奎先發都沒有讓人失望,下個賽季真的要租出去嗎?不如直接拉上一隊了吧(笑)

高光點我

今晚踢黑貓,打暴他們!!
(想到本季作客黑貓發生什麼事就覺得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