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場5次射門1次射正,就算兩邊加一起來也不過是12次射門3次射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lineups:
1#Vito,25#詹卡爾(83〞↓),4#Per,5#Verma﹝c﹞,11#Santos,8#Arteta,22#Coq,16#阿隆,19#阿佐,9#波弟(83〞↓),27#Gervinho(76〞↓)
subs:
60#Shea,20#Djourou,23#Arshavin(83〞↑),47#Gnabry(83〞↑),6#Kos,12#Giroud(76〞↑),29#恰恰
 
 
2  
大概就是所謂的,不要問很恐怖了吧,為什麼呢?概觀一下本場的比賽數據,槍手僅有5次的射門以及1次的射正,當然我們更別說那僅有的射正是83分鐘替補上場的阿甘(Gnabry),槍手素來以創造機會聞名,也許我們的finish不好,可是現在卻連射門數也不多了,我真的覺得歹誌大條了,比哇靠到底要不要續約,我們是否要跟Adidas簽約還要大條。
 
3   
然後,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何在中鋒位子上先發的是Gervinho而不是吉魯嗎?看了近來兩人的表現,我找不到任何一個理由可以說服我自己應該給Gervinho在中鋒的位子上先發,而非吉魯。尤其是左後衛的位子又由Santos先發時,我覺得這比賽註定是悲劇了,我有那麼一瞬間覺得也許讓波弟去打左後衛也許都還會好一點。
 
6   
近來的幾場比賽下來,先大致上分為兩種狀況好了,A是Gervinho打中鋒先發的狀況,B是吉魯先發的狀況(無論Gervinho有沒有跟著一起先發)。為什麼我會覺得當A情況發生,然後左後衛又是Sanots的時候,大概可以預言這場比賽應該是不會打得多好了...因為Santos基本上就不是一名邊後衛,至少他不是符合槍手標準的邊後衛,我相信你不會說一名上得去但是回不來的邊後衛是好的邊後衛,尤其是在英超當中。
 
5   
Santos在槍手的體系當中,打左邊中場可能會好些,可是打開槍手那精美的中場名單,似乎Santos是排不上先發的,所以我們還是將他定位為一名左後衛好了,Sanots也不是真的那麼糟糕,十全十美的球員很少,但如果能有效的將球員的優點最大化,並用其他的方式補足缺點,像是幫他找個好搭擋,排出適合球員的戰術體系等等。所以,如果要讓Santos先發,得確保他前方的那名球員相當的可靠,會積極的協防。
 
4   
在現在的陣容當中,正常的情況下,Santos前方的這名球員會是波弟,這沒什麼問題,相當得好,但是為什麼當Gervinho打中鋒先發時,就不好了?因為Gervinho還是會習慣性的走邊,就算他是以中鋒先發,這會壓迫到波弟的空間,導致波弟往中間跑,所以當這樣的情況產生時,左邊就會變成是Gervinho前Santos後的窘況了...悲劇...這孱弱的左路...我還有什麼藉口可以說什麼...當然這窘況我相信不是沒人看見的,所以當我看到Kos在熱身的時候我真的感到相當的欣慰,我以為Bould要換下Santos,把藥水往左邊推,中衛打Per+Kos,結果...我被晃點了,而且第一個換人76分鐘才換。
 
6   
所以我不懂的是為何不讓吉魯先發,這也不是一場像去年的歐冠小組賽客場打奧林匹亞科斯的情況,無論我們是否贏了,都會晉級的比賽。我們很需要一場勝利,或者說,我們需要一場漂亮的火力十足的比賽,尤其是在卡羅路吃了鬱悶的敗仗後。中鋒排上了Gervinho會壓迫到波弟的空間,接著Gervinho與阿佐的連線狀況又沒有那麼好,再者Gervinho沒有辦法在前場當支點,種種理由都讓我覺得不應該讓他在這個位子先發。
 
  
其他亮點嘛?阿甘看起來挺好的,但其他我真的虎爛不出來了,我覺得槍手看起來很疲憊,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也許是國家週?但並不是只有槍手才有國腳,別的俱樂部也同樣有國腳,那到底是為什麼呢?阿特和藥水說不懂為什麼,但槍手正努力的回到正軌上,對此我深信不疑,但請別讓我們等太久好嘛?
 
 
等等,雖然我都寫到這了,但我還是喜歡Santos的,可愛的巴西人打了不少的好比賽的!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