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p6fknI77x1s75af7o1_1280  
Goals:40’ Walcott, 50’Sanchez, 62’Mertesacker, 90+2’ Giroud 
 
lineups:1#Szczesny, 39#Bellerin, 4#Mertesacker, 6#Koscielny, 18#Monreal, 34#Coquelin, 19#Cazorla, 16#Ramsey, 11#Özil ( 76’  ), 17#Sanchez ( 89’  ), 14#Walcott ( 76’  )
 
subs:13#Ospina, 3#Gibbs, 5#Paulista, 10#Wilshere ( 76’  ), 12#Giroud ( 76’  ), 15#Oxlade-Chamberlain ( 89’  ), 20#Flamini 
 
對上本季和降級區只有一線之隔的阿斯頓維拉,坐穩聯賽第三的槍手看來是十拿九穩,且陣容也從傷病狀態解除了。傷癒復出的槍手們個個看起來狀況是挺不錯的,雖然部分槍迷表示不是很想看到威脅出現在草皮上,因為煞氣的柯奎林比較罩,但這事先等等放一旁,來看看歸隊的小老虎顯然是 on fire 到不行,但必須說,就算如此賽前我還是有點抖,心裡毛毛 der。 
 
tumblr_np6bopzNu11qkjio8o1_1280  
 
談不上什麼戰術與陣容,我常覺得槍手的比賽總是看個 10 分鐘就知道今天行不行得通了,這就像是一種感覺,有些人你就是一見他你就笑,有些則是一件他你就覺得度爛。這場比賽開始沒多久,我覺得今天感覺挺好的,只是我有點難相信吉文與理查森如此神,怎麼維拉這季還會掉 57 個球,這根本就不科學,哪有這種哎呀就是要進的球吉文卻也撲了下來了。
 
tumblr_np6o1xvUTD1uurmdmo1_1280
 
前 40 分鐘就是在這種槍手猛攻,吉文的各種神撲以及槍手的各種放槍下渡過了,我開始幻想一些有的沒的,一定會有一個特別的誰會打破這個僵局,但應該是誰呢?本季降臨酋長的致命大腿桑切斯,還是為了決賽還特別去剃頭的三八拉姆齊,或是現在會硬碰硬的飄逸厄齊爾呢?錯錯錯錯錯,我怎麼會忘記了錯過去年決賽,還讓詹卡爾現場 facetime 連線的小老虎呢!!!就是小老虎了啊!!!!welcome back 去年錯過的,今年全都補回來啦!!!
 
tumblr_np6dccyzlU1us9tjyo1_1280  
 
不過很多事情遠比我想得還要好,我希望槍手可以在半場前先打破僵局至少領先一球,也許最後我們可以  2-1 或是 2-0 拿下這場比賽,呸呸呸我簡直就是太小看槍手了,我先去旁邊罰站先。桑切斯的第二個進球殺到一個讓吉文雙腳一軟的境界,別說是吉文了,連用眼睛看的我都還沒反應桑切斯要射門了,重播了第二次我才開始樂不可支的進行無聲地慶祝歡呼,大半夜的請別大聲喧嘩,還是有人要睡覺的。
 
tumblr_np6dwwyq4q1qkjio8o1_1280  
 
我總是會開玩笑的說,每次槍手的比賽以 clean sheet 收場時,就會有一種人生圓滿的感覺,就算是 1-0,那種感覺也是圓滿的。但當我回想起這比賽,是 Per 進球然後又 clean sheet 時,我已經想不到有什麼形容詞來形容這比圓滿更完美的,難不成該說是不枉此生了?一向溺愛防線球員的我,看到防線上的球員進球總是特別激動,這場比賽當然也不例外, Per 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啦!!!(打滾)

tumblr_np7c017JM71qbbdy4o1_1280  
 
3-0 對某個染了金毛瞬間有些台味的法國人來說顯然不夠,不過已經接近比賽的尾聲,小朋友貝萊林在邊路上貌似有些無力,大隻魯自己在中間跑也有點孤單。換上來的張伯倫倒是活力十足,助攻的這個拉邊,一拉邊馬上就給人一種「這個有了!」的預感,果然傳中時大隻魯也是相當輕鬆的就把球給送進球門了,在補時階段還順便再賺了個進球,真有你的阿吉魯,但是頭髮真的是太難看的,失敗中的失敗。
 
tumblr_np6fnqKaQJ1tbpf9uo1_1280  
 
我自己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賽季,拿下了社區盾與足總盃,補進了一些球員。在決賽時,有那麼一刻我想著,現在左邊有桑切斯、右邊有沃爾克特,如果我是維拉的後衛,沒腿軟心臟也跳快了好幾拍了。中場的陣容也不錯豪華,有靈性的厄齊爾、左右開弓的卡佐拉、跑動覆蓋率很高的拉姆齊,望向板凳區,吉布斯、加百列、威脅兒、吉魯、張伯倫,這不也挺有深度的嗎?我很期待下個賽季槍手的比賽,非常期待。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