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GunCover

簡單介紹一下幾名這個賽季被拉上一隊的小槍,雖然他們不一定都有機會可以上場,但無倫如何,都來認識一下自己家的小將吧!

 

38

38.Martin Angha
Born: Jan.22.1994
38_1
Angha(安格哈),這名來自瑞士的高大小將,是上賽季替預備隊出賽最多的球員,主要司職中後衛,不過因為雙腳都很靠譜,所以防線的四個位子他都可以勝任,左邊後衛以及右邊後衛都可以踢。本季聯賽杯(第一資本盃)對上考文垂的比賽,是Angha的一線隊首秀,打的是右邊後衛的位子。在國際比賽上的出賽記錄為瑞士U15:3(0)/U16:7(3)/U17:11(0)/U18:7(0)/U19:5(0),並曾擔任U16的國家隊隊長。在加入槍手青訓前,也曾是切爾西和曼聯與拜仁慕尼黑的考察目標。
38_2
同樣來自瑞士的Angha當然和同鄉Djourou是好朋友,這位年輕的瑞士小槍表示Djourou在瑞士是很知名的球員,並且有著他在隊中當我的擺樣帶領我,對我來說非常的棒,並且,莫特薩克也是非常好的學習榜樣,我和他也相當的要好,因為我們都說德文,如果我和一隊一起訓練的時候,大部分我都和Per泡在一起。他給了我相當多的建議和幫助,這都幫助我成長並努力的成為一名一隊球員。
tumblr_mh1rlxaQZ71rh2uuxo1_500   
當然現在德文已經成為了繼法文和西文後,槍手訓練場和更衣室最熱門的外來語了,不僅僅是因為去年和今年來到的莫特薩克與波弟講著德文,去年冬季加盟的Eisfeild也說的德文,以及羅司基也是講著德文的一員,喔喔─還有Anhga的好麻吉阿甘(Gnabry)也是德文幫的一員,當然這對出生於法國Strasbourg僅隔著萊茵河與德國相望的教授來說,德文一點也不是什麼問題。
 
 
39   
39.Zak Ansah
Bron:Mar.4.1994
39_1
當年以14歲的年記代表槍手U18出賽的中鋒Ansah(安沙),在U18梯次的比賽是名亮眼的中鋒,在37場比賽當中進了17球。在升上預備隊後,不幸的在1011賽季末因為肩傷而錯過了剩下的比賽,1112賽季時,再度回到U18比賽中的Ansah,擔任的卻不是以往自己熟悉的鋒線位子,而是更深入的正中場角色。此外,Ansah也打過右邊鋒的位子,可是並無明顯的效果,但在不同位子上的經驗隨著比賽時間的累積,漸漸在這名小槍上看到了顯著的影響,在預備隊級別的比賽當中,將Ansah放至中鋒的位子,以進球效率來看,他並不算是特別的出色,但這名年輕的中鋒在對方防線上的傳球總是能造成麻煩。
39_2
Ansah也替英格蘭U16:與U17出賽過,順帶一提,Ansah的爸爸也是一名足球員司職中場,名為Andy Ansah,曾在英格蘭六個不同級別的聯賽踢過比賽,除此之外,安沙爸爸現在也是一名演員。
 
 
48   
48.Sead Hajrovic
Bron:June.04.1993
48_1  
來自瑞士的中衛新星Hajrovic(哈吉洛維奇),於2009年加入兵工廠後,隨即在預備隊中扮演了關鍵角色,成為了隊中的右後衛,此外Hajrovic也可勝任防守中場的位子。這位瑞士的小槍相當的有意思,他有自己的官網,還非常貼心的有德文跟英文版可供選擇。
 
 
 
Hajrovic是2009年U17世界盃的冠軍,雖然在16強對上德國的時候,瑞士中衛因為一次鏟球被判紅牌罰出場,但那年瑞士最後還是舉起了獎盃。

另外附上一些Hajrovic的問答集:

你的踢足球最早的回憶是什麼?
我對踢球最早的回憶是,3歲的我和爸爸和哥哥在花園踢球 。
 
那位球員是你在球場上會想要成為的,為什麼?
小羅(Ronaldinho),因為我喜歡看他作出那些技巧,而我也學得不錯。
 

在來到兵工廠前,你為那支球隊效力?

