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Test test 1-2-3-  1-2-3.
 
 
lineups:
1#Vito,25#Jemillion,4#Per,6#Kos(82〞Goal),28#Gibbo,2#Diaby(72〞↓),8#阿特﹝c﹞,16#阿隆,19#阿佐,9#波弟(72〞↓),27#絕命牛(90〞↓)
subs:
59#Martinez,15#Chambo,12#吉魯(72〞↑),14#哇靠(72〞↑),20#Djourou,22#Coq(90〞↑),11#Santos

 
lineup   
無論你喜不喜歡曼城,讚不讚同曼城的金元足球,但我們都得同意一件事,曼城有著能夠奪冠的陣容,這點曼徹斯特的球隊在上賽季已經兌現了,並且,他們還有可能再一次舉起獎盃。面對這樣的一支球隊,如果要說現在的槍手到底行不行,有沒有爭冠的能耐,經不經得起考驗,還是只是專欺負升班馬賺賺分,或以為自己是踢足球的傑尼斯而已,我想這就是一次進行考驗的絕佳時刻了。
 
Kos     
很遺憾隊長藥水在賽前生病了,無法上場,但我相信絕對沒有任何的槍迷對Kos的能耐有所質疑,甚至有不少人替最近Kos都得坐板凳打抱不平,可是真的不是Kos不好,而是怎麼有人捨得拿下近來表現得如此出色的Per或Verma當中的任何一人?但我想這個問題在接下來開始多線作戰後,是不用想這麼多的,無論是Per+Kos,Per+Verma,Verma+Kos...呵呵呵呵呵呵─光想都覺得太過美好...天阿真是太棒了....好...抱歉...不好意思各位我陷入美好的幻想當中了,讓我們回到比賽。
 
whereistheball     
先苦後樂,我想從丟球開始說起,基本上我覺得我們的防守並沒有什麼問題,是...但到底為什麼還是丟球了,我覺得這個丟球也許是說明了為什麼在Kos傷癒後,教授遲遲沒讓他先發,僅是讓他替補上場活動一下經骨,試圖讓他在這有限的時間內找回比賽的感覺。開踢時我有一種Kos沒有非常的在狀況內的感覺,但隨著比賽的進展,他也越來越進入狀況,法國中衛從沒讓我們失望過。有趣的是,其實有點難判定這的失球是Kos的問題還是Vito的毛病,因為就“數據”上來說,這個失球是被計在Vito身上的,因為門將都出擊了,但既沒有把球捉下也沒有把球擊出...如果沒辦法確定出擊可以把球清掉...“理論上”是不應該出擊的,所以這個失球被算在Vito身上。但如果大家記得當時的狀況,說實在Kos可以處理得更好,且就算Kos處理不好,我相信Bould也會把Kos處理好的。
 
Gervinho   
然後這場比賽絕對有個人卡到陰了,絕命牛我真的不怪你卡到陰,但你自己卡就算了,還去卡阿隆是哪招。我認為教授讓絕命牛去打中鋒是個有趣的決定甚至是奇招,但這終究是個把戲,面對有世界級中衛的隊伍時,馬上就被打回原形了。絕命牛今天跟隊友不來電,就算找到了隊友或隊友找到了他,結果也都給他敗光了。我再一次強調我真的不怪他,他不是中鋒我們讓他打中鋒,也許不適所以發揮不佳這可以接受,但是牛,沒常識也要懂得看電視,疾風禁區不都教你了嘛,傳球!!!要傳球!!!!!!你效力的球隊是Arsenal FC,不是Gervinho FC,我可以原諒並接受你敗球又表現不佳,但我不想見到你自我意識過盛。
 
looooooooooongPer   
深呼吸,這世界多麼的美麗,空氣多麼的清新。我要大聲的吶喊我實在是太享受Per的防守,喔不對,是直接站在席爾瓦和阿奎羅之間,席爾瓦看不到阿奎羅因為被Per擋住了,阿根廷前鋒找不到西班牙中場因為被德國人遮住了。就算好不容易從Per的垮下看過去找到了對方,沒料到Per也是擺弄一下他的長腿就化解了危機,可是曼城也不是只有席爾瓦這個出球點,但Per今天的站位可神了!曼城傳高一點,有跳起來的Per,曼城傳遠一點,有早就站在那裡的Per,曼城傳低一點,有Per的長腿掃過,怎麼樣都過不了Per這面牆,7次的攔截真是太銷魂了。
 
