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5df232ca_1316358458.jpg  

這場比賽的時間是台灣當地18:30我超開心的。

 

這場Miki的腿筋有傷,陣形上把德容往前放在正中間,Sig右移。安妮塔先發,楊森左移。其餘則和前幾場都一樣。所以先發名單是,Vermeer , Van Der Wiel , Alderweireld , Vertonghen(c) , Boilsen , Eriksen , Anita , Sigthorsson , De Jong , Boerrigter .

156005c5ba_1316358453.jpg     

但因為這時間太開心了,我打開的時候還錯看,想說,什麼!已經被PSV進一球了!不是才剛開始!?喔…好哩個家在,是在放以前的錄像阿…但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比賽開始兩分鐘就被進球了…PSV整隊壓得非常緊,逼搶得很積極,鋒線也挺靠前的,一有機會就馬上打反攻,兩分鐘就被進球,這防線有種似層相似的感覺。

d0096ec6c8_1316358455.jpg   

然後忽然就…玻璃森Boilsen阿!!!!倒下後還面朝地的一直比換人的動作…出現了今天第一次的擔架。於是埃諾替補上場,接下來的20分鐘…都不曉得在幹嘛,沒打出一次像樣的進攻,更別說一直挨著打了…好不容易有個不錯的傳中,德容有機會可以扳平比分,頂高了些。接下來發生了件很恐怖的事…如果我沒記錯是VDW有次地面的傳中,對方的防守球員朝著球門的方向滑鏟,守門員則衝出來倒下要擋住射門的角度,結果這麼一鏟一倒…PSV的防守球員就這樣活生生的滑鏟到守門員的頭了…OMG…後來少說也花了20分鐘在固定守門員把他小心的放上擔架(所以後來也+15),下場的時候全場的觀眾都在替他鼓掌,這一鏟可是連有輪子的擔架都出動了…而且鏟到人的球員腿也被卡了一下…大家小心阿,大斯在羅馬也逢針了…這幾天是怎麼回事。

18e2999891_1316358457.jpg   

然後在有人倒下,大家好像覺得裁判應該要吹,然後大禁區外的擠來擠去後,Sig忽然就進啦!!!!!!!!!扳平比分了。但今天一直動不動就有人倒下,阿通也出現了若無其事的把人放倒然後就離開的樣子(喂)不過之後還是吃了一張牌(還咬什麼衣服阿XD)。楊森也果然是老經驗的球員,油條得很帥。但這種禁區的球一直清不出去的熟悉感是…上半場終於結束,60分鐘,1-1。 

下半場開始沒多久就看到布利金在場邊熱身,今天有機會上場嘛?有嗎有嗎?在自幾家禁區亂成一團已經習以為常了,反正進攻到對方的禁區,好不容易有球傳進來,結果在禁區的球員都倒成一團沒人可以去嘟一下那個球是怎麼回事…

8cda81fc7a_1316358459.jpg   

接著VDW還送了一個點球,但沒什麼好該的,他真的就是個點球,裁判沒有亂判。很輕鬆的被踢進了TuT,RB的位子常常被打,有幾次Toby有來補位護駕還勉強撐了過去,但常常被打這點也不是辦法吧。說著說著,就來了個過Verme頂了,幸好Toby即時捕防清了出去,Toby你每次都捕防這種球,都快要可以去拍特技電影了。

ae56625328_1316358461.jpg   

正當我覺得VDW今天不曉得是怎麼了,以及埃利克森似乎很悶,現在還火大的時候,布利金就替補上來了。沒多久換安妮塔倒地…天阿今天是要倒多少人…安妮塔下去,補上佈林德。一震混亂之際還差點被3-1,但終於來了一次快攻,VDW傳中,嘟了一下就進啦,李羅布利金阿!!!!!!!!!!!這應該是首秀就進球吧,扳平比分了2-2。穩住穩住,穩穩打看有沒有機會拿三分,沒有的話穩拿一分積分,但布林德有沒有這麼會滑倒阿,你還好嗎。

tumblr_lrq9xzlSWr1qgmicdo1_500.jpg   

喔喔喔喔,天阿太歡樂了,連阿通都來個倒掛了,可惜沒有進。最後作客拿回1分積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客場球衣。看Ajax的球賽對我的福利不只是關心藥水的國家隊隊友阿通和Toby,更可以常常看到冰王子<3

tumblr_lrevlr6SnD1qgmicdo8_1280.jpg  


比賽高光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