我為Grasshoppers Zurich踢球。
48_2
Grasshoppers Zurich中譯為蘇黎世草蜢隊,是瑞士足球超級聯賽(Swiss Super League aka Axpo Super League是瑞士最高級別的足球聯賽)當中最成功的一間俱樂部。Hajrovic的哥哥Izet Hajrović目前正效力於草蜢隊。 
  
你為這些球隊效力的年間,最棒的回憶是什麼?
我和Grasshoppers 一起贏下了許多的獎盃,期間我獲得了4次的最佳球員獎。 
 

在你小時後啟發你的人是誰,他們是如何幫助你的? 

我的爸爸和哥哥是我的啟發者,我試著做到哥哥可以做到的任何事,然後爸爸會告訴我那邊是我可以加強的地方。

告訴我們你在小時後還玩過那些運動,並是達到了什麼樣的程度?
我熱愛任何的運動,但都是打的玩的而已。
 
告訴我們那場比賽是你一次當觀眾的比賽?
我看的第一場比賽是我哥哥的比賽,那時我才4歲。 

 

你多久和學校的朋友見一次面,通常都做些什麼?
我只有在我回瑞士的時候可以見到他們,所以真的不是很常。我們會上電影院,喝上幾杯然後就是花時間膩在一起。
 
你最懷念當一個"正常的"青少年的部分是什麼?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因為我不太常有時間可以見到他們。 

 

是誰敦促你不斷進步向上,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我的父母會告訴我那裡該加強,但無論如何我也時時刻刻的要求自己,所以還算不賴吧。
 
是什麼促使你加入兵工廠?
兵工廠擁有英格蘭最棒的青年隊,就算不是,也應該是最好的了。且在這裡無關乎你現在幾歲,只要你夠好,你就有機會可以得到機會升上一隊。
 

告訴我們你在訓練場的一天是怎麼過的?

我差不多九點半會到那,然後我會獨自去健身房或是去找理療師。訓練通常會在十點半開始,一直到十二點辦。結束後我會去沖個澡然後吃個午餐,學校會在一點半到三點半間上課,結束後我就回家了。
 
在訓練場中你最喜歡的餐點為何?
義大利麵、牛排、白米飯、魚,我喜歡什麼東西都吃一些。 

 

你和一線隊有多少接觸? 

我和他們一起訓練過幾次,我們在同一個大房間吃東西,但我們並沒有說很多話。
 
誰是青年隊當中的開心果?
Nigel Neita對每個人都開玩笑,但我們都沒放在心上。
 

擁有最差服裝品味的是誰,他最糟糕的配件或是衣服是什麼?

Steve Smith.

 

誰是青年隊當中最棒的射手? 

Benik Afobe.
 
誰是最棒的定位球手?
Conor Henderson.
 
那位球員是你最想當他的隊友的,為什麼?
我會很樂意和小羅(Ronaldinho)同隊,因為我喜歡他踢球的風格。
 

那位球員是你最想交手的,為什麼?

我會說是梅西,因為他是最棒的。
 

那座球場是你踢過最棒的?你是什麼時後再那裡踢過球的?

我在維拉公園(阿斯頓維拉主場)球場踢過,上個賽季。 
 
那座球場是你最想在納踢球的,為什麼?
諾坎普球場(巴薩隆納主場),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球場。
 

你比較想舉起那個獎盃?歐冠還是世界盃?

我不太確定,但我想是歐冠。 

 

你希望人們在你退休後是怎麼樣談到你的?
我希望他們會說我是一名有著人格特質的領導者,以及一名好球員。
(我不忍吐嘲,但現在講這個是否有點早XDDDD) 

 

你的最佳陣容是那11人?
Buffon, Roberto Carlos, Vidic, King, Cafu, Xavi, Zidane, Gattuso, Ronaldo, Henry, Messi
 
 
 
53_1  
53.Jernade Meade
Bron:Oct.25.1992
 
今年20歲的Meade(梅亞德)在上一輪5-7雷丁的聯賽杯當中,上演了自己的一隊首秀。這位小個子(160cm)的左腳多面手,能勝任左路的任何位子,在去年11-12賽季時,Meade是繼Angha和Ozyakup之後,在預備隊比賽當中上場次數最多的球員,主要出現在左邊後衛的位子上。在這之前,Meade更多是打左中場的位子,也因此,雖然身高不足,但攻守俱佳,是各預備隊教練以及教授對Meade的評價,他用速度、技術以及體力彌補了身高上的不足。
53_2   
在12-13賽季的歐冠最後一場小組賽,客場對陣奧林匹亞科斯當中我們就可以看見,以Meade這個年紀來說,他閱讀比賽的能力相當的優良,拿球也相當的冷靜,且雖然個小,但在鏟球攔截上卻相當的強壯。這場比賽當中,雖然Meade是小槍,但奧林匹亞科斯其實在Meade身上是沒有占到什麼便宜的。
53_3   
回到2004年,當時11歲的Meade從Bramingham FC(Sunday league)加入槍手成為青訓的一員,第一次出現在一隊的大名單上是11-12賽季聯賽杯,當時是對上保頓(Bolton Wanderers),不過最後Meade並沒有獲得上場的機會。關於Meade,被問到如果在球場上,你會希望自己成為哪名球員?Meade的回答是A科爾,因為自己常常打左邊後衛的位子,所以隊友們也都叫他A科。
 
 
 
55   
55.Elton Monteiro
Born:Feb.22.1994
55_2  
同樣是一名來自瑞士的中衛Monteiro(蒙特羅),16歲從瑞士Sion FC加入兵工廠成為學徒,並在2011年簽下了第一份的職業合約,在1112賽季時,更在Bould的U18青年隊當中戴上了袖標,為球隊出賽了23場,打入了2顆進球,引起了預備隊教練Neil Banfield的注意,為預備隊出賽了8次,其中包含5次的先發。這名身高192公分的年輕中衛,擁有良好的制空能力,雖然高大,但在轉身的速度上一點也不遜色。
※Bould和Banfield在1112賽季時都還是各青訓系統的教練,於1213賽季時升為一線隊的助教團。
55_3  
Monteiro表示他在成長的期間一直不斷的想要模仿小羅,也因為如此,他成為了一名富有腳法的中衛,雖然這樣的特質讓他在當家入兵工廠後,令大家感到擔憂,為何不乾脆的大腳把球清出,反而還留在腳下盤帶。不過隨著比賽經驗的累積,Monteiro學會了應付各種不同的狀況,對於球的處理也越來越好。
55_1  
從Monteiro的姓氏不難看出他與葡萄牙的聯繫,但來自瑞士的小槍說自己就是一名瑞士人,未來絕對會選擇效力瑞士,雖然葡萄牙在足球界的聲望很高,但瑞士的足球也越來越強壯了。Monteiro的遠親Gelson Femandes曾於2007至2009間效力過曼城隊,目前則效力於Sporting Clube de Portugal(葡超里斯本運動隊),但於2013年被租借至Sion FC(瑞超錫永隊)。
 
 
 
60   
60.James Shea
Bron:June.16.1991
60_1  
英格蘭本土門將Shea(謝阿),於2007年加入兵工廠,在2009年和預備隊贏下了當季的足總與預備隊聯賽雙料冠軍。因為目前預備隊的首選門將為Martinez,Shea自2011年起多次透過租借的方式爭取更多上場的機會,曾租借至Southampton和Dagenham&Redbridge,可惜僅為後者出賽過一次,在兵工廠中,曾多次被列為足總盃和聯賽杯的替補門將。
之前聯賽盃對雷丁5-7要踢延長賽的那場,吉魯跟科奎林誤以為要重賽就把球衣丟給球迷,跑上前來跟他們說等等,要接著下去比阿,要踢延長賽的,那個機靈的球員就是Shea。
 
 

gun__1358524462_player_akpom
67.Chuba Akpom
Bron:Oct.09.1995
67_1    
英格蘭小獅Akpom(阿克潘)可以勝任鋒線上的任何位子,主要是出現在中鋒的位子上,其次在左邊鋒以及右邊鋒的表現也相當的出色。在上個賽季於U18隊出賽了15場,打進了2顆進球,有鑒於Akpom還是學生的身分,這樣出賽成績確實相當的亮眼。Akpom以15歲的年記就為槍手U18出賽,雖然年紀相當的輕,面對經驗較豐富的對手時,仍可透過自身優越的變速,腳法以及跑動來彌補經驗的不足,相信在獲得更多的比賽經驗後,會成為更銳利的射手,是一名相當值得期待的鋒線新星。
 
在國際賽場上,Akpom也曾多次為英格蘭出賽過,分別為U16: 2(0),U17: 13(5),U19: 4(5),其中為英格蘭U19出賽的成績最為出色,在4場比賽當中打進了5球。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