Jenko   
兩位年輕的邊後衛依然超凡,我真的很好奇Bould對他們施了什麼法,百萬變千萬,吉寶變珍寶。看到吉寶先發對我來說已經是「今天左路安啦!」的同義詞。而看到百萬先發則是又可以期待他今天又有什麼成長,除了本來就很愛帶球今天甚至過於黏球的絕命牛外,百萬是今天場上突破次數次高的球員,高達3次,看到他在底線時怎麼樣也要拼過萊斯克特那幕,真的是太熱血了,嗚喔喔喔喔喔百萬的槍手DNA在燃燒啊!!!!!引述一下隊長藥水對詹卡爾近來的表現所說的話
“Carl had another fine game on Sunday against Manchester City. I even heard that he was trending on Twitter!”. It’s really important for any player to keep improving - there’s nothing worse than standing still, and it’s really obvious that Carl is making big steps every single week. He’s playing better and better, and I’m very pleased for him.”
『在週日對上曼城時,詹卡爾又打了一場好比賽。我甚至聽說了詹卡爾變成了推特的熱門關鍵字!沒有什麼比在原地踏步更糟糕的了,對任何一個球員來說持續不斷得進步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顯然地詹卡爾在每個禮拜都進步了非常大的一步,他表得越來越好,而我也為他感到開心。』
 
aaron   
另外這場比賽有位同學表現得特別好,我說的是威爾士隊長拉姆齊,但在數據的評分上他並沒拿到特別的高分,因為分數都給另外一個人給敗光了...我相信絕對不只有我在看到上半場阿隆給絕命牛送的那球時覺得"就是這球了!",結果下一秒絕命牛到底是當他自己是在打曼城的後衛,於是把球回傳給喬哈特,還是他的第一觸球就是這樣糟糕...這個絕頂好傳就這樣倏忽即逝了,留下得只有坐在電視前槍迷的哀嚎。說來我覺得阿隆這場有些護球的動作都有幾分神似阿佐,如果是我的錯覺,那大概是我真的覺得阿佐太棒了,到處都有他的影子(喂),我認為卡佐拉很棒的地方在於他不僅僅是一個技術,質量高的球員,他帶來的影響也包含了讓隊友變得更好,這點我認為是相當珍貴的。請容我沒有特別再寫一段頌揚我們的兩位西班牙中場,你們都知道的,他們實在是太棒了,不是只有髮型棒而已。
 
Koooooooooos 
我相信不少的槍迷都對這場平局感到開心,可是其實這個「一分」跟前兩輪對上黑貓或是壺人時所拿的「一分」就數字上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就都是平局得來的一分積分。好吧,一場有丟球一場沒有,其他就...差不多了,但意義上絕對是不同的,甚至有國外的槍迷以「感覺像是贏了一樣?」來評論這場比賽(那個問號很重要,這是個疑問句)。我認為現在的這支兵工廠在這個時間點,通過了階段性的考驗,如眾槍手與教授所云:我們正往一個對的方向前進,並且變得越來越強壯。
 
perfect   
我想也許過程上我們遇到了很多不如意的事,像是半路殺出的小男孩與母銀河的招喚,近期上映之我的中鋒血正猛烈得感到熱血沸騰,跟長青劇我沒有一個富爸爸以及系列作房貸房貸苦哈哈與大董事小心眼之邪惡的圓桌等等諸如此類的狀況。無論你喜不喜歡接不接受,這些都是兵工廠的一部分,但這些事情同樣也反映出俱樂部的傳統、性格以及歷史。槍手有槍手的玩法與堅持,當面對曼城這樣跟我們玩法與格調不同的隊伍(PS.我沒有認為那種的玩法才是對的是好的,我認為這是個人喜好不同罷了),我們依然堅持自己的風格並能與之競爭,這是我想看見的,我同意我們選擇了一種較難有高度競爭力的模式來玩這場遊戲,但這是一種格調,一種無可救藥的浪漫。同樣的我認為如果你會為這個平局感到開心,並以這支槍手為榮,那我想對你說,歡迎你。
BTW支持槍手是一種無可救藥的浪漫,是有次我和好友阿橘聊天時,阿橘所說的,我覺得很適合放在這裡,所以借用了一下。 
 
好久沒來的同場加映

Perlol1Perlol2  
進球時太嗨猛一下就撞上Per的Kos(我看到這幕一整個大笑)
 
Per  
以及誰說Per轉身一世紀的!德國人轉身可是亂炫一把的

welcomeback   
再追加我就要回來了之威脅兒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