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很難找到有一支球隊落後4球可以逆轉比賽,同樣的,領先4球不一定可以贏下比賽。
 
lineups   
lineups:
1#Vito,3#Bac,4#Per,6#Kos,5#Verma﹝c﹞,8#Arteta,22#科奎林(56〞↓),19#阿佐,14#哇靠(85〞↓),9#波弟(23〞Goal,76〞↓),12#吉魯(11〞69〞Goal)
subs:
1#什琴斯尼,25#Jenko,23#Arshavin(85〞↑),16#阿隆(56〞↑),11#Santos,15#Chambo(76〞↑),29#恰恰
 
ro   
在本輪中,曼聯在落後兩球的情況下,最後將比分逆轉,以3-2拿下了勝局,反觀槍手們明明就是先領先兩球,勢頭看起來挺不錯的,卻可以弄到最後只有個3-3平手,而且好像還輸掉一些不該放掉的東西,又是一個苦悶的禮拜。在比賽完後,我原本想速速的就把心得寫好(事實上我也確實寫得差不多了),但我總覺得哪裡不對勁,所以遲遲沒有更新。放了好幾天,我想大概是因為進球順序與我那不太有必要的公平心一直困擾著我,接著我就開始胡思亂想了,嘖嘖。
 
WTF...rly   
就結果來說,槍手其實沒有輸掉這場比賽,但這個平手卻讓人覺得輸掉也許都還比較好過一點。上半場速速的打入了兩球,看起來兵工廠好像是從一連串的不順利當中,慢慢的活了過來。這支球隊真的是...每次我都在想:「真是夠了,這群球員到底在搞什麼,最好每個人都被釣起來打算了」時,槍手又開始把比賽踢得好,進了很多球,看起來就好像前幾個禮拜槍手被盜帳號了一樣,都是假的,然後我又是一個快樂的好槍迷了。但這個禮拜,真的是令人感到相當的難過。
 
P  
看著站在12碼點上的阿特背影是那麼的令人感到心痛,我一點也不覺得他看起來是要罰這個點球,反而有種逼了阿特上處刑台的錯覺。我很希望道維根本沒有給我們這個點球,比賽就3-3的直接結束,我們就是好好的專心檢討為何中場如此混亂,藥水到底跑哪裡去了,也好過道維給我們一個不能算是手球的點球,我怎麼看那都是球打手,但顯然我不是合格的英超裁判。
 
coq   
那些失控的裁判就先擱一旁去吧,但這場比賽當中,愚笨的我怎麼都無法理解:雖然科奎林就是牽制不住魯伊茲,貝巴也跑得挺舒服的,但是換阿隆上來到底是什麼意思?那時2-2,根據我那少少的常識知識與理智來判斷,換上阿隆決不是為了加強防守,再者科奎林看起來也不像是有受傷,所以應該也不是一個對位換人,可是在56分鐘教授就換人了,所以這是一個主動的換人,那這樣的意思是不是說,我們換上阿隆是個戰術的調整,我們想要加強進攻囉?誰來打醒我一下,開這什麼玩笑。
 
chambo   
現在的阿隆並不是一位不能改變局勢的球員,但是絕對不是這種情況下換上他。想要換阿隆上場改變局勢最適合的時機就是0-0的比賽,雙方陷入一個僵局時,換上阿隆在前場跑動,激活一下進攻套路,通常都會有不錯的效果,但這場比賽當中,一看就是中場要失控了,得要穩固局勢並加強控制的時候換上阿隆,拜託,如果可以直接投降輸一半還比較快,我是說真的。雖然我們確實沒有什麼球員可以換,但我認為如此換上張伯倫讓他打Box to Box的中場(請參考去年歐冠主場對上米蘭),穩住中場,拉回主導權,也許還有賭一把的機會。(但這是馬後炮了,也不曉得最近張伯倫訓練的情況如何)
 
walcott  
賽後教授說,至少我們知道槍手還可以進球了,雖然我們沒有贏,讓人挺失望的。當中的兩個助攻來自哇靠,一個來自阿特塔。說哇靠是穿著足球鞋的短跑選手?如果他是,那我也不曉得兵工廠到底是何等奇葩的球隊了。阿特塔的助攻,到底是有餘力的插上,還是逼不得已的被迫靠前?到底槍手的問題是鋒線火力不足,終結能力太差,防線太破一穿就過,門將太囧一射就進,還是其實槍手中場沒有將球隊的前後場串起?好吧,至少我們確定了吉魯是可以進球的,只要餵給他球,就一切大丈夫啦。總算驗明正身教授從法甲買回來的是球員,而不是個模特。
 
oh....Miki...   
我真的真的真的完全不怪阿特,看到他如此自責我感到很痛心,但我們還有許多比賽要踢,加油,我會一直替你加油的。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