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也不是說在生氣還是什麼的,但,說真的,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lineups:
1#Vito,3#Bac,4#Per,5#Verma﹝c﹞,11#Santos,8#Arteta,10#Wilshere(Red card 67〞↓),19#阿佐(90〞Goal),16#阿隆(52〞↓),9#波弟(81〞↓),12#吉魯
subs:
36#Martinez,25#Jenko,23#Arshavin(81〞↑),14#哇靠(52〞↑)),6#Kos,22#Coq,2#恰恰
 
 
1   
如果真的有人有心,想要整理出一本「戰無不勝!對兵工廠,這樣打就對了」,這點一定要寫進去:只要對方的前鋒在阿特與後衛線的中間,一直不斷的攪和,壓迫和逼搶,皇天不負苦心人,馬上有收穫。比賽開始佩西和魯尼就一直在這塊寶地讓Per和Verma相當的不自在,反正今天藥水也相當的中邪,這種窘況只能說是雪上加霜,僅出現一次致命的失誤,我覺得算是好你個家在。如果藥水只是中邪個一兩場也就算了(?),但我懷疑根本就有人給他下蠱惑是他卡到陰了,教授你快帶他去收收驚什麼的,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阿阿阿阿阿。
 
8   
瓦倫西亞今天成了獨立個體戶,為何我稱他為獨立個體戶...因為他不需要曼聯的誰去幫他,他可以自己一個人在曼聯的右路,槍手的左路如魚得水,來去自如。是,我們是有個左後衛叫Santos,他有上場,而且也沒開隱形,我們今天也不打3中衛,但他就是不在那,他可能在瓦倫西亞傳中後才趕到,他也可能在瓦倫西亞內切後才出現,彷彿瓦倫西亞用著LTG 4G網路,Santos還在用撥接網路等數據機該該叫,我真的是看了於心不忍阿,這不叫作左路被打爆,因為根本就沒有左路可言,那裡什麼都沒有。
 
5   
我同時也感覺到Santos真的盡力了,但他就是上得去,回不來;回來了,守不住;守住了,過不去;過去了,傳不到;傳出了,沒人接。雖然最後一點不是他的問題,但基本上Sanots就是這樣了,他已經燃燒他的小宇宙到快要化成灰燼了,放過他吧。我要去跟隊醫溝通一下,問問他吉寶什麼時後回來。
 
6   
我想這場比賽最讓人受不了的地方,並不是藥水的失誤和Santos的無奈,也不是除了一張嘴我偶爾也進個球的埃弗拉。而是槍手的進攻到底是怎麼回事?橫傳跟回傳的數量多到讓人皺眉,看不到槍手想要進攻的欲望。是,我也很那悶,我可以理解回傳將球拿穩在推進,或是先回傳調個節奏還是換個邊這些都可以理解,但今天的回傳是推不向前的回傳,前面沒有人可以傳,或是你蠻幹的帶球突破或是給出了一個不錯的球,但沒人去接。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2   
當然這跟威脅領到兩黃一紅下場削弱了我們進攻的流暢度有關,但在威脅下場前,說真的我們是也踢得好不到那裡去了。也許讓後衛或是門將起大腳直接讓吉魯或是哇靠去衝衝看是個選擇,但我們是槍手,這種不浪漫的打法我們是不玩的(喂XD),我們就是很機車的想把球傳阿傳的傳到球門裡去,再者,吉魯今天拿球的狀況並不是很好阿...這樣應該只是白白的送出球權而已。
 
7     
威脅下場真的讓我們相當的尷尬,當然少打一人這件事本身就相當的尷尬,但被罰下去的是威脅真是尷尬中的尷尬,因為當威脅被罰下場後,阿佐得回徹得更深,他沒有那麼多的心血可以撤畫進攻,穩住是首要,如果有機會再進攻。當然我們可以換個球員上來調整一下,可是我們偏偏又沒有這樣的球員可以換,最接近的是沙皇,但換上了沙皇意味著防守能力大大的下降,在少打一人情況下還自毀盾牌,教授是固執但可不是白癡阿。雖然之後還是換上了沙皇,但是和波弟的對位換,而不是戰術調整的換人。
 
3   
我覺得相當的無奈,因為我感到我們有點無計可施了,我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就像是前幾天我們還在想中場有好多人可以用這樣先發到底要怎麼排,現在有三個世界級的中衛到底是該誰先發,好像有很多的組合不少的選擇,但當真的上場比賽時,就好像沒有多少選擇一下,好吧,換上哇靠讓他衝衝看,也許會有個進球。好吧,只能無奈的拿下除了幫Santos協防就沒有存在感的波弟,以免大家以為我們少打兩人。無奈,真的相當無奈。無奈到如果不先把這些寫一寫,嘎心束供出來,我就覺得無法好好睡一覺,迎接明天的陽光。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