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久違的阿隆進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ineups:

1#Vito,25#Jemillion,5#Verma﹝c﹞,6#Kos,28#Gibbo,22#Coq,8#阿特,15#Chambo(71〞↓),19#阿佐,9#波弟(56〞Goal,80〞↓),27#Gervinho(42〞Goal,80〞↓)

subs:

60#Shea,16#阿隆(80〞↑,90〞Goal),12#吉魯(80〞↑),14#哇靠(71〞↑),20#Djourou,23#Arshavin,11#Santos

 

Jenko   

真是一場令人有點擔心卻又覺得窩心的比賽,在開賽的前30分鐘,雙方其實不太有具體威脅的射門,但亮點不是沒有的,尤其是在右路非常活躍的Chambo,上半場的幾次打門機會都是來自於右路張伯倫或是詹卡爾的傳中,可惜都沒能真正的威脅對方的球門。倒是槍手一直在給自己製造威脅,藥水顯然相當的走神,不曉得為什麼,Vito有過一次似乎沒和藥水有眼神交會的給球,藥水誤漏了過去,差點就讓對方可以直接打門了。又藥水有個從後場看起來是要傳給搭擋Kos的球,但給了太前又太小力,又給了對方前鋒一個起腳射門的機會,好家在Vito注意力相當的集中,才沒釀成大錯。

koscielny   

在上賽季Per來到酋長球場後,我記得先是藥水受傷了一陣子,我們打著Per+Kos的組合,接著是遇到光明球場那菜地,讓Per倒下,中衛才換成了Kos+Verma,但其實這三個人怎麼組合我都覺得好,只要不要排出Kos+死鬼(斯奎拉奇)我什麼都好(汗),但最近Kos+Verma的對搭擋常常出現一些讓人根本意想不到的失誤,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Gervinho_goal    

絕命牛打進的第一個進球,在波弟與阿佐打了一個撞牆配合後,波弟往內要傳給絕命牛,其實第一下牛還沒有停好...一旁的啊特碰了一下球又回到絕命牛的腳下,調了一下才起腳打門的。這球看起來也沒特別快,但就神奇的滾入了球門內,我想對方門將應該有點後悔剛剛為何直接把大腳開給了藥水,白白送出了一次的球權。

Mitroglou   

不過沒多久隱憂就成真了,奧林匹亞科斯的一次傳中找到了夾在Kos和藥水間的Mitroglou,有著時髦山羊鬍的Mitroglou就毫不費力的頂進了這球。明明就夾在Kos和藥水間...但Mitroglou卻可以沒受到任合壓迫的跳起...這到底是...似乎有點連角錐都不如阿...我流淚了。以1-1進入中場,實在很難說等等的情勢會如何變化,雖然絕命牛打入了進球讓人開心,但讓人忍不住落下一滴淚的丟球讓人很不安心阿。

podolski_goal   

所幸下半場開始槍手看起來挺進入狀況的,10分鐘後波弟就打入了第二球,唉唉,又是個美麗的失誤阿...先是絕命牛跟阿佐打了配合,在底線時牛打算將球給至門前,不料卻給對方的防守球員給擋了一下,不過這一檔,挺微妙的沒解圍成功還直接回到了命牛腳下,此時奧林匹亞科斯的防守球員注意力也都集中在絕命牛身上了,沒什麼人在意門前的空擋。待絕命牛一傳,波弟往左調了一下,轉身立馬就打門了。

Rambo   

接下來真的是煎熬到阿隆進球為止,Bould在80分鐘換上阿隆和吉魯,兩人上場後馬上各有了兩次的射門和一次的射正,火力比起之前大了些。而阿隆的進球真的是,我表示相當的欣慰,有種孩子長大的感覺,這球來自Vito的大腳直接開給了吉魯,法國人在前場當個支點直接頭球擺渡給在左方的阿隆,阿隆就打個單刀挑過門將就Goal了,顯然這絕對是這場比賽我最喜歡的進球,阿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吉魯也好棒!!!!

 

隊長...你還好嗎?

VermaWutRuDoin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