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cover
嗨嗨,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好久不見,我有聽到大家一直敲碗的聲音了,但在這之前,我還是得對各位說,先別說什麼賽後心得了,你有聽過台北女子足球活動嗎?

 
littlegirl
你是想要接觸足球卻不得其門而入的女孩嗎?
或你是想要踢球,但卻苦無球咖與場地的女孩?
更或是,你是名想要告訴你身邊的女性朋友,足球是多麼美好多麼有趣,讓人感到快樂的苦惱男孩?
 
wewantyou
那麼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台北女子足球活動即日起至6月為止,在每個週日下午的1點至5點,都會在華夏技術學院的體育館3樓,進行推廣女子足球的活動。(華夏技術學院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工專路111號,地圖請點我 )
 
好,我知道大家都會有一點點小疑問,現在這個社會說安全很安全,說危險也還是有的,為了讓你安心不會來了後Yaya就把你抓去賣,在此解答一些可能大家可能會有的疑問。

602204_502983099766166_2110005121_n 
Q:如果我是完全沒有接觸過,只知道足球是那個黑色白色像熊貓一樣的球,以及貝克漢和大空翼的女孩,我可以參加嗎?
A:別擔心,通常在1點到3點間,我們會進行一些基礎的教學和練習,之後才進行小組play(就是打點小比賽啦XD),絕對是學習與娛樂兼備的。所以別擔心自己是完全超超超新初學者喔,畢竟誰沒菜過,而且如果一開始就會,那就不用學啦,你說是不是呢這位同學。

Q:請問參加的費用是怎麼計算的?是計次還是小時的?
A:FREE免費!是的你沒有看錯,這個活動完全是免費的!這麼好康,還不馬上加入是否有點虧啦同學XD

524569_485153394882470_1929696260_n  
Q:踢足球是不是都要穿釘鞋啊?我沒有釘鞋耶,穿一般的鞋子也可以來踢球嗎?
A:當然可以的囉,而且我們踢的是室內場地,穿的是室內足球鞋,所以也不會用到釘鞋喔。但如果沒有室內鞋的同學也不用擔心,只要穿著舒適,可以跑動、跳躍的運動鞋就可以囉。如果覺得真的有需要,以後再買雙室內鞋也不遲的呀。
 
Q:請問我已經不是學生了,還可以參加嗎?
A:當然!!不論是在學學生,小學至研究所或是一般的上班族,甚至是美麗的姐姐媽媽們,都歡迎和我們同樂。古人云人生70才開始,什麼時候開始踢都不晚的!!!

525273_500260826705060_1107586841_n   
Q:嗨,你好,我是男生,但我非常的想要讓女朋友學著怎麼踢球,可是讓女朋友和男生踢我又很不放心...
A:我說這位小哥,那你真是來對地方了,基本上我們的組成以女孩為主,但每週仍會有少數的男性義工參與,男性義工在活動期間主要是幫忙協助,小組play的時候會加入一起踢,但我們事先都會"好好的教導"來此踢球的男性朋友,一定要禮遇踢球的女孩,所以別擔心會有被男生撞飛或是踢傷的狀況。如果你還是不很放心,歡迎你們在週日下午一同來玩玩:)


如果你還有更多的疑問,歡迎你加入台北女子足球活動的Facebook社團
有什麼不清楚的,或是任何的疑問,都歡迎妳/你在社團中發問,當然以後會有更多的新消息與活動,都會發佈在這上頭囉!

期待在週日時見到大家囉!!!

順便宣傳一下最近一次的交流比賽。
5月5日(日)華夏女子五人制足球邀請賽,詳細比賽內容請點我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照片via台北女子足球活動Facebook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