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ger

唉,拉鍊又卡住了:/ 

 

lines up: Szczesny, Sagna, Koscielny, Vermaelen, Gibbs, Arteta, Flamini, Ramsey, Cazorla, Ozil, Giroud 
subs: Fabianski, Jenkinson, Monreal, Hayden, Gnabry, Wilshere, Bendtner

lines-up

見鬼了,那天不感冒,偏偏在作客老特拉福的時候槍手集體中標,默特薩克與羅斯基直接打包回府,連坐看台或板凳的機會都沒有。米妮不能上場或是阿特被禁賽時,說真的我都還沒覺得「這下糟了」,但當我在先發名單當中,遍地尋不著關於Per的蛛絲馬跡時,我真的覺得這下糟了,不妙,這出不了貨的啊,師傅!!!歹誌大條啦!

Per+Kos  
Per現在幾乎站穩了槍手先發的位子,雖然有部分的人士依然詬病他很慢,完全演活了站著是高塔、倒下是路障的角色。現階段Per對槍手來說那麼的重要,在於他閱讀比賽、指揮防線的能力相當的優越,而在機動性不足的部分,又因為與科斯切爾尼亦或是維爾馬倫搭擋獲得了改善。

per-says-no

從這個賽季開始,Per的優點明顯地發揮出來,德國人可以在對方上前進攻時,非常果斷地出腳斷下球,雖然相較於羅斯基或是藥水那種非常帥氣的滑鏟,Per的斷球實在是顯得戲劇張力不足,但相較於滑鏟是把球壞破掉或清出界,攔截則可以馬上讓槍手發動一波攻勢。

Verma  
如果維爾馬倫可以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槍迷絕對可以找回那個被大家捧在手上的帶刀後衛,這場比賽當中,藥水無疑是槍手最佳,只是往往在這種很鬱悶丟掉比賽的情況下,槍迷看誰都不會是最佳,沒有出口成髒或吐血身亡已是好你個家在。

santi  

見鬼了,為何時可打得行雲流水得叮咚響,這場就打得如此掉漆,導傳兩腳拉出點空間,第三腳準備向前進攻的時候就直接把球傳給對方球員,為什麼,我不懂啊,真是活見鬼。這場比賽的PA(傳球成功率)是81%,比起槍手整體平均的84%下降了3個百分點,綜觀這場比賽所有槍手的PA,其中阿隆、阿佐、川哥這三位平均PA至少85%起跳的同學,今天都整整少了5個%起跳,好像在比誰會先創新低,而位子比較靠後的米妮學長,平均PA為90%起跳,今天也是連80%都沒有,我都要流淚了。

giroud+Azza

傳不到跟傳丟也就罷了...這場比賽讓我覺得非常坐立難安的是...一直起高球,上半場我根本懷疑自己是在看一群紅色的海獅與黃色的海狗把球頂來頂去...拜託老兄,我只是想看踢球阿阿阿阿阿阿!!!!我求求你們把球放在草皮上好好地踢好嗎,我真的是看到都差點掉頭髮。

azza

對於輸掉了這場比賽,我感到有些可惜,賽後教授說:槍手一開始太緊張,但我認為槍手是太疲憊。所謂的魔鬼賽程,總是越到後面越是困難,因為疲倦會累積。考量到週中與多特的歐戰,中場與鋒線球員幾乎沒有輪換的情況下,疲態是一定會有的。尤其阿隆又是跑動範圍非常大的球員,不熄火都難。

見鬼了,什麼4-1金絲雀或2-0利物浦更或是1-0熱刺的比賽不寫,為什麼來寫什麼0-1曼聯,簡直神經病了我。

最後附上吉魯你好煩圖片一張

lolGiroud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