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Wenger: "I am confident because we have experience because we have played for a long time under pressure.“

 

lineups:

1#Szczesny, 3#Sagna , 4#Per , 6#Kos, 28#Gibbo, 8#Arteta (c)(90"↓) , 16#Ramsey(71"Goal), 7#Rosa (78"↓), 19#Cazorla, 14#Walcott (63"Goal) , 9#Podolski(11"Goal,68"Goal,78"↓)

subs:

21#Fabianski, 5#Verma(90"↑), 25#Jenko, 15#Oxlade-Chamberlain(78"↑), 17#Monreal, 27#Gervinho, 10#Wilshere(78"↑)

 

wenger

這無疑的是一場英超最強之爭,不不不,我沒有犯傻,還清醒得很,也沒有小心眼到不承認本季的冠軍是曼聯。是的,當然這不是一場事關冠軍的比賽,但坊間都流傳著一件事,什麼是英超最強:爭四的槍手、保級的維岡與補時的曼聯,相信沒人不同意。

mcmanaman
雖然倫敦飄著雨,但比賽開始後比賽的節奏可不如這雨勢一般慵懶,相當得緊張,槍手打得快,逼得緊,維岡方面則戰戰兢兢,新科足總盃冠軍處於一個挨打的情況。雖然如此,槍手在打門上似乎就是差了那麼一點,直到第10分鐘,倫敦球隊有了本場比賽第一個角球的機會。

poldi1stgoal
這個角球相當得奇葩,由卡佐拉來開,你可以清楚的看到波弟理所當然的被對方的門將推開,要他自己去旁邊涼快,接著球就這麼來了,德國人根本就站在原地順其自然的擺動了一下他的腦袋,球就這樣進了。這麼糟糕的角球防守實在少見,當然我記得還有一支球隊的角球防守也如此奇葩,不是別人,就是場上的槍手。

hungfuKos

在這前20分鐘,槍手完全是壓著維岡打到我連小琴今天穿什麼顏色的球衣上場都不曉得,就在我企圖回想到底是什麼顏色的球衣的時候,維岡馬上打了一波進攻,把鏡頭帶至槍手半場,綠色的什琴斯尼登場,是一個有點不太妙的出擊,所幸柯斯切爾尼帥氣的把球清出,不然我的PTSD幾乎就要發作了,這看起來跟什麼聯賽盃決賽的場景...好...別提了,再說下去我就需要有人給我紙袋了。

maloney

相當可惜沒能以一球領先的情況進入半場,因為阿特塔一次在禁區外的犯規,給了維岡一次自由球的機會,但這球我也認了,馬隆尼這球打得漂亮,球是打在有人牆防守的一側,穿過了Per和波弟間的縫縫,從球門右側入了網。再者,這場比賽的裁判是麥克迪恩,說真的你能要求什麼?麥克迪恩沒有一直對槍手找碴,然後看到紅色球衣就要發牌,我就已經謝天了,阿門。

lookatRosalol   

上半場結束後,雙方的射門數為槍手10次,維岡5次,都各有一次的射正,單看數據會覺得槍手似乎佔優了那麼一點,不料到下半場一開始,維岡可是來猛的,一度壓著槍手打,讓人好不腿軟,所幸什琴斯尼一掃上半場窘態,做出了一次相當關鍵性的撲救,才免於被逆轉比分。

Callum McManaman   

麥克馬拉曼雖然沒從吉寶身上佔到太多的便宜,但受傷下場讓威岡在進攻上的選擇少了點,再加上阿佐給哇靠的一個助攻,將比分改寫為2-1,新科足總盃冠軍為了保級只好豁出去拼命了,球員大舉壓上,甚至形成了一個高防守位的站位,開始跟槍手打對攻。這是比分後來會被擴大到4-1的關鍵,如果維岡打得保守些,擺個鐵桶陣,專心的等著打防守反擊的話,說不定比分最後會是2-1或是2-2,不過如果是這情況,槍手十之八九會打得很鬱悶。

POPOPOPOPOPOPO~   

當比分到了2-1時,我想這比賽差不多就是這樣了,這是我在賽前對這場比賽所預測的比分。但槍手總是給我更好的,當維岡解圍得不太乾淨,讓小小的阿佐有機會把球做給波弟時,我真的是從沙發上跳起來,覺得真是太棒了!

heisdrunkreallydrunk  

果然德國人狀態不太好的時候,別多問,給他啤酒就對了,其他的再說吧(咦?

tumblr_mmt7xcngD21rhhrx8o1_500   

最後再加上阿隆錦上添花的第四個進球,我只能說我沒當場笑到嘴裂開是好加在,不然大半夜的,這真的挺要人命的。高防守位讓維岡的防線在身後留下太多的空擋,阿佐一個直塞,再配上阿隆拉風的跑位,貴為本場比賽射門次數最多的球員,也總算拾獲一個進球。

azzagoal

我還是不太確定阿隆到底是在用眼神做一個假動作,還是看了看後最後決定自己打門,無論如何,恭喜阿隆有了進球。

阿隆進球

阿隆進球  

雖然之後的慶祝非常的娘,讓我笑了好久。

 

GUESS WHO IS BACK

下一場比賽將作客聖詹姆士公園,好消息是吉魯要回來了

NOOOOOO  

壞消息是阿特在比賽中受了傷,能否出賽還有待商榷。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