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vChelsea  
藍色星期六...
 
lineups:
1#Vito,25#Jemillion,5#Verma﹝c﹞,6#Kos,28#Gibbo,2#Diaby(17〞↓),8#阿特,16#阿隆(67〞↓),19#阿佐,9#波弟(67〞↓),27#絕命牛(42〞Goal)
subs:
36#Martinez,15#Chambo(17〞↑),12#吉魯(67〞↑),14#哇靠(67〞↑),20#Djourou,4#Per,11#Santos
 
 
QQ   
不少朋友跟我說,這場就算了吧,就當沒看見就不要寫好了,反正「我沒看見」這句話很好用的。我很誠實的說,我真的有那麼一點想裝死,當作沒這回事就好了,並不是因為我們輸給了藍軍,嚐到賽季首敗,而是我們自己把比賽給搞砸了。雖然比起銀彈我們沒有阿布多,但在整體上,我不認為同樣是打地面配合,我們會輸給切爾西。當然我空說無憑,所以還是來看一下數據吧。
 
ArsenalvChelsea_Ramsey_A.Cole   
就打地面傳導的球隊來說,持球率好像挺重要的,不管是迷信還是真的,反正先看看吧,槍手v藍軍,51%:49%平分秋色。傳球成功率,88%:83%,槍手略高一些。兩隊各完成了521:491次的傳球,其中短傳是445:409,傳中數(有效)是,36(6):15(3)。長傳(有效),38(24):67(32)。射門數(射正),17(4);10(3),槍手的準度有待加強。越位,4:3。角球,6:5。同樣都有14次的犯規,14次的帶球突破。空戰的勝率是:48%:52%。整場比賽下來,活動的分部分別為,槍手半場25%,中場42%,切爾西半場32%。以上是本場比賽的主要數據。
 
uhmmm     
「教授老歡顛!!!為什麼不給Per先發,他打得那麼好,而且那天是他生日耶,安捏乾丟!!!」,這大概是賽後吵最兇的事了吧,如果我們今天平了或是贏了,我想應該不會有這樣的爭論出現,確實兩個失球都和Kos有關...就是這麼一回事了。我在賽前也在想中衛組合的這檔事,最後我也是選了Kos+Verma,一來誰也說不準Per會不會被馬塔、Hazard、奧斯卡這些靈活的小精靈們,在腳邊繞得他頭昏眼光,二來上賽季Kos 盯防踢九(Torres)一直都非常得心應腳,好像看到踢九他就特別的來勁,但誰料得到托雷斯竟然有第三隻腳...
 
FernandoTorres_goal 
說真的第一個丟球看了重放後,我就呈現『這個我真的認了...』的狀態。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唸Kos什麼或感到絕望,只是看到踢九拉著Kos,Kos揪著踢九,然後兩人都往底線衝,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踢九就貼著Kos開心的把他的右腿往Kos身後一撈,球就這樣進了,我真的不曉得該說什麼...大概就是,真有你的踢九。我們扳平比分的那波進攻,真是太激勵人心、賞心悅目,可是第二個失球瞬間讓我啞口無言、面色鐵青。
 
Jenko   
第二個失球到底是馬塔咻得直接就踢進,還是Kos的膝蓋擦到了球稍稍改變了動向有折射?這種事如果真的要想,賽後慢慢再想就好了,槍手是不是在想這件事都想得走神,當我們掉了第二個球後,槍手好像整個都傻了,如果要說場上誰跟誰是正常的,我想最正常就是詹卡爾了。我對卡爾的敬佩宛如江水一般的滔滔不絕,這小朋友最近真的表現得太出色了,面對A科也毫不畏懼,當然還有詹卡爾的好麻吉張伯倫也表現得相當出色。
 
Gervinho_goal   
可以看一下這篇(這是站在藍軍角度寫的分析)。懶人大意:這場比賽雖然贏了兵工廠,馬塔和踢九有好的連結,好的finish,並且球隊抓緊了槍手中衛的失誤,讓藍軍獲得了兩個進球,但還是不能高興得太早,因為這樣的攻勢是不能重覆的,總不是每次都得期盼對方有一個沒在狀況內的科斯切爾尼,來看一下切爾西的防守失誤。對上槍手年輕右路詹卡爾與張伯倫的是Hazard和A科(請搭配分析的圖片看,作者標記得很清楚),主要就是A科的失位跟Hazard老追著球跑沒顧著盯人,讓右路的張伯倫有了絕佳的傳中機會,接著原本夾著絕命牛夾得很緊的打逼和特哩,在張伯倫傳中的瞬間,也不曉得為什麼卻讓絕命牛給溜了,有空間可以進行射門。
 
VermaMata   
在實力相差並不懸殊,風格也相似的情況下,就是那一邊失誤比較少,哪一邊較會把握機會,便分出勝負了。我想槍手也不全然打了一場糟糕的比賽,但確實也沒有好怪罪誰的,我是說也不用去找什麼戰犯了,因為如果說為什麼不讓Per先發而是Kos,那麼想想,為何先發的是之前敗球敗很兇,這場卻打進扳平比分的絕命牛,這不是差不多的意思嘛?好啦,再寫下去我就要開始心疼教授他老人家在吉魯放槍時,自體旋轉了360度後非常扼腕的跪趴在場邊了...這種宛如魚刺卡在喉嚨的不快感大概只能靠下一場的勝利來化解,我決定當作我們踩到灑在地上的石油滑了一跤,但也不過是跌倒罷了,爬起來整理一下又可以繼續向前走了。
 
 
特別加映

Jaaaaaaaaaaaaack   
耗時一年又兩個月,終於上映,威脅回來啦!!!!!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