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UR2  
North london is red, Adebayor eat sh*t. What a happy day :D
 
lineups:
1#Szcz,3#Bac,4#Per( 24〞Goal),6#Kos,5#Verma﹝c﹞,8#Arteta,10#Wilshere( 71〞↓),19#阿佐(60〞Goal),14#Theo( 90〞Goal),9#波弟( 42〞Goal,80〞↓),12#吉魯( 45〞Goal,86〞↓)
subs:
24#Vito,25#Jenko,23#Arshavin,16#阿隆(71〞↑),11#Santos(80〞↑),15#Chambo(86〞↑),22#Coq
 
 
NLD     
如果你是個熱愛英超的球迷,沒有支持那一間俱樂部,我絕對會推薦你第12輪,看北倫敦德比就對了!也許曼城會殺維拉個5球,但北倫敦德比的精采程度是打包票的,近8場的北倫敦德比一共產生了39個進球,而在酋長球場的4次,就有28的進球,可說是平均下來每場有4.8的進球,是英超20年以來,進球最多的德比。賽前相當離奇雙方都傷得有些不像樣,槍手的狀況就別說了,大家一直癡癡的盼著Gibbo到底什麼時後回來,現在藥水也快罩不住啦...而熱刺的狀況也說不上是好,迪福、沃克與列儂賽前都亮黃燈,未必能上場,其他比利時中場登貝萊與左後衛阿蘇愛克托依然掛病號,說不上是一支完整的雞(鬥雞?whatever...)。
 
Adebayor Red   
雖然如此槍手還是不到10分鐘就丟了球,看起來相當不妙阿...而且進球的竟然還是阿德巴約,這種事情真是讓人亂不愉快一把的,但你永遠想不透阿德巴約對上槍手的時候到底有多短路,就像是你無法理解巴洛特利為何無法學會穿訓練背心一樣,進球後8分鐘就來了個直接亮靴底飛鏟阿佐的危險動作,自請紅牌下場了。這絕對毫無爭議的是一張紅牌,確實這張紅牌也改變了這場比賽,因為熱刺開始少打一人,而且是今天角色相當關鍵的阿德巴約,但毀了比賽的絕對不是這張紅牌也不是韋伯,而是阿德巴約。
 
Adebayor...   
阿德巴約在這場比賽當中為何關鍵,不是因為他讓場邊的槍迷有事可做,我想加拉斯很樂意代勞接下那些噓聲的。博阿斯今天排出4411的陣容當中,阿德巴約很重要是因為他如果正常發揮,那麼他加上迪福絕對會有1+1>2的效果,尤其是面對槍手這種窘窘的防線時。阿德巴約就算沒有拿球,在前場的無球跑動也是十足的干擾我們的防線,這可以為迪福拉開許多射門的空間,再者,我想應該也是博阿斯同時讓迪福與阿德巴約先發的目的,中後場的球員只要想辦法把球交到阿德巴約的腳下,讓他在前場分球,看是要分給兩邊再打個配合或是看看迪福的跑動狀況分給英格蘭前鋒。
 
GiroudD   
的確看一下熱刺球員的站位其實相當的明顯,兩名中後衛間的空間相當的大,面對槍手敢這樣站我也覺得就算沒有成功,也勇氣可嘉了。熱刺的高防守位也讓防線跟鋒線非常的靠近,阿德巴約的第一個進球就是由通亨(中後衛)直接發動攻勢長傳過頂,直接找到前面的迪福而產生的。不過...的確當中場只有桑德羅跟赫德斯通這種專注於破壞無法組織的情況時,這確實是不是辦法當中的一個辦法,畢竟桑德羅沒有一直犯規就不錯了,而赫德斯通沒有自請紅牌就該給他拍拍手了,其他大概也沒有什麼好期待的了。
 
Bac   
所以當阿德巴約被罰下場,薩尼亞今天也讓貝爾不好過,波弟也不輕易放過列儂,如此這般,看來迪福也是孤掌難鳴時,熱刺差不多也大勢已去了。剩下的就是槍手有沒有打好自己的比賽了,因為...大家知道的,有時候就算有多打一人的優勢,感覺好像也不一定真的有佔到便宜。不過槍手在丟了一球後,感覺上就正常的許多,在比賽剛開始時,大家看起來有點緊張兮兮的感覺。不過當Per打入那個自他加盟以來,每次他在場上到前場去等角球時,我都希望可以看到的進球終於出現時,我想,大概是沒問題了,我們可以打好這場比賽的。
 
Theo   
哇靠幾乎是把凱爾諾頓給玩慘了,可憐的左後衛給了相當大的空間給哇靠跑,也沒給小老虎多少壓力,或是如果有人根本不記得諾頓有在場上,其實也不太意外了。Per的進球便是來自於哇靠的傳中,接著波弟的第二個和吉魯的第三個進球,多多少少跟加拉斯有關,在下半場開始時,博阿斯馬上有了兩個換人的動作,我很意外竟然不是拿下加拉斯,換上道森,避免加拉斯繼續迫害洛里斯,而是換下了兩的邊後衛凱爾沃克與凱爾諾頓,開始打一個像是三中衛的陣型。
 
AVB  
我真的相當喜歡博阿斯這名教練,光是他堅持要跟我們打對攻我就覺得很喜歡他了,但他每次這名葡萄牙人遇上我們時就會丟個5球,我實在是有點可憐他...恩...好吧,喜歡他就要欺負他(?)。
 
本場比賽的幾個進球
PERfect header
Per  
Per阿~~~~我等這球等了一季多阿XDDDD
12
34     
 

Lu~ Lu~ Lu~ Lukaz Podolski
poldi  
 
跑去和角旗相親相愛了XD
2-12-2    
 
Super Giroud
super  
不過這到底是怎麼射的(倒著射?),也太厲害
3-13-2    
 
magic Cazorla 
SC  
阿佐阿~~~~~小小一隻魔力無邊
4-14-2    
 
Theo Sign da Ting
sign da ting
小老虎!!!!簽下去就對了啦!!!!!
5-15-2    

and...Szcz is BACK!!!!
woj   
 
最後追加哨聲響起後在場上非常歡樂的哇靠和Per
 
PerTheo1
 
PerTheo2
 
PerTheo3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