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r    

Happy Giroud has a happy day~

lineup  

lineups:

1#Vito,25#Jemillion,4#Per,5#Verma﹝c﹞,28#Gibbo(56〞↓),8#阿特,16#阿隆(67〞↓),27#Gervinho(61〞↓),19#阿佐(83〞Goal),9#波弟(85〞↓),12#吉魯(41〞Goal)

subs:

36#Martinez,15#Chambo,23#Arshavin,14#哇靠(61〞↑,77〞Goal)),6#Kos(85〞↑),22#Coq,11#Santos(56〞↑)

 

andyn   

看到先發名單的當下,我小小驚訝了一下,我們這是要去屠城打Boss了嗎?但想想...在上一輪聯賽首敗失利的情況下,客場面對西漢姆,我們確實需要一場喜吱吱的勝利來沖沖喜。可是這支東倫敦的鄰居可是有大山姆,安迪卡羅,凱文諾蘭等等讓槍手不是很愉快的種種元素組合而成的大錘子。安迪卡羅是如何讓槍手吃足了苦頭,在1011賽季主場就是被卡羅灌了一球輸掉了,之後在聖詹姆斯球場打喜鵲時諾蘭也是給我們製造了各種的麻煩...雖然最大的麻煩還是喬巴頓啦...(汗)。

bigsam   

至於為什麼看到大山姆(Sam Allardyce aka Big Sam)也讓人感到緊張,看一下過去大山姆與教授在英超的交手成績

2001.09.22 Arsenal 1-1 Bolton

2002.04.29 Bolton 0-2 Arsenal

2002.09.21 Arsenal 2-1 Bolton

2003.04.26 Bolton 2-2 Arsenal

2003.12.20 Bolton 1-1 Arsenal

2004.03.20 Arsenal 2-1 Bolton

2004.09.18 Arsenal 2-2 Bolton

2005.01.15 Bolton 1-0 Arsenal

2005.12.03 Bolton 2-0 Arsenal

2006.02.11 Arsenal 1-1 Bolton

2006.11.25 Bolton 3-1 Arsenal

2007.01.28 Arsenal 1-1 Bolton

2007.12.05 Newcastle 1-1 Arsenal

2009.03.14 Arsenal 4-0 Blackburn

2009.10.04 Arsenal 6-2 Blackburn

2010.05.03 Blackburn 2-1 Arsenal

2011.01.15 WestHam 0-3 Arsenal

總共是17次的交手,大山姆贏了4次,教授贏了6次,平了7次。雖然紀錄上教授還是佔優一些些,但確實面對大山姆教授似乎也不是相當的得心應手,出現平局的狀況相當的多。再加上,槌子在本賽季從升超後,在聯賽比賽中,主場仍然維持不敗,雖然從2006年開始...鐵鎚幫們在主場就一直沒有打贏過槍手,這點讓人稍微安心一點(?)。

Per!!

相當豪華的451先發陣容當中,中場以阿特與阿隆兩位稍微靠後,波弟和絕命牛稍微往內靠些,邊路主要是讓吉寶與卡爾兩位小朋友衝來衝去,由吉魯頂在最前頭,阿佐則擔任吉魯的影子。中衛的組合上,再度排出了目前大家最愛的隊長+Per的配搭,唉唉,Per藥水Kos這三位絕對是世界級的中衛,以前也不是沒打過藥水+Kos的組合,但這賽季不曉得為什麼,只要排藥水Kos就很囧,就好像油水不相容一樣?所以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安分點還是排Per+隊長吧,不然等等卡羅衝阿頂的,難保不出什麼紕漏...

BigAndy

在丟了第一個球前,槍手表現得相當的不錯,幾乎壓著主隊槌子打,但西漢姆收得像當的靠後,槍手有幾次打門的機會也都被檔了下來,大山姆將卡羅爾放在中圈弧附近,在阿隆與阿特間跑來跑去外,其他的9隻槌都縮在自家的半場安份的等著。我想大山姆應該是想打個防守反擊,直接從禁區把球給在前場的卡羅進行擺渡,後方插上後就可已直接打門了。這套路打了兩三次,但今天好像效果不是很好,我們都會留下至少一名槍手拖後,也沒讓卡羅拿球拿得太舒服。

DiameGoal   

但誰曉得這樣丟球了,中場的一個掉球失誤讓槌子有機會將球給到左路,再由Diame進行突破,可憐的阿隆就這樣給穿襠了,威爾士人讓Diame過得太容易,後者馬上有了個可以起腳打門的機會,嘖嘖。不過賽後我才耳聞一件軼聞(?),在Diame有進球的比賽當中,球隊都輸球了,看來這次也不例外阿....

GiroudGoal   

西漢姆在打進一球後,開始壓得靠前,給槍手帶來了不小的威脅與困擾,可是槍手也不是軟腳蝦,上賽季的逆轉王可不是叫假的(喂)。阿特在中場斷了球後將球分給吉魯,吉魯將給先給到空間較大的左邊,讓波弟拿球,自己則繼續往禁區衝,在波弟到位後往禁區一送,就是個零時差的進球了,吉~魯~阿~聯賽首進球真是太棒了,這個進球水鐺鐺,但可能吉魯進球之後太開心了,他興奮的跑向波弟,就像是大狗撲向小孩一樣,192公分的吉魯飛撲而來...幸好波弟沒有張開雙臂接下撲過來的吉魯...不然大概會接不住雙雙倒在地上吧...

Theo_Walcott   

在70分鐘前看到教授換人都是相當有意思的,用Santos換下吉寶是因為年輕的左後衛出現了受傷的狀況了,但用哇靠換下Gervinho這步,我認為是比賽的轉捩點,在上半場有來自右路的攻勢都是詹卡爾的傳中,Gervinho相當於不存在一樣,我覺得我們幾乎是少打一人了,只是這位不是被罰下場,而是在場上隱形罷了。在60分鐘的比賽,Gervinho完成了19次的傳球,成功率達74%,有25次的處球,只有換下Gervinho的哇靠(20次)與85分鐘才替補上場的Kos(8次)的觸球數比Gervinho少,所以會感覺Gervinho在這場比賽的存在敢很低,並不是一種錯覺,除了一次的攔截與一次的有效清理外,象牙海岸人更貢獻了一次的失誤一次個掉球與一次的越位,很不幸的成為槍手陣容當中拿到評分最低的球員。(拍拍,下次努力就好,我知道你都一場好一場差的,非常穩定的狀態)

mmmm   

哇靠上場後相當的活躍,很快就產生了威脅性,但同樣的,下半場開始後,大山姆似乎也不想窩在自己家半場當個家裡蹲了,讓卡羅和諾蘭干擾去槍手的防線,企圖找出空間與槍手的失誤,再不然就讓Diame衝啦,這個決定相當的有效,但凱文諾蘭相當的不給力,有幾次絕佳的機會都給打噴了,卡羅在下半場有更多的機會來衝擊槍手的防線,有機會槌子就起高球讓卡羅頂頂看,頂進了就是爽,沒頂進也不會少一塊肉,但今天Vito、藥水與Per三人相當的合作無間,就算讓英格蘭高塔頂到了,也是頂得到進不了。

Theo   

在一陣驚乎那個Diame又來了的時候,才一轉眼哇靠就咻了,Diame又來了一次的帶球突破,但過不了那面名為Per的牆,德國人把球頂給了回防的小老虎,哇靠瞄了一下給了空空的阿佐,調了一下後,西班牙中場再將球給了前面的吉魯,法國人帶了下找到了右路飛快插上的小老虎,一給,英格蘭前鋒也在絕佳的時機啓動,迅速的就擺脫了槌子的中衛們,這一射把小老虎的積怨都打進網裡去了(快點簽下去!!!),還激動的跑去跟觀眾慶祝,一旁的阿隆企圖將小老虎從觀眾當中拔出來但徒勞無功,最後加入了Diame的慶祝黃牌俱樂部。

SantiGoal   

沒多久又在西漢姆的防守球員都把目光集中在小老虎身上,深怕他會梅開二度的時候,小老虎把球給了在禁區外無人看防的阿佐,門前挺空的,只有一隻戰戰兢兢的槌子,阿佐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就射啦!!!卡~佐~拉~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前幾天才在想卡佐拉最近的遠射準心好像有點歪,雖然多多嘗試遠射很好,但如果一直射不進好像不太對啊,結果這場就進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這下1-3,比賽只剩個10來說分鐘,穩穩的打就可以開心的回北倫敦啦!

Ramsey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沒想到竟然還有更棒的...我的媽呀...竟然能讓看到Verma、Kos、Per三人同時在場上的時候,不過藥水就得委屈一點左移去踢左後衛,Santos往前推了,雖然之後的站位看起來有點像是三中衛的陣形,卡爾跟Santos就往前靠了,教授這是讓我提早兌現了聖誕節願望嘛?(喂)說來我一點也不意外道維不給點球,還對著教授大喊門都沒有(No way~~~),但怎麼看阿隆那球就是個點球,不然至少至少也要有個禁區邊的自由球吧,那就是個犯規阿老兄。所以大概只能摸摸鼻子說,道維不意外啦,他從來就沒愛過我們,唉,不對,從來就沒有裁判喜歡過我們...


同場加映名曲Hey Giroud

 

以及小老虎你何不續約乎?

cover

(好想把阿佐的C給撕起來XDDDDDDD)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