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踢了90分鐘的比賽,進了球,管他用腳還是用頭,髮型依然完美。

 
 
lineups:
1#Vito,3#Bac,4#Per,5#Verma﹝c﹞,11#Santos,8#Arteta(84〞Goal),10#Wilshere(67〞↓),19#阿佐,16#阿隆,9#波弟(71〞↓),12#吉魯
subs:
36#Martinez,25#Jenko,23#Arshavin(82〞↑),14#哇靠(67〞↑),22#Coq,27#Gervino(71〞↑,82〞↓),6#Kos
 
JackBac   
近來因為破病什麼的,看live的次數被迫減少,最近的幾場比賽都是賽後才補比賽的(但我並沒有只看高光或是隨便看看比賽就唬爛大家啦),可是這場比賽無論我還是病懨懨的或是沒有轉播,我就是非常的想看live不管啦。我不能說我們踢了一場非常棒的比賽,因為當中還是存在著不少的問題,但是看到500多天不見的威脅和兩度受到骨折打擊的Bac回到場上,真的是令人非常的開心,且就結果來說,我們就是拿下了三分積分,不論贏得是否狼狽不堪不美不好看,但三分就是確確實實的收下了。
 
Jacky 
賽後威脅表示他沒想到自己會先發,教授對此回應:「我故意的,科科」,教授覺得與其讓威脅早早就知道他會先發,然後在那邊想太多影響了表現,還不如當天早上在跟他說你今天要先發讓他沒時間想那麼多,看來這招的確相當的有效。今天的中場是從阿特加盟的那一天起,我就朝思暮想的組合,阿特+威脅+阿隆,不過想歸想,夢想跟現實還是有落差的,但我還是覺得甘之如飴啦,有期望怎麼樣都比沒有期望好的,你說是吧?
 
10     
雖然在大放光彩的1011賽季,威脅在中場打得是較靠後擔任宋搭檔的位子,但威脅兒小朋友在青訓以及預備隊時,打的是較靠前的位子,如他自己所說,在還沒升上一隊前,他最常穿的就是10號球衣,預備隊的球衣號碼並非固定也不會燙名字,但其球衣號碼代表的是位子的概念。也就是說,威脅踢的位子差不多就是現在卡佐拉的位子,並非完全一樣,但有重疊,所以這場比賽出現了不少,中前場相當擁擠的狀況。再加上有時波弟也往中間靠,吉魯又回徹的較深時,右邊的阿隆也習慣性的往中間跑,真的是...空間不太夠了啦。
 
theol   
但我們還是看到了威脅的狀況相當的不錯,有一次射正,一次的關鍵傳球,94%的傳球成功率,4次的成功帶球突破以及一次的攔截。對一個遠離賽場500多天的球員來說,我覺得情況真的相當的好,只是QPR的球員...就這樣把威脅當沙包踢,這是想逼我...好...球場上的事還是球場上解決吧。之後保險起見教授還是先把威脅給換了下場,有點窘,因為瞬間前場的運作開始順暢了許多,換上的哇靠讓槍手的右邊更加的完整,唯一的遺憾大概是小老虎今天沒什麼打門的機會。
 
rambo   
我想到這裡大概又會有不少,拜託別在讓阿隆在右邊先發了,他真的不行阿,是,的確真的在這個位子上阿隆不太行。那並不是他最適合的位子,槍手的右邊需要的不是這樣類型的球員。如果阿隆今天是剛來我們家,還幼幼嫩嫩的,教授將他擺至邊路,我可以理解這個選擇,但近來我越來越不懂對於阿隆的發展,教授到底在盤算些什麼了。至於阿隆的最適位子到底是哪裡,最近看到香港槍迷eddy寫的這篇文章,我覺得相當的不錯大家可以看一下。
 
orz...   
應該誇獎一下馬克休斯做足了功課,知道面對現在的兵工廠,專打槍手左路就對了。整場比賽下來有49%的攻勢由右路推進,綜觀這季QPR的攻勢推進,平均下來是左路31%,中路32%,右路37%,分配得相當平均,就算是在幾場比賽當中有偏重某邊的狀況,也僅有在對西漢姆的比賽當中偏重右側(40%),以及對上諾維奇時偏右側(43%),但怎麼比也沒有對上槍手的49%來得偏。接著馬克休斯還非常經濟實惠的用一個瓦哥(Bosingwa),就把Santos玩得上氣不接下氣,簡直被虐得體無完膚,連藥水都跟著一起悲劇,我一直以為球賽是闔家觀賞的節目,但今天我真的覺得這太殘忍了,根本就兒童不宜阿。幸好阿特完美的髮型挽救了這場比賽,否則射了22腳,9次的射正卻沒有一個進球,也是相當的淒涼的。
 
 
加映威脅本場比賽的表現集錦
 
 
 
以及阿特的鞠躬進球慶祝,雖然活生生的就是被吉魯給打斷了XDDD

LOL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