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雖然標題是這麼寫的,但我真的想說的是:「你們全都吃藥了吧?」,以往11人都不一定做得到的死守住1分,今天10人卻死守下來了,別告訴我這是less is more精神的最大發揮,太扯了。

lineups:
1#Szczesny, 25#Jenko, 3#Sagna, 4#Per , 17#Monreal, 8#Arteta(c), 16#Ramsey, 10#Wilshere(50"↓), 19#Cazorla(35"Goal), 14#Walcott (87"↓), 12#Giroud
subs:
24#Mannone, 2#Diaby(50"↑), 7#Rosa, 15#Oxlade-Chamberlain, 9#Podolski, 54#Miquel(87"↑)
 
1
賽前偉大的歐足聯安排了國際友誼賽週,好讓大家喝喝茶吃吃糖聯絡一下感情,順便迫害迫害槍手,隊長藥水本來就是傷兵甚至沒去報效祖國,而科斯切爾尼、拉姆齊與沃爾克特三人則在友誼賽出了點小狀況,能否上場存疑?待歸隊檢查後,所幸最先亮起綠燈的是威爾士人,緊接在後的是英格蘭小虎,法國人則遲遲的讓大家緊張到最後一刻,直到我們在大名單上看到他的名字才鬆了一口氣。槍迷總是不想再看看到那個什麼S開頭i結尾的名字,雖然都是法國人,都差得有點多。
 
wtf   
明明先發名單上就寫著科斯切爾尼與薩尼亞先發,但怎麼的哨聲響起時,看到的卻是詹卡爾與薩尼亞先發,這狗肉賣得實在有點兇,拿詹卡爾塗黑冒充薩尼亞可能蒙混得過去,畢竟法國人最近的狀態有一場沒一場,雖說是槍手的首選右邊後衛,但也不能保證他近來的狀況比小朋友詹卡爾好,但要拿薩尼亞冒充科斯切爾尼似乎就有點技術上的困難了。所以現在是薩尼亞打中衛、Per左移的情況嗎?我如果沒記錯今天應該是除夕不是愚人節吧?(原本真的是科斯切爾尼要先發,但在賽前熱身的時候小腿有點狀況所以才臨時換成詹卡爾)
 
3_1   
好,無論教授是否真的在掛羊頭賣狗肉,或今天到底是除夕還是愚人節,這場做客光明球場的比賽,絕對是這個賽季數一數二好的一場球賽,非常的槍手,連那種機會很多但就不進的感覺都回來了。就是那句很令人懷念的:「我們創造了許多的機會,可惜沒能好好把握住」。也許詹卡爾的紅牌讓這場比賽少了點完美,卻著時讓比賽多了幾分戲劇性(這可憐的孩子前幾天才剛過生日...),對於詹卡爾的兩黃一紅我並不太意外,只是這紅牌比我料想的早來了許多。裁判應該對第一張黃牌的大動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惜這不是在幼稚園,引起老師的注意可能可以換個糖吃,但引起裁判的注意你就只有卡吃了,哭哭。
 
53   
光看這個比分,0-1的小勝往往會讓人誤以為這也許是場有點無聊的比賽,但看看相關數據會發現這可是一點也不無聊,光是雙方的門將在評分上,米格魯獲得了黑貓全隊最佳,而什琴斯尼是除了打進致勝球的卡佐拉以外全場最佳的球員這點,就表示雙方的門將都作出很多精彩的撲救。整場比賽下來,雙方在射門射正的數據上分別是:黑貓射門15次6次射正,槍手射門19次8次射正,就全場數據來看,似乎相差不算太大,但在上半場時,槍手相當舒適也開心的控制了比賽,壓得黑貓在上半場僅有3次射門1次射正,是的,黑貓所有的攻勢都擊中在下半場,尤其是詹卡爾被罰下場後。

25  
球場如戰場,對方吃虧可能就是佔便宜的大好時機,除非有個球場上的第三方叫作是道維或是弗伊等...繁不及備載,作出一些完全令人無法理解的判罰。下半場開始,黑貓一共有12次的射門5次的射正,其中大多集中在詹卡爾下場後,有9次射門5次射正,黑貓抓緊了多打一人的優勢,瘋狂的進攻,此外馬丁奧尼奧將早早就拿到黃牌打得綁手綁腳的Cattermole換下,補上了Larsson後,也讓黑貓的攻勢活了起來。如果詹卡爾是在75~85分鐘時被判罰下場,我倒是對槍手挺有信心的覺得靠守住1分拿下這場比賽大丈夫的~但62分鐘就來的紅牌,怎麼算這比賽也還有30分鐘吧...這是要如何是好?
 
4   
近來表現出色的拉姆齊已每場比賽讓我驚豔不已,對黑貓的這個上半場更尤其驚喜,我甚至偷偷的懷疑這傢伙根本就是吃藥了吧,英足總不來查一下嗎?沒想到在詹卡爾被罰下場後,去扛又邊後衛的人竟然是阿隆,而且打得還比這場的先發右後衛詹卡爾還要好是怎麼回事阿阿阿阿,這太反常了,一下次進步這麼多我有點接受不能阿,這跟忽然看到魯尼有著一頭茂密的秀髮有什麼不一樣,太奇怪啦啦啦啦啦啦啦。阿隆旁邊的薩尼亞也表現得非凡出色,全場有15次的清球其中11次的有效清理,可是比旁邊那位全職的Per還要高阿阿阿阿阿!Per這場比賽的角色是人牆,封堵(blocked)了兩次黑貓的射門,完全不愧對站著高塔倒著路障的封號阿!槍迷常常開玩笑說要大本改打中衛,可惜有了薩尼亞,大本的順位可能又要往後移了。
 
17   
今天槍手官網宣布了Santos將租借至巴甲Grêmio至賽季結束,就我不聰明也不靈光更可能破洞的腦袋來說真的無法理解,因為冬季加盟的Monreal並沒有為槍手打歐冠的資格,他在這個賽季已經為馬拉加出賽過歐冠了。所以雖然不是很情願也不安心,但Santos基本上就是歐冠的佐後衛了。如今把他租了出去,請問歐冠槍手的左後衛到底是誰?如果說要賭藥水這我也真心不懂了,目前藥水為了避免開刀手術,進行了一個打針消炎的治療手段,有可能可以趕上在歐冠那時後回來,但藥水本來就不是打左後衛的球員,還要他剛傷癒回來就打工嗎?之前令槍迷感到驚喜的左後衛小槍米德也受了傷,在這樣的情況下還作了這個租借的決定,我看不出跟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有什麼不一樣,老是往壞處想有害健康所以到此為止。新同學Monreal自加盟後,槍手迎來了兩場clean sheet,就算我們還未見到完全體的Monreal,但我想當吉祥物也已經非常棒了。
 
最後附上,吉魯與CCC尼的Gunner Style
 
loll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