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stsrinME71rdi22oo1_1280  
全場槍手有 22 次的射門,僅有 6 次射正,西漢姆全場 8 次射門,就有 4 次射正。喔對了,近 6 次在聯賽中對上錘子幫,不論是主場還是客場,槍手可是一次也沒輸過,也就是從 12-13賽季開始,就沒有輸過了,對上西漢姆,吉魯的低消正常來說是 2 球啊啊啊啊,但這場(皺眉)
 
 
tumblr_nstknqmYzu1t6nuyoo2_1280  
 
不曉得要從哪說起於是從切赫開始說起吧,溺愛後衛與門將在這個部落格裡應該是個公開的秘密,什琴斯尼從主力門將弄到這副田地然後被租借去羅馬也是傷透了我的心哭哭,只能說波蘭門將自己不爭氣,犯錯一次是無心,第二次就沒有藉口了。但今天看這兩個失球,以及防線多次的回球與解圍,這到底是...(扶額)
 
tumblr_nsth4rSTJA1sbukzao1_540  
 
你們是在考驗切赫的尺度嗎?還是給切赫打預防針?如果真要這樣瞎搞,我們不如就擺個小槍 GK,練起來了是賺到,沒練起來粉正常,錢省起來多買幾個鋒線球員,專打就是要比你多進一個球的打法還比較實際啊啊啊啊,買切赫不就是要減少失球嗎,但整隊就在考驗切赫的極限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你們根本只差沒 OG 切赫而已,為什麼要這樣欺負轉學生!!!
 
tumblr_nstnhfpsHe1tet16lo1_1280  
 
我實在是太久沒有看到吉魯的愛人好麻吉德布西,尤其是他換了一個髮型後,我常常覺得我記得當初買進來的球員不是這個吧,為什麼現在好像換了一個人啦,雖然還是法國帥哥一隻。好啦帥不帥不是重點,直到 67 分鐘被桑大腿換下去前,我對德布西的感覺只有一個「你知道大家現在都已經更新 OS 到新版本了嗎?你知道嗎?」看這場比賽的德布西踢球,完全就是完全一附他不曉得大家在幹麻的樣子,別病床躺久了就不會踢球啦囧,記得更新啊啊啊!真心覺得別再穿槍手 2 號,我根本懷疑那號碼是專給病號穿的不是給球員穿的啊,救命。
 
tumblr_nstndabSOJ1siaryzo1_1280  
 
說到邊路,這場比賽西漢姆擺明了就是守著先,再找機會打防守反擊。槍手喜歡控球就讓你們控,錘子幫也不在中場壓迫,完全就讓槍手傳,只要球過了半場就把陣型往大禁區縮,連邊路也都放了讓萌萌跟德布西與張伯倫跑,反正起了高球禁區裡也只有吉魯這點,盯好吉魯就好,然後縮起陣型槍手也只能在大禁區外傳他個兩百腳,如果有機會塞進去也不會有空間起腳,馬上就被點掉了,當然更不用說那禁區外的遠射顆顆都打在鐵鎚幫的身上了。
 
tumblr_nstt8hrKXS1teygs0o1_1280  
 
吉魯可能在傳他個兩百腳時在禁區裡等到花都謝了,所以這場竟然出現了吉魯拉邊這檔事(要 Lord 化了嗎?),但吉魯拉邊傳中到底是誰要來頂這個球你告訴我啊啊啊啊,卡佐拉的頭球可不是天天有,尤其是今天卡佐拉的頭髮顯然是剪壞了我覺得更不會有啊!看似比較有機會的是好幾次站在不錯的位子,但卻一動也不動的 11 號厄齊爾,不動如山的程度都讓我認真的在思考那到底是厄齊爾還是個插座。
 
tumblr_nstmnu9uTW1u0shrfo1_r1_400  
 
據說賽後教授把槍手關在更衣室長達 45 分鐘,恩,這群人大概是皮在癢,沒人提醒就都不繃緊一點。
 
最後附上一張賽前西裝 look 阿隆,這賽季的公務西裝有在左胸繡上隊名

tumblr_nstd70oD9c1r6ibubo1_500  
 
 
這兩天在吹颱風,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