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oud

在國家週之後總是讓人特別的期待聯賽,不過這禮拜只能說是天不從人願?相當的令人失望。

不瞞各位說我看到下半場還一度睡著,每次醒過來的時候都是因為我們中場被打穿,金絲雀差點有個單刀或是多打少的機會時...因為卡羅路的主場球迷會忽然很嗨叫得很大聲...所以我就醒過來了...(汗),但我想我應該是也不用在重看比賽了...整體來說,金絲雀這場打得相當漂亮,除了將Holt留在前場外,大部份的時間都收得相當的靠後,當槍手進入諾維奇半場時就開始積極的逼搶,至於槍手...說真的我覺得跟看比賽看到睡著的我其實沒太大不一樣...是,我們有著漂亮的控球率,但沒能創造出機會,跑位也不夠拉風,場上清醒的人也不多,一整個就不在狀況內。賽後教授說這是我們本季最差的一場表現,我也就點頭同意了,沒什麼好寫的...所以就...就這樣吧...

 

曼諾內(3)

作為一個三號門將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但義大利人為什麼會是三號門將不是沒有道理的。

詹卡爾(7)

沒什麼好挑剔。

莫特薩克(6)

中規中矩,盡力了。

維爾馬倫(5)

草地很滑。

桑托斯(6)

身心俱疲。

阿特塔(8)

就是MotM了,應該沒什麼人會質疑。

拉姆齊(6)

為何突然不射了...

卡佐拉(7)

今天有點慢...

波多斯基(5)

除了一腳射門外...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絕命牛(5) 

Gervinho  

吉魯(6)

法國前鋒救了法國可惜沒能救槍手。

甘納比(6)

德國小槍初登場。雖然我覺得這個登場的時間相當的...詭異...

張伯倫(6)

愛夠心體阿... 

沙皇(6)

就是個沙皇。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