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如果太陽爆炸了,我們要八分鐘之後才會知道,因為那是光傳遞到地球的時間,在這八分鐘,我們還感受得到太陽的溫暖...」
'If the sun were to explode, you wouldn't even know about it for 8 minutes because thats how long it takes for light to travel to us. For eight minutes the world would still be bright and it would still feel warm." ─ Osker Schell via 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2011)

lineups:
1#Szczesny, 25#Jenko (60"↓), 4#Per (51"Goal) , 5#Verma(c), 17#Monreal, 8#Arteta (77"↓), 16#Ramsey, 10#Wilshere, 19#Cazorla, 14#Walcott , 12#Giroud
subs:
24#Mannone, 22#Coq, 7#Rosa(60"↑), 15#Oxlade-Chamberlain, 9#Podolski(77"↑), 27#Gervinho
 
10-1
我認為槍手打了相當好的30分鐘,在中場的控制能力相當的不錯,但就是在finish上沒有半點起色,最近有一句網路上還蠻流行的話是「吉魯真是弱爆了」,我不清楚有多少人同意這個說法有多少人不是。我無法反駁,但我認為吉魯是有條件的弱爆了,就像是他被當成大亨堡的熱狗,緊緊夾住時,以及碰到體格不輸吉魯反應敏捷的中後衛時,但這兩著多半還是趨向於大隻法國人該動動腦跑跑位自己努力一下的情況。所以的確,這兩點看來...真的有點弱,但我認為真的讓吉魯達到弱爆的極致是波多斯基和羅斯基這兩位球員沒有在場上的情況,而且這並非是吉魯的問題,當然在前兩者的狀況是當前他可以改善的地方。
 
9   
雖然我指名道姓點了波多斯基與羅斯基這兩名球員,但並非一定非得要兩隻基才行,只是目前槍手就是呈現一個沒有人曉得怎麼一回事的情況,波弟和羅莎是唯二我們可以確定他在狀態上並且也能夠做到改變局勢的球員。先從德國人談起,當波弟在時,就算吉魯沒有辦法打門,他在中間作為支點再擺渡至左方也會製造出一定的威脅性,再者,大家也都發現了,最近當波弟替補上場後,槍手的進攻都會瞬間活絡了起來,因為波弟和吉魯或是卡佐拉以及威脅在前場的配合與撞牆打得叮咚響,製造出些打門的機會,接下來就是finish的問題了,不過就算沒真有什麼建樹,拿小刀出來揮揮,嚇嚇對方也總比看著吉魯在前場當個傻大個好。
 
7   
而羅斯基是槍手進攻端現在缺少的藝術性,我相信未來威脅兒可以在槍手的中場灌入這樣的元素,但現在還不到那個火侯。而隊中有個小莫札特,我真心不理解為何最近羅莎無法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當羅斯基不在時,說實在當槍手把球帶到前場時,我都可以知道下一球是怎麼給,並不是因為身為觀眾的我,可以看得比較清楚,而是槍手打的套路就是那麼貧乏,一直在loop同一套進攻的套路,彷彿跳針一般。就算偶有不同也不是因為打了不同的套路,而是靠著卡佐拉或威脅兒個人出色的突破能力,硬是抓住那機會的尾巴給隊友找出點空間。相較於此,羅莎傳球的創意可以豐富進攻端的套路,灌入一股活力。否則吉魯就只有那麼101招了,在前場等球,如果成功的卸下了看看轉身打門有沒有機會,或是如果可以在靠進球門一些就直接灌籃看看有沒有機會,但顯然這就不是個辦法。
 
uhmmmmmm   
還是得談談失球,嘖嘖─我有那麼一點覺得,如果說出第一個丟球我也就認了,這樣似乎有點滅槍手的威風,但看了重放後,我也就真的只能摸摸鼻子的覺得好吧,就這樣了,能怎麼樣呢。貝爾啟動的時機抓得相當好,就算我不是大聖的飯,我也完全同意近期威爾士人的狀態奇嘉無比,離on fire大概也只差幾步的距離。再加上,為什麼貝爾沒有越位,不就是Per的下半身突出去了那麼一點點點嗎?應該沒有人責備過臘腸狗的身體為什麼這麼長,也沒人怪過科基犬的腿為何這麼的短,所以...難道我可以把Per抓來折一半再放回去嗎?這似乎強人所難,且如果我可以這麼做,我也會先折斷高佬奇(克勞奇)。
 
uhm  
Monreal的英文有待加強,與藥水的溝通出現問題絕對是第二個丟球的主要原因,從重放看來,西班牙人顯然查覺到了虎視眈眈的列農,馬上企圖對著隊長喊些什麼,但不太能確定到底比利時人沒辦法聽懂西班牙口音濃厚的英文,還是隊長根本沒回神?如果是後者我想替補席上有個叫做科斯切爾尼的中後衛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讓隊長休息的兩三場比賽,好好的冷靜一下大無不可。但如果是前者的話,也許我們下次應該建議教授如果要引進非英語系的球員時,多參考的多益或是托福成績也許會比較保險,我不曉得,槍手的後防每次都會出現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問題,往好的的方面想,非常的有趣,因為所是令你感到驚奇,往壞處想,這簡直就是這裡壞了又壞那裡,彷彿一台修不好的二手車,但你對他就是這麼的有感情,所以還是相當執著得一直修下去。
 
4
謝謝Per打進讓槍手一度活過來的一球,但可惜我們沒能延續那8分鐘